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米其林牛排館A CUT全台獨家「百年牧場」純黑安格斯牛!品嚐「最極品肋眼」的奢華饗宴

2024年A Cut的新菜單好厲害!

By and Ada Huang
a collage of foodpinterest
A Cut

台北國賓大飯店的招牌牛排館「A CUT」在去年因為改建而重新遷址,在重新摘下米其林一星的的肯定後,今年春天又帶來了全新菜單「春・綻」驚艷食客們的味蕾!此次的新菜共有十二道料理,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獨家推出了美國德州百年牧場「44 Farms」的極品純種黑安格斯牛,牛隻都是以生物基因嚴格控管培育的純種安格斯牛,所以牛肉品質都是上等一絕,絕對是熱愛吃牛肉的你一定要納入人生清單的絕妙滋味。

A Cut 全台獨家「德州純種黑安格斯牛」

a group of men in a kitchen
A Cut

A CUT做為台灣牛排館界的領頭羊,光是提供的牛肉就有13—14個品項,儘管種類豐富,A CUT行政總主廚凌維廉跟我們分享,每年仍會不斷嘗試全新肉品,為食客帶來更多不同風味的牛肉料理,同時維廉主廚對於新嘗試也具有獨到的眼光,只要是可以通過他的審核,都能成功在市場上得到熱烈反饋。

此次凌維廉主廚特地飛往美國德州百年牧場「44Farms」,找到了用遺傳學基因配種、穀飼120天的純黑安格斯牛,牛群採天然放牧,以玉米及純淨牧草為食,所以牛肉口感緊致,並且帶有鵝黃色澤的油花,讓整體風味越嚼越有奶油堅果香,也是不少饕客心目中的極品牛肉。

a hand holding a heart shaped object
A Cut

「44Farms美國德州純種黑安格斯牛」深受香港、新加坡市場的喜愛,此次A CUT獨家引進台灣銷售,讓大家能夠體驗「44Farms」牛肉「肉香味濃、越嚼越香」的與眾不同,一起開啟一段奢華牛肉之旅!

台北10間和牛燒肉推薦!神級美味清單

A Cut 全新菜單:44Farms美國德州純種黑安格斯牛

a plate of food
ELLE Taiwan

美國牛肉是台灣市場愛吃牛肉消費者的首選,尤其是油脂豐富的肋眼及肋眼蓋是台灣人的最愛,並且肋眼也是最能品嚐牛肉風味的部位。

黑安格斯牛極品肋眼牛排搭配上主廚控制火侯的精湛技術,佐以四種不同風味的海鹽及大蒜,以簡單的調味就能帶出牛肉本身極致的鮮甜,透過不斷地咀嚼,牛肉的油脂會越來越散發出像奶油核果的香甜味,沒有肉食控能夠抵檔住這一口~

日本漢堡排天花板「挽肉と米」台灣首店搬到華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ut 全新菜單:胭脂蝦塔塔

a plate of food
ELLE Taiwan

肉質Q彈的胭脂蝦加入風乾番茄、紫蘇葉及大根碎粒,並且用薄片大根全部包裹起來,一口咬下,清爽酸甜的香氣在口中散開,搭配上大根爽脆的口感及新鮮蝦肉,層次豐富,是不能錯過的開胃之選。

A Cut 全新菜單:生鮪魚

a plate of food
ELLE Taiwan

生鮪魚以日式醬油、鹽膚木及南洋香料醃漬,包裹清脆的彩色大根,表層用噴槍稍微炙燒過,口感鮮嫩爽脆又帶著炙燒香氣,整體風味清爽不厚重,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A Cut 全新菜單:伊比利火腿沙拉

a plate of food
A Cut

肉質鹹香的伊比利火腿與清甜爽口的哈密瓜是天生一對!行政總主廚凌維廉利用這讓人意想不到的食材組合,帶出刺激味蕾感官全新風味,鹹香的火腿肉對上哈密瓜的甜味,每一口都越嚼越香,搭配生菜淋上陳年巴薩米可油醋,開胃又解膩,仿佛蒞臨一場春天的饗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ut 全新菜單:海虎蝦

