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澎湖民宿12間推薦!承包港灣海景房、清水模包棟Villa、美式洋房別墅,最夢幻的住宿都在這

澎湖民宿、Villa必須手刀訂起來~

By and TRACY HSIEH、SHIBBO CHEN
澎湖絕美民宿14間推薦!承包港灣的海景房、清水模包棟villa、美式洋房別墅⋯最夢幻的住宿都在這篇
carina.iii、mebayfarm@IG

每到夏天就要去離島踏浪!除了可以享受陽光、藍天和沙灘的洗禮,也少不了和閨蜜在民宿窩上一整天,度過美好的片刻~這回 ELLE 帶你一探「澎湖絕美民宿」,有純白希臘風、美式海濱別墅、摩洛哥度假飯店等,每一間都能眺望無敵海景,到澎湖吃海鮮、無菜單料理,還要把海上花火節安排進行程,準備好你的底片和行李,一起去澎湖玩吧!

感謝熱情網友提供美照,喜歡他們的照片,歡迎點進IG給他們支持喔~

澎湖民宿推薦:那。故事 水岸莊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畫面太震撼了!2017年開幕後便成為許多人來到澎湖必訪民宿的《那。故事 水岸莊園》整棟建築坐落井垵,把整個美麗的海灣都包了下來,放眼望去除了時裡沙灘、旁邊還有島嶼點綴,要說是海邊最美的民宿也不為過。

每個房間都有私人陽台,映入眼簾的就是廣闊的海景,晚上也有機會看到整片閃爍的星空。

「澎湖絕美民宿」推薦!
那。故事 水岸莊園提供

而《那。故事 水岸莊園》會那麼受歡迎,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每到夕陽西下,整座旅宿坐擁最美晚霞,海面、池面的倒映,這畫面值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四月到十月還會有主題式地中海晚餐,可以吃到法國主廚的無菜單料理、鐵板BBQ配上派對酒、豪華海鮮、澳洲和牛⋯等頂級食材,真的是超棒的海島旅遊享受。

【那。故事 水岸莊園】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 100 號

電話:06-995-2806

官方網站點這裡

澎湖民宿推薦:Riad Garden Hotel 北非花園旅店

這棟矗立在澎湖保護園區裡寧靜的興仁水庫旁的《北非花園旅店》,鮮豔的橘色渲染整棟城堡,真的很難不去注意到!從裡到外將經典的摩洛哥風格特徵完美的融入美麗的澎湖島嶼,就像是整棟城堡坐著魔毯原封不動的搬過來澎湖,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北非花園旅店》將異國的浪漫情懷體驗的淋漓盡致,主色調的橘與陽光相應,隨著一日光影的變化,也從鮮豔的橘漸漸轉為神秘的橘,白天不僅能眺望到天然的湖畔景、與波光海景,到了下午湛藍的天上還會盤旋著老鷹點綴,夜晚時抬頭便是滿天的星光,泡著超大戶外浴缸享受這不用出國就能體驗的異國浪漫!

【Riad Garden Hotel 北非花園旅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興仁里45-2號

電話:06 921 5000

官方網站點這裡

澎湖民宿推薦:此時此日 THE MOMENT house

老闆說: 「整棟屋子是塊灰灰白白的沒有被染過顏色的畫布」,單調潔淨的畫布上,點綴溫潤沈穩的木製家具與古董,就像是澎湖的冬日色,揉和進暖陽的金黃色澤,那便是《此時此日》的顏色,恣意染上澎湖的四季變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似樸素,卻不失雅緻的裝潢,民宿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出老闆的細膩,親自挑選與搭配各式家具,房內皆使用Aesop沐浴,洗完澡出來身上散發著淡淡木質清香,格外清新~

待到窗外落日餘暉,世界不再嘈雜之時,此時此刻與旅伴用房間附的投影幕挑一部好片,配著晚霞與星辰消耗著那些往日的煩心事,將此時此日當成轉運站,讓自己好好休息,好好被療癒吧!

《此時此日》提供二三樓的住宿空間,一樓則是名為「Ladder cake 木梯蛋糕」甜點店,名字由來超級可愛夢幻,小時候老闆的阿公家有一個因為太高而被嚴禁攀爬的木梯,在有一次老闆偷偷爬上去後,被屋頂上的絕美海景震懾,爬上木梯成為了那隊時日的小確幸,便將這個小確幸用純粹的食材與細膩的手法化作甜點,把記憶中的美好呈現出來!

【此時此日 THE MOMENT house】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750號

官方網站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澎湖民宿推薦:Enishi Resort Villa緣民宿

你們看過宮崎駿的動畫「天空之城」嗎?這座由清水混凝土築成的《Enishi Resort Villa緣民宿》就像動畫中機器人居住的空中花園,斑駁沈靜的灰色調,陽光灑落與綠植圍繞,讓整棟建築多了一分溫馨,緣民宿的獨到設計可是獲得ADA新銳建築的首獎,來澎湖怎麼能錯過這優質的作品呢?

你能想像這座凹凸有致、前衛的造型的建築空間竟是以人的「腦波」去設計的?地板與天花板是以老闆的腦波作為建設概念,而凹凸線條的天窗投射出天空的光線則是引用建築師的腦波而設計,代表著他們腦中的意識與這塊土地結合,並產生喝共振,多麼美麗的寓意!

澎湖絕美民宿8間推薦!承包港灣的海景房、清水模包棟villa、美式洋房別墅⋯最夢幻的住宿都在這篇
Enishi Resort Villa緣民宿

每間房都如與世隔絕的星球,毫無相同之處的獨特,來自日本的免冶馬桶、高級台灣茶葉及日本茶具組,恆溫蓮蓬頭等設備,民宿的每一隅都能體現出老闆十分注重細節,頂樓還有私人無邊際水池!身為皮雕老師的老闆將此運用至民宿各處,還有提供皮雕教學體驗以及皮雕紀念品創作唷,好難不心動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nishi Resort Villa緣民宿】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村45之3號

電話:0966732722

官方網站點這裡

澎湖民宿推薦:陽光棕櫚渡假民宿

還以為來到希臘了! 《陽光棕櫚渡假民宿》純白的建築在藍天襯托下顯德更有情調,跟朋友們一起把整棟包下來,早上衝海上活動,晚上回來泳池開趴,這計劃很可以啊~就算是待在房間沒安排行程,還是可以享受陽光洗禮,好有度假感!

《陽光棕櫚渡假民宿》提供道地的海鮮粥、小捲、黑糖糕早餐,在民宿就能品嚐澎湖道地美食,超級貼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陽光棕櫚渡假民宿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鷄母塢228號

電話:0900227889

官方網站點這裡

澎湖民宿推薦:綠洲旅店

「澎湖絕美民宿」推薦
綠洲旅店@FB

《綠洲旅店》取名意指沙