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信義安和美食地圖!「超難訂無菜單鐵板燒、浪漫義大利餐館、拉美Fine Dining」大安區13間人氣必訪餐廳

大安區美食推薦!

By and Angel Lin
信義安和美食地圖!「拉丁美洲料理、無菜單鐵板燒、熟成咖哩」大安區餐廳推薦,盤點14間必吃特色美食
divinotaipei、butcher_lpy@IG

信義安和站位在台北市大安區 ,鄰近台北101和台北世貿中心是台北市的繁華地段,位在交通要塞的信義安和美食林立,有通化街臨江夜市許多路邊小吃,也有不少高級餐廳選擇落腳在這裡。ELLE精選13間信義安和必吃的美食,除了平價餐廳也有各國的風味料理,今天想來點拉麵、漢堡、炸雞、鐵板燒、咖哩飯還是美味早午餐?想知道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美味一定要看到最後!

信義安和美食:BRUN不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超人氣早午餐店《不然》在信義也有分店,過去位在東區的店面就以純白乾淨的外型深受大眾喜愛,信義安和店打造了超美的空中花園,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不然》信義店位在知名服飾品牌PAZZO實體店面樓上,二、三樓同樣用清新的白結合大自然的氛圍,當陽光灑落時,獨特氛圍宛如置身日本代官山。

《不然》主打歐美健康早午餐,除了「法式炒蛋」、「不然法式吐司」,還有燉飯、義大利麵、可頌鬆餅等選擇。不只早午餐讓人讚不絕口,來這裡必需要來一杯招牌的《不然》奶茶,搭配空中花園的綠意盎然,用美味的餐點開啟一天!

BRUN不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3號2F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30-22:30

官方IG: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信義安和美食:文火處方 料理所

只有平日才吃得到,慰勞上班族的處方!《文火處方料理所》店面小小的,卻是巷弄裡饕客「呷好道相報」的高評分好店。如同店名以慢火燉煮,雖然餐點不多,但每一樣都經過精心燉煮。圖片中搭配彰化控肉飯和澎湖海味的特色料理,就是老闆將身為彰化人的回憶,結合台灣道地風味的創意,而限定的創意可不是天天都吃得到,可要碰碰運氣了!

而這道伊比利戰斧小豬排則是將老闆兩年的旅行,濃縮進一道料理,結合油花細緻的伊比利豬,搭配酸甜的阿根廷青醬,後味則是鹹甜的日式鹽麴,這裡每一道菜都有不同的故事,就像處方籤針對每一個人而開。如果沒機會內用品嚐,不妨外帶回家,讓辛苦的上班日可以短暫休息享受治癒的一刻。

【文火處方 料理所 An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巷3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17:30-20:30(週六、日公休)

官方IG: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信義安和美食:神無月拉麵

信義安和必吃美食!15間早午餐、咖啡廳、特殊風味餐廳、餐酒館
神無月拉麵(らぁ麺 神無月)//Facebook

台灣人愛吃拉麵的程度不容小覷,每次只要看到店家大排長龍十間有九間是拉麵店,信義安和的必吃拉麵店《神無月拉麵》,使用的是濃郁牛骨熬製的牛白湯。不吃牛肉的人也不要擔心,這裡還是有提供使用新鮮的溫體雞肉熬製的鹽味、醬油雞湯拉麵。

肚子餓了就是想大口吃麵,搭配大塊叉燒肉,咕嚕咕嚕地把燙口的湯喝下肚。主打牛白湯的《神無月拉麵》入口即化、帶點煙燻香氣的牛肉叉燒令人驚喜。才開幕不久就好平不斷,相信之後一定會成為每到飯點就排隊的名店。

【神無月拉麵(らぁ麺 神無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2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30-14:00,17:30-20:00(週一、日公休)

官方IG: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信義安和美食:Everywhere Burger Club

楊丞琳的愛店「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從一開始的小餐車開到店面,經歷重新裝潢暫停營業,在去年帶著新的樣貌重新開幕啦!新的裝潢風格更像美國影集裡會出現的小餐館場景,半開放式廚房的出餐口老派美式復古的氛圍瀰漫。

來到「Everywhere Burger Club」要怎麼點?基本款杏仁碎培根花生醬、清爽的烤大蒜酸奶野菇、經典的美式口味扁壓雙層牛肉堡都不會踩雷。最貼心的就是還有素食漢堡的選項,跟吃素的朋友一起聚會也可以享受一群人大嗑漢堡的快樂啊~

【Everywhere Burger Clu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30-15:00,17:00-22:00(週一、二公休)

官方IG: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信義安和美食:初魚鐵板燒

信義安和必吃美食!「拉丁美洲料理、台東人氣早午餐、花藝咖啡廳」,盤點15間不能錯過的特色餐廳
初魚鐵板燒

人氣無菜單鐵板燒「初魚」在安和也有分店!初魚從大安區泰順街的初魚料亭起家,使用的食材、調味料、蔬食到肉品漁貨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保留傳統江戶前壽司的精髓,以百年職人技法料理出食材本身的美味。因應每天的食材也會供應十多款日本本地的酒,完整呈現江戶前無菜單料理的精神!

信義安和必吃美食!「拉丁美洲料理、台東人氣早午餐、花藝咖啡廳」,盤點15間不能錯過的特色餐廳
初魚鐵板燒

初魚不只堅持傳統職人的技法,用料也都是日本頂級的食材,日本A5和牛、帝王蟹、龍蝦、鮑魚都在名單裡。以當天新鮮的五星食材,和傳統技法碰撞出特色日料。初魚從用料到料理方式,每道菜都會讓你驚艷!

信義安和必吃美食!「拉丁美洲料理、台東人氣早午餐、花藝咖啡廳」,盤點15間不能錯過的特色餐廳
初魚鐵板燒

【初魚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3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4:00,17:30–21:30

官方網站: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信義安和美食:柑橘Shinn-Soba

身為拉麵控,不能不知道「柑橘」吧!無論是鹽味、醬油、雞湯基底都加入了柑橘,柑橘的獨特口味也被許多人列為一生推的拉麵店,簡直是相見恨晚。柑橘在台北已有三間分店,Soba本店主打雞湯,鴨蔥主打鴨湯,魚水則是主打鮮魚湯頭,還放入了生魚片。

「柑橘」起初是以乾的油拌麵起家,搭配柑橘風味,讓整體更加清爽,打破許多不愛拉麵的人對拉麵膩口的刻板印象,淡淡的柑橘清甜調不愧是台北拉麵地圖裡不可或缺的人氣名店。

【柑橘Shine-sob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17:00-20:30

官方IG: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信義安和美食:Zac Zag一樂炸雞

熱愛韓式炸雞的你,一定要認識「一樂炸雞」!雖然口味不多,但口感和風味絕對會讓你一次愛上!招牌的醬蒜是必點,大口咬下醬香與蒜香在口中奔放,脆口的炸雞好Juicy,搭配扎實的年糕,這餐熱量浪費的值得!

很特別的是,除了韓式炸雞,「一樂炸雞」還有賣漢堡、奶昔等美式風味。一口炸雞一口奶昔,這快樂肥宅組合讓人太快樂了!擔心炸雞份量太大,也推出一人份的獨享餐,就算找不到人一起分享也可以自己大啃炸雞啦~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吃過就會上癮!全台灣5家必吃「花形蛋塔」推薦,超誘人千層酥皮蛋塔、濃郁乳酪餡料入口好滿足~

引爆排隊瘋!全台5家必吃「千層蛋塔」,多層次酥脆花型、濃郁奶香餡料入口大滿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