Skip

賈斯汀新歌〈Selfish〉風波不斷,小甜甜布蘭妮為他出面緩頰大讚:「歌很好聽,我很喜歡!」

樂迷更留言:「不喜歡他,但〈Selfish〉真的不錯。」

By Christy Yang
賈斯汀 新歌 selfishpinterest
@charlie__chops

大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 睽違六年的全新專輯《Everything I Thought It Was》即將在三月登場,他也搶先釋出了主打歌曲〈Selfish〉做為前導宣傳。

不過向來有新動向都會在娛樂圈引起熱烈討論的 Justin Timberlake,這次卻意外的不被歌迷買單?原來全是因為舊愛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去年發行的自傳《The Woman in Me》中自述,她曾為昔日男友賈斯汀墮胎,更爆料男方偷吃出軌而走上分手一途。即便這段轟轟烈烈的「金童玉女」戀情都已成過去式,但自傳出版後還是引起了不小的效應,也讓賈斯汀的「新好男人」形象一夜之間大破滅,成為眾矢之的。

小甜甜布蘭妮自傳《The Woman in Me》5大重點:回憶曾為前男友賈斯汀墮胎&當年在狗仔面前剃光頭的原因…

賈斯汀新歌〈Selfish〉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Justin Timberlake 新曲〈Selfish〉又回歸到他最拿手的 R&B 曲風,曲風流暢又不過於油膩,歌詞描述「因爲愛而產生的佔有欲與忌妒心,反而讓自己成為了一個自私的人。」在〈Selfish〉釋出後,歌迷也大讚這首 R&B 情歌彷彿讓賈斯汀回到過去的全盛時期,讓人更加期待新專輯《Everything I Thought It Was》的其他歌曲,希望賈斯汀重回他的風華年代。

不過小甜甜布蘭妮的粉絲可不樂見這種情況,為了抵制賈斯汀的新歌,他們開始在音樂串流頻道上瘋狂點播、購買小甜甜2011年的同名歌曲〈Selfish〉,結果居然意外的讓這首「老歌」拿下 iTunes 全球33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讓賈斯汀的奪冠夢碎。

小甜甜布蘭妮2011年發行的〈Selfish〉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elfish
Selfish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賈斯汀與小甜甜布蘭妮的愛恨情仇

賈斯汀與小甜甜布蘭妮在1999年至2002年間交往,當時年僅18歲的兩人在音樂事業上都小有成就,從娛樂圈媒體到粉絲,都對這段戀情十分看好。不過在2002年分手後,賈斯汀疑似在新歌 MV 中影射這段戀情是因為布蘭妮出軌偷吃而結束,這舉動也讓布蘭妮背負了所有罵聲,她也因為精神狀況不佳沈寂了數年,兩人分道揚鑣。在謠言四起的當時,沒站出來多做解釋的賈斯汀反倒像是默認一切的猜測,大家都認為他是這段感情中最大的受害者,對他好感度激升,賈斯汀更迎來了事業最高峰,也於2012年與妻子潔西卡貝兒結婚,愛妻好男人形象漸漸深植人心。

從未對罵名多做解釋的布蘭妮在去年出版了自傳《The Woman in Me》,也終於在書中揭開多年前的真相。當時她曾為了賈斯汀不想要孩子而墮胎,也證實兩人感情生變是因為賈斯汀「偷吃在先」,對方更是知名女星,不過那位女星已經結婚,布蘭妮也拒絕透露對方的身份。真相大白後,形象優良的賈斯汀更有不少「黑料」也被一併重提,引起大批粉絲砲轟,也有許多媒體自發性向小甜甜布蘭妮道歉,認為當時偏頗的報導也是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她形象全毀在演藝圈黯然消失。

賈斯汀為「和同劇女星親密摸大腿內側」向老婆道歉!網友們卻激動不買單:被拍到才道歉希望大賈斯汀好好珍惜婚姻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賈斯汀〈Selfish〉引風波,小甜甜布蘭妮大氣回應「非常好聽!」

從自傳風波到「兩首〈Selfish〉之爭」,賈斯汀依舊不畏輿論風雨照原訂計畫宣傳,他過去在好萊塢演藝圈累積的超強人脈也給他大力支持,各種節目、專訪搶著邀請他宣傳新專輯,他也將展開巡迴演唱會,被許多吃瓜群眾揶揄:「人品普通,但公關手腕一流!」

雖然小甜甜布蘭妮的粉絲看不下去為她打抱不平,不過布蘭妮本人倒是心平氣和,更罕見發文說明,「在出版自傳回憶錄時,我可能無意冒犯到了某些我依然很在乎的人,我必須在此說聲抱歉。同時,我覺得賈斯汀的新歌非常好聽,我很喜歡!」雖然之後她拒絕再做更多回應,不過身旁好友也替她解釋,「布蘭妮很善良,她一直都很喜歡音樂,會大方給予讚賞,不會混為一談,她也祝福賈斯汀一切順利。」 這麼多年過去了,相信兩人也都已經放下各自安好,經過這次,從前的風波也算終於有個 Happy Ending。

Justin Timberlake〈Selfish〉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ustin Timberlake - Selfish (Official Video)
Justin Timberlake - Selfish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撇開娛樂新聞八卦不說,這次賈斯汀推出的新歌也被許多樂迷讚賞「水準很高」,彷彿回到了過去的巔峰時期,同時也有許多粉絲留言鼓勵他,「無論賈斯汀的人品與過去如何,但他的音樂與才華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那麼這首新歌〈Selfish〉你覺得如何呢?

【延伸閱讀】

>>大賈斯汀為老婆提裙擺、被她抓屁股......這對結婚6年夫妻的甜蜜小動作顯示依然熱戀中!

>>生在厭女時代的天后?布蘭妮被父親軟禁下藥13年、強裝避孕器…終結監護權後又陷離婚風波

>>小甜甜布蘭妮重獲自由!現在的她終於幸福了 出道至今的造型史一次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