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生,徐若瑄娓娓道來....「就像開著車前行,風雨從來都不能預期,只有憑著愛的信念,學會在風雨裡漫舞,將風起雲湧轉化成翱翔天際的助力。讓愛的堅定信念,成為歷練旅程中最豐沛滋養 」。老協珍熬雞精用愛淬煉精華,正如人生最璀璨篇章,徐若瑄以愛書寫。

有愛的熬雞精,我愛的老協珍

喜歡「老協珍」的核心價值

徐若瑄在尚未成為品牌代言人之前,早已將「老協珍」熬雞精、燉燕窩當作日常補品食用,在數多如林的營養補品當中,之所以能被「老協珍」打動並多年合作為品牌代言人,最主要原因便是她喜歡老協珍的核心價值—愛。「我們合作這麼多年,早已是一種默契了。無論是最新這一支《有愛就不怕》或是過去廣告,「老協珍」總是從最真實的 “Vivian” 去發揮,這讓我在拍攝時感到非常自在舒服,也因為全然從我的生活態度做出發,全面相精準的掌握到心靈層面。即使只是廣告,卻能讓人完全感受到最真誠的溫度,也於是在腳本裡充滿了讓人感動的生命力」。

有愛的熬雞精,我愛的老協珍

有愛,心不分離、跨越距離!

與家人關係非常緊密、也非常重視家人的徐若瑄,之前因為疫情必須和先生相隔異地五個月,這是他們婚後第一次分隔這麼久,「但因為有愛,可以堅強面對困境、心不分離、跨越距離!」她說,很幸運這個年代可以視訊和即時的通話互相關心,減輕很多因見不著面的思念之苦,既然天災是無法避免的,也只能接受跟面對,就轉念彼此打氣:「反正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這段時間不算長!」

有愛的熬雞精,我愛的老協珍

徐若瑄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愛她的家人、老公、粉絲和朋友,當她遇到困境、低落時,雖然內心的傷口需要靠自己療傷,但她知道身邊有很多人愛她,所以讓她可以更快站起來,「有個運動員曾說過:『最強大的肌肉就是你的心』,唯有愛的力量,可以讓我們的內心更強大。」Vivian以感恩的心分享她戰勝情緒、繼續向前的正能量:愛!

有愛的熬雞精,我愛的老協珍

愛是一種信仰,愛讓我快樂不孤單!

不管是在老協珍的廣告、近期上映的日本電影,或者新歌創作中,都不乏看到徐若瑄對愛的詮釋,被問到為什麼「愛」這樣抽象的情感能帶給她如此大的動力時,徐若瑄表示,因為愛是一種信仰!

徐若瑄說,童年時期家裡的環境不好,但父母給了子女很好的身教,她和手足之間的“凝聚力”很強,成為根深蒂固的「愛的基礎」;因為這份愛,讓她興起扛起家計的念頭,希望讓家人可以過得更好,久而久之,她不僅享受照顧人的感覺,也享受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徐若瑄坦言過程中,家人給她很大的安全感和力量,尤其自己很年輕就出道、很早就成為公眾人物,多少會覺得孤單,但家人一直陪伴著她,尤其在歷經懷孕臥床、自己當了母親之後,更是感受到「一種不求回報、只想著給予的感情。」徐若瑄說,孩子的愛,是讓她更堅強的力量!

徐若瑄的人生道路並非一帆風順,卻被她視為最珍貴的滋養,因為有了這些荊棘,讓她每一步走來格外珍惜,也才能在嚐得果實時深感特別甜美。走到如今,徐若瑄對物質慾望要的不多,全家人吃頓好吃的、帶全家人出國旅遊、甚至有能力照顧弱勢團體,這些就讓她感到富足不過了,因為愛讓她快樂不孤單!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
老協珍 x 徐若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