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皇家哥本哈根」丹麥美學巡禮壓軸 聯手晶華軒星級主廚鄔海明主廚打造農曆團圓餐桌pinterest
dr

皇家哥本哈根X晶華軒聯手打造最強團圓餐桌!手繪唐草經典餐瓷、晶華小滿漢菜色,華麗上桌!

皇家哥本哈根手繪經典唐草餐瓷首次搭配中式粵菜!

By

不一樣的農曆團圓餐桌!農曆新年前夕,皇家哥本哈根攜手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鄔海明主廚,以特別設計的中式粤菜,與品牌經典唐草餐瓷,相互呼應,挑戰並突破北歐餐桌美學風格的傳統框架,也帶來一場跨文化的溫暖團聚饗宴。

皇家哥本哈根 X 晶華軒「團圓套餐」菜色亮點

dr
dr.

皇家哥本哈根聯名晶華軒限時推出「團圓」套餐,透過極少展示的的各式手繪大盤打造幸福澎湃的團圓餐桌。

皇家哥本哈根的平邊唐草系列餐瓷,是品牌的經典系列,以極簡的設計,重新展現當時受中國青花瓷傳入的影響,同時,畫家巧妙地融入北歐地區原生植物委陵菜屬,重新解構而成,不但延續丹麥手繪瓷器的經典傳奇,更成為餐桌上的藝術風景。

這回邀來晶華軒星級主廚鄔海明師傅合作,他以精湛的粤菜技藝聞名,擁有超過30年的烹飪經驗,經歷香港米其林餐廳、泰國、新加坡等地的餐飲集團,並帶領大阪麗思卡爾頓Ritz-Carlton團隊摘得米其林星星。這次合作,鄔師傅以「家」為靈感,重新詮釋品牌西餐 DNA,將粵式功夫菜與品牌手繪藍白唐草大盤巧妙搭配,通過桌菜的形式傳達「享受美食、歡樂過新年、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理念,也讓人深度體驗皇家哥本哈根的經典藍色唐草系列。

dr
dr.

晶華小滿漢

首先上桌的是以蜜汁叉燒、脆皮豬燒肉、水晶花膠凍、蘋果烏魚子、富貴拾香菜以及琥珀脆核桃組成的「晶華小滿漢」,道道都是功夫菜。

dr
dr.

花膠菜膽全雞

完美詮釋中西文化的融合的平邊唐草大湯盅,在國外是來盛裝濃湯,而鄔主廚特別設計團圓餐桌必備的花膠菜膽全雞,來搭配這奢美瓷器。這道「花膠菜膽全雞」是鄔主廚的招牌料理,他以中東白花膠入湯,口感豐富,搭配精選玉米雞與宜蘭山泉水共同燉煮,金黃濃郁。

平邊唐草大湯盅 4600ml
餐盤價格:$54,4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r
dr.

澳洲龍蝦蒸肉餅

選用新鮮的澳洲龍蝦與彰化馬蹄丁交融,散發出獨特的甘蔗清香。多層次的豬肉和海鮮肉餅,層層堆疊出濃郁的香氣,搭配展現大自然植物盛放的設計的藍色唐草造型盤,營造出視覺上的豐盈饗宴。

藍色繽紛唐草造型盤 48cm
餐盤價格:$ 16,400

dr
dr.

古法麒麟蒸鯧魚

過年餐桌,必出現的白鯧魚,過去都是煎或炸的呈現方式,而鄔主廚特別以清蒸方式來料理,先以薑片、火腿、雞高湯調味,蒸煮時間、刀工等等,都講究,再以大唐草魚盤優雅盛裝。這個特別魚盤是延續品牌唐草的原創概念,將特色花紋重新演繹並放大,巧妙融入北歐現代美學,以新穎活潑的方式詮釋優雅氣質,也讓年菜時髦起來!

大唐草長盤 60cm
餐盤價格:$ 15,700

dr
dr.

皇家哥本哈根 Royal Copenhagen x 晶華軒 期間限定饗宴
期間限定:1/23-2/14
供餐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套餐價位:$48,800+10%(每桌 10 位)獨立包廂內用
餐餐酒搭:三杯$1,780+10%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3 樓
電話:02 2567-7898
只限電話預約,請至少於用餐前三日預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吃過就會上癮!全台灣5家必吃「花形蛋塔」推薦,超誘人千層酥皮蛋塔、濃郁乳酪餡料入口好滿足~

引爆排隊瘋!全台5家必吃「千層蛋塔」,多層次酥脆花型、濃郁奶香餡料入口大滿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