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sa 驚喜宣布成立個人廠牌「LLOUD」並釋出超帥形象照,許願「挑戰全新音樂類型,打造排行榜冠軍歌曲!」

恭喜 BLACKPINK Lisa 當老闆啦!

By Christy Yang
lisa lloudpinterest
@ wearelloud

BLACKPINK 四人雖已與 YG 續團體合約,但四人的個人合約皆決定各自發展,隨著 Jennie 宣佈個人廠牌成立,Lisa 也在今日(2/8)公佈個人公司成立的大好消息,Lisa 個人事務將由自己成立的「LLOUD」全權負責,也一併開通了 LLOUD 的 Instagram、YouTube、TikTok 等帳號,給粉絲一個超大驚喜!

Jennie 成立個人公司「ODD ATELIER」當老闆,獨自發佈兩首歌曲給 Blinks 大驚喜!

Lisa 個人品牌 LLOUD,打造超越流派的音樂廠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 Jennie 公布個人廠牌 ODD ATELIER、Jisoo 加入家族企業成立新創公司後,今日 Lisa 無預警驚喜宣布創立個人品牌「LLOUD」,更自白「將在這段興奮的旅程上打破界線,帶來不一樣的 Lisa!」Lisa 除了將以個人名義挑戰全新音樂類型與創意娛樂活動外,這次更也一躍晉升成為品牌主理人啦!

在釋出的一系列形象照中,也能看到 Lisa 以一身酷帥西裝造型與俐落油頭髮型現身,讓粉絲狂喊「Lisa 老闆實在是太帥啦!」

打破規則,LLOUD 突破現下音樂產業

Lisa 新公司 LLOUD 的簡介寫下:「我們將創造超越流派的音樂,並將不同世代的創意與觀點連結,帶來美好體驗。不懈的創新不只是要突破界限,更是要重新定義它們。我們將打造排行榜冠軍和挑戰現下所有流派的音樂,LLOUD 的時代正要開始。」

在 LLOUD 公佈後,Lisa 也在自己的 IG 上寫下:「隆重介紹 LLOUD,它將展示我在音樂和娛樂的許多美好願景,希望能與我一起踏上這段令人興奮的旅程,共同突破新的界限。」

從BLACKPINK瀏海女孩,到站上世界的頂端!LISA:「要相信自己,不要被別人的話語所左右」

聖誕驚喜獻唱〈My Only Wish〉

聖誕節一大早,Lisa 公佈了她為 Blinks 準備的年末禮物 —〈My Only Wish〉翻唱歌曲,並曝光一張全新形象照,一頭洋娃娃捲髮搭配溫暖雪白的毛衣裝扮,帶來最溫暖的聖誕祝福。為了這個聖誕驚喜,Lisa 早在十月初就遠赴法國拍攝 MV,每套造型都完美化身冬季芭比,讓粉絲直呼「又戀愛了!」

Lisa 的〈My Only Wish〉一發行,團員 Rosé 就立馬在自己的 IG 限動分享,寫下「已經加入我今年的聖誕歌單囉~」兩人互相支持的姐妹情有夠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G粉絲破億創下K-pop紀錄

2023年末之際,Lisa IG 粉絲人數也正式突破「1億人」,不僅是 BLACKPINK 成員中粉絲人數最多的,更是 K-Pop 偶像史上第一人,粉絲人數位居全亞洲第三。人氣更上一層樓的 Lisa 在接下瘋馬秀前雖引起過一些爭議,但瘋馬秀結束後,她也換下一席性感妝造,揮別過去的俐落長直髮,以一頭超 Q 羊毛捲髮驚艷眾人,甜美的芭比妝容也跟以往的 Girl Crush 風格截然不同,新造型新氣象,換上全新造型的 Lisa 也迎來了演藝生涯的新高峰。

Lisa瘋馬秀照片曝光!短髮紅唇超性感,Rosé、Jisoo也到場支持

Lisa〈My Only Wish〉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ISA - My Only Wish (Britney Spears cover)
LISA - My Only Wish (Britney Spears cov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