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坤達生日柯佳嬿深夜放閃!回顧兩人甜到掉牙的6句「放閃語錄」,幸福婚姻秘訣公開

坤達&柯佳嬿真的是演藝圈的模範明星夫妻檔♥

By Alaia
坤達生日柯佳嬿罕見放閃!兩人放閃金句回顧pinterest
hsieh_kunda//Instagram

坤達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12點一過立刻在 IG 限動送上祝福,閃瞎一票粉絲。回顧這對夫妻結婚7年,總是隔空放閃、愛的很低調,但「幸福」兩個字,根本就是這對演藝圈模範明星夫妻的代名詞。步入婚姻多年,柯佳嬿與謝坤達愛情保鮮的秘訣究竟是什麼?今天就一起來回顧兩人甜到爆表的6大放閃語錄,幸福婚姻的秘訣就藏在裡頭!

坤達&柯佳嬿放閃語錄1:「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坤達生日,柯佳嬿在IG寫下簡短一句話祝福,但卻透露出滿滿愛意。兩人鮮少在社群上放閃,或許是不想要演藝生涯因為感情而失焦,選擇在各自的舞台上發光發熱、在背後為彼此加油。因為對方快樂而感到快樂,共享對方的喜怒哀樂,反而更能顯現出他們深厚的感情與健康的婚姻。

坤達&柯佳嬿放閃語錄2:「等待下班,晚餐要吃什麼」「晚餐就吃你吧!」

柯佳嬿跟坤達常常隔空低調放閃,比如某次柯佳嬿發文表示自己剛下班,正在猶豫晚餐要吃什麼,隔沒多久坤達就在IG貼文偷偷回應:「晚餐就吃你吧!」俏皮的偷偷回應老婆,實在太可愛啦~

坤達&柯佳嬿放閃語錄3:「演藝生涯最大收穫是什麼?」「就是從演戲當中獲得了一個老婆。」

坤達鮮少在鏡頭前提到老婆柯佳嬿,不過日前上節目時,被吳宗憲問到:「演藝生涯最大收穫是什麼?」坤達毫不猶豫的回答:「就是從演戲當中獲得了一個老婆。」

身為藝人,一定有自己的目標跟夢想,也許是拿到一座金鐘、金馬。但對坤達來說,娶到柯佳嬿是比得獎還來得重要的人生收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坤達&柯佳嬿放閃語錄4:「我想念京都的那個下午,你在飯店笑著睡著。我當時覺得如果世界就這樣毀滅了,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遺憾了吧。」

回顧兩人七年前的婚禮前夕,柯佳嬿在FB寫下自己在感情與事業之間平衡的感想。因為要一邊拍戲、又要一邊準備婚禮,導致柯佳嬿有些焦頭爛額、心情有些焦慮,但腦中所有的吵雜聲,都在看見坤達的那一刻煙消雲散。

「我想念京都的那個下午,你在飯店笑著睡著。我當時覺得如果世界就這樣毀滅了,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遺憾了吧。」對柯佳嬿跟坤達來說,遇見彼此就是他們此生最大的幸福。

坤達&柯佳嬿放閃語錄5:「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

坤達最霸氣放閃老婆的一次,應該就是結婚時說得那一句:「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兩人互相扶持、信任、尊重彼此,一起走過婚姻中的大小事,堅定的感情,大家有目共睹。

坤達&柯佳嬿放閃語錄6:「他給了我很大的空間,因為我總是忙著成為我自己、忽略身邊的人,謝謝他總是很包容我。」

坤達與柯佳嬿的幸福秘訣,寄託在情感中的理性與感性共融,彼此給予空間去追逐夢想,同時在幕後給予無微不至的支持,彼此成為最堅固的後盾。他們不僅是家人,更是彼此的摯友,他們善於發現對方的優點,包容彼此的缺失,這樣無論未來面臨多大的挑戰,都能攜手共渡,堅定不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坤達、柯佳嬿婚紗照曝光!京都取景美到像電影海報

>>柯佳嬿坤達婚禮直擊!柯佳嬿透視婚紗超美,新人放話:今晚就可以懷孕

>>曾風靡無數少女!Energy合體回歸,團員牛奶、坤達體態依舊完美,盤點成員們近況、健身菜單

>>柯佳嬿和坤達的日系小清新婚紗照根本所有女人夢想!揭露脫俗唯美的MS IDEAS新娘白紗設計細節大公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變裝秀》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