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wJeans發布最新混音專輯《NJWMX》,推出〈Ditto〉冬日混音版,慶祝大熱單曲〈Ditto〉發行一週年!

5個小女生用音樂征服全球,「怪物新人」絕不是浪得虛名!

By Christy Yang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pinterest
@newjeans_official

出道一年多、平均年齡16歲的 NewJeans 已打破多項音樂紀錄,出道216天,她們在 Spotify 的播放次數隨即突破「10億次」,立馬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一年後的今天,歌手總播放次數更來到了20億!

推出全新混音專輯《NJWMX》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NewJeans 12/19日發行了全新混音專輯《NJWMX》(名稱意為 NewJeans Winter Mix),一共收錄了12首歌曲,包含6首發行過的歌曲全新混音版,以及6首純音樂演奏曲,讓粉絲先解一解想聽新歌的愁!

〈Ditto〉Remix 帶來享受冬夜營火派對般的溫暖輕快;〈OMG〉混音則帶有強烈的非洲節奏音樂(Afrobeats)元素;〈Attention〉Remix 增添了更熱鬧的背景音效,多了活潑魅力;〈Hype Boy〉混音變身為90年代懷舊R&B歌曲;製作人 FRNK 則是將 Lo-Fi 音樂加入〈Cookie〉,歌曲依舊保有原來的俏皮,但更加輕鬆舒服;在所有原曲中,節奏相對緩慢的〈Hurt〉混音版多了鄉村音樂風格,帶來截然不同的聽覺魅力。

去年的12/19日是 NewJeans「冬日代表曲」〈Ditto〉的發佈日,首張混音專輯《NJWMX》特別選在一年後的同一天發佈,是希望與粉絲們一起慶祝屬於 NewJeans 的第二個冬季!《NJWMX》集結了她們的御用製作人250及 BTS V 最愛製作人 FRNK 合力重新編曲、混音,打造了滿滿的聖誕節慶氛圍歌曲,希望在這冷冷的天氣裡,為粉絲帶來溫暖又幸福的感受, 共度美好冬日時光。

NewJeans〈Ditto〉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NewJeans (뉴진스) 'Ditto' Official MV (side A)
NewJeans (뉴진스) 'Ditto' Official MV (side A)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