a plate of food
A Cut

新鮮海虎蝦經過細緻的煎烤,肉質緊實又帶有細嫩的口感,搭配上特製青梅醬,讓青梅的甜味襯托出海虎蝦濃厚的海味!上方撒有辣椒粉及拌入蝦頭粉的米香,整體香氣清爽,口感也讓人十分驚喜,喜歡海鮮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A Cut 全新菜單:炙烤牛舌

a plate of food
ELLE Taiwan

你有吃過用巧克力餵養的牛嗎?MAYURA是來自澳洲的巧克力和牛,因為特殊的飼養方式及血統,因此MAYURA的肉質及油脂香氣都會帶有特殊的風味。而凌維廉主廚將MAYURA牛舌以香料燉煮,再用炭火直烤,打造出外酥內軟的口感,牛舌入口即化,搭配上底部的日本大蔥醬,完美平衡了牛舌豐富的油脂,口感高級又不油膩。

【吃貨長知識】10個關於和牛的秘密

A Cut 全新菜單:南非鮑魚

a plate of food
A Cut

帶殼海鮮一直是最受台灣人歡迎的料理之一,這次A CUT也獻上鮮美的南非鮑魚,以橄欖油浸泡慢煮,口感鮮嫩彈牙,底下襯以豆豉香料莎莎,再淋上以魚骨及蔬菜熬製的魚湯,最後點綴上鎮江陳醋提鮮,海味非常濃郁,就像漫遊在海洋世界一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ut 全新菜單:金線魚

a plate of food
A Cut

上等的金線魚肉細緻,以小火煎到表皮酥香後,再放進烤箱讓魚肉纖維更加細嫩,搭配下方的百合根泥,濕潤綿密的口感跟外酥內嫩的魚肉形成對比,讓人非常驚喜!主廚也選用了當季綠竹筍加入魚湯燉煮,再一起淋在整道料理上,整體風味相當溫和,魚肉混和著濃厚的魚湯一起入口,這樣的味覺享受真的太滿足~

A Cut 全新菜單:竹地雞

a sandwich with fruit and cheese
ELLE TAIWAN

雞胸肉因為脂肪含量低,因此容易在烹煮的過程中水分流失,造成口感不佳的狀況,所以雞胸肉料理也非常考驗主廚的烹調技術。這道竹地雞也是維廉主廚特別推薦的一道料理,使用的是新竹竹地放養的雞胸肉,脂肪豐富並且肉質的甜度也更高,主廚在皮跟肉之間灌入用雞胸肉、蛋黃、鮮奶油跟白蘭地製成的慕斯,一口咬下,雞胸肉非常軟嫩,搭配上酥脆的表皮,口感層次豐富,讓人回味無窮。

台北10間「不限時咖啡廳」清單!

A Cut 全新菜單:干邑香橙酒舒芙蕾

a plate with a dessert on it
A Cut

A Cut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口味的經典甜點,這次推出干邑香橙酒舒芙蕾,入口會先品嚐到柑橘香氣,後面會慢慢浮現橙酒濃郁的果香,一口舒芙雷再搭配上柑橘冰沙,甜味跟酸味都恰到好處,最適合用來當這一餐完美的收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ut 全新菜單:蘋果派

a plate of food
A Cut

主廚的巧手將蘋果派塑造成玫瑰花造型,湯匙由上往下挖,一入口會先品嚐到肉桂蘋果泥的口感,緊接著是底部酸香的覆盆梅果醬,口中香氣四溢,搭配旁邊的香草冰淇淋,既清爽又不失優雅。

台灣5家最強布丁榜單出爐!入口就在嘴中化開~

A Cut 全新菜單:阿芙佳朵

a cupcake with a straw
A Cut

要說A Cut最適合拍照打卡的甜點就一定是這道「阿芙佳朵」,主廚使用葡萄酒渣白蘭地冰淇淋,搭配巧克力蛋糕跟慕斯,最後淋上靈魂的Espresso,打造出高級的大人感苦甜風味,旁邊再搭配上酒渣白蘭地製作的冰淇淋,讓你一秒飛到迷人的義大利,幸福感跟滿足感都瞬間提升。

【A CUT STEAKHOUSE 訂位資訊】

a room with tables and chairs
A Cut

營業時間:11:30am-3:00pm/5:30pm-10:00pm

電話:02-2571-0389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77號2樓

訂位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在餐盤作畫打造全新料理

綠茵包圍著噴泉的夢幻約會場所!「寶艾西餐廳」羅偉洲主廚回歸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