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節今年來到第十一年。以十進一,在下一個階段,簡單生活節從「節日」(Simple Life)走進「日常」(a Simple Day)。以「簡單生活」為精神,今年的簡單生活節仍以音樂、市集、美食等三個大面向進行策劃,舉辦在有美食、藝術文化、自然生態和宜人氣候的台中。

十年以來,簡單生活節扮演著青年創作者分享音樂、創意作品,並藉此砥礪自我平台。「音樂」自然成為簡單生活節不可或缺的要素。

今年共有三個音樂舞台:以眾人熟知的流行音樂為主「微風舞台」,邀請到知名音樂創作人魏如萱、楊乃文、旺福樂團等;聚集民謠與輕搖滾的「綠意舞台」,除了有知名的Crispy 脆樂團外,還有許多自大團誕生開始嶄露頭角deca joins、老王樂隊、農村武裝青年等獨立樂團也是必聽重點;最後則是反映現實的嘻哈和迷幻輕電音的「街聲 x Legacy舞台」,邀請到夜貓組和熊仔等知名嘻哈咖,小清新活動也有real hip-hop!

旺福pinterest
STREETVOICE

呼應台中花博,添入花卉元素在視覺和飲食中!

簡單生活節為了呼應2018台中花博,讓主視覺以「花現GNP: Green, Nature, People」的概念做為中心,在以鮮綠草原的鋪陳下,加入花卉的元素,更添繽紛(圖見最後頁)。除此之外,也推出「花現響食」,將花材融入食材和酒精飲料中,「花卉」不僅要讓妳看見、聞見,更要品嘗!

2017 a Simple Day 簡單生活節

活動時間:12月9日至12月10日 11:00-22:00

活動地點:台中市民廣場(自由入場)

Tree, Grass, Graphic design, Architecture, Illustration, Font, Plant, Stock photography, Graphics, Balloon, pinterest
STREET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