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plate of foodpinterest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Facebook

【2024約會餐廳台中】露天夜景玻璃屋、無菜單燭光法式料理、夢幻燒肉珠寶盒等10間氣氛餐酒館

給你儀式感滿滿的約會餐廳靈感~

By and Kelly Tsuei

約會該如何安排?絕對少不了燈光美氣氛佳的約會餐廳,一起共進甜蜜大餐,享受專屬兩人的精心時刻,ELLE 蒐羅台中10間儀式感滿滿的過節餐廳,從露天夜景玻璃屋、無菜單燭光法式料理到和牛燒肉餐酒館,各種風格肯定能抓住另一伴的心,馬上預約來場浪漫晚餐,讓彼此再度陷入熱戀吧!

2024約會餐廳台中: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挑高
DR.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是空間寬敞、裝潢氣派的露天景觀餐廳,設有室內外雅座,另外還有觀景台座位區,絕對是帶另一半來大坑看日落、看夜景的好去處。

挑高
DR.

簡單的清水模工業風格裝潢流露出不刻意營造的美感,往戶外走還設有透明玻璃吧檯座位,日落傍晚時分超適合點杯小酒,兩人坐著聊天吹吹風,享受愜意幽靜的夜晚。

眺高食材中的香料都是自家種植,運用在餐點及飲品上,並且不定期會推出季節限定商品和創意餐點。

挑高
DR.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部子路700巷11弄36號

馬上訂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約會餐廳台中:水相餐聚苑

水相餐聚苑
DR.

這間純白色系的獨棟建築是霸占IG版面的台中必訪異國風義式餐廳!水相餐聚苑緊鄰中央公園,四層樓高唯美的白色地中海風格,一樓設有寬敞沙發座位,落地透明玻璃窗採光極佳,超適合約會、慶生,或是和姐妹小聚。

水相餐聚苑
DR.

除了好看,水相餐聚苑的餐點也不馬虎。多種沙拉、義式燉飯、義大利麵、排餐,每樣都精緻且具有水準,還有網上大推內用可無限續點的熔岩起司麵包,也是店裡必吃!

門口一隅自然光灑落,柔和唯美的視覺、結合籐編元素,各個角落都是拍美照的絕佳好位。

水相餐聚苑
DR.

水相餐聚苑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100號

馬上訂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約會餐廳台中:徐會所

徐會所
dr.

想來場燈光美氣氛佳的燭光晚餐約會嗎?位於北屯大坑情人橋附近的徐會所絕對是首選,這間預約制無菜單法式料理也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必訪餐廳名單之一。空間色調以奶油白為主,法式風格鮮明,浪漫星空佈景和ins風的質感裝潢,餐桌上精緻的復古燭台擺設優雅有氣氛、儀式感拉滿。

徐會所
dr.

無菜單套餐有兩種價位選擇,雖然是法式料理,份量卻很實在,前菜選用生食級蝦子、北海道干貝與廣島牡蠣,搭配奶油培根醬汁;主菜有頂級香煎牛小排,擺盤還會撒上食用花點綴,道道精彩。
今年情人節帶上另一半來場法式浪漫驚喜吧!

徐會所
dr.

徐會所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文心南六路21巷30號

馬上訂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約會餐廳台中:不夜天夜景餐廳

不夜天夜景餐廳
DR.

這間位在龍井的景觀餐廳最適合喜歡上山下海的情侶檔,入口處可以看見各式田園造景,旁邊還有一條小徑,充滿南洋度假風的氣氛。四周靜謐的大自然環境,配上日落時分的漸層天空,夜幕降臨後還能遠眺台中繁華的百萬夜景,完全是頂級約會行程!

不夜天夜景餐廳
DR.

不夜天的位置很多,有室內和室外座,室內挑高天花板上掛滿五顏六色的燈球,增添節慶歡樂氛圍,沿著步道走進去就會看見擺滿陽傘咖啡桌椅的戶外區。餐點選擇有鍋物、義大利麵、創意簡餐和咖啡、飲料等等,特別的是還有窯烤披薩可以點,種類豐富。

不夜天夜景餐廳
DR.

不夜天夜景餐廳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55號

馬上訂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約會餐廳台中:IKKON和牛會所WagyuClub

ikkon和牛會所wagyuclub
DR.

低調華麗的外觀,乍看之下以為是義式餐廳,其實這家IKKON 和牛會所是間燒肉店!推開精緻的木門,彷彿走進歐洲古堡中,裝潢採古典巴洛克風,將中古世紀風情與現代時尚結合,壁爐、巨型燭臺、裝飾牆面,都為整體空間增添濃濃貴族宴會氣息。

ikkon和牛會所wagyuclub
DR.

餐廳二樓是半開放式包廂,黑色大理石桌搭配皮製沙發,中間還有一個歐式火爐造景,提供舒適又保有隱私的空間。
IKKON 和牛會所將台中一大特色:和牛燒肉,與奢華海鮮一同呈現,還有精緻料理與手工甜點,用餐時還有專人桌邊幫烤,保證能帶給你和另一半如穿越時空般的頂級燒肉體驗!

ikkon和牛會所wagyuclub
DR.

IKKON和牛會所WagyuClub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210號

馬上訂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約會餐廳台中:席樂法式料理

席樂
DR.

位在台中西屯的席樂法式料理,也是約會、慶生餐廳的不二選擇,整體裝潢走典雅、氣質路線,用餐環境非常寬敞明亮,採落地窗設計,白天有著舒適的自然光,抬頭就可以看見綠意盎然的風景。旁邊還有隔間可以隔起來變成包廂的座位區,餐廳後方有個巨大的酒窖,裡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紅酒、白酒,看起來相當氣派!

席樂
DR.

全開放式的廚房 ,讓你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廚師團隊的精彩烹飪演出!菜單上還有法式傳統焗烤洋蔥湯,基底是採用雞高湯、月桂葉 洋蔥及帕瑪森乳酪下去熬煮,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洋蔥味及乳酪香。主餐可以搭配烤紐西蘭小牛骨,盤飾配料選用晚香玉筍、紫地瓜、橙汁肉桂蘿蔔、炸杏鮑菇片,相當精緻,是間高CP值又吃得飽的精緻法餐。

席樂
DR.

席樂法式料理

地址:臺中市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9號

馬上訂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約會餐廳台中:紅盒子 Le Rouge restaurant

紅盒子盒子
DR.

隱身精誠路巷弄間的紅盒子 Le Rouge restaurant,是間結合視覺與味覺的美式、義式小酒館,設計裝潢充滿異國風情、外觀醒目的英倫風復古紅磚屋,燈光和環境營造出浪漫、輕鬆氛圍,是超適合情人朋友聚會的場所!

紅盒子盒子
DR.

歡樂氣氛濃厚的的紅盒子也吸引許多外國朋友來訪,彷彿置身歐洲街頭般的愜意自在,一樓分成吧台區和靠窗座位區,四處流轉著低調奢華的風格,真想點杯小酒與點心,與情人一起度過放鬆愉快的節慶時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吃過就會上癮!全台灣5家必吃「花形蛋塔」推薦,超誘人千層酥皮蛋塔、濃郁乳酪餡料入口好滿足~

引爆排隊瘋!全台5家必吃「千層蛋塔」,多層次酥脆花型、濃郁奶香餡料入口大滿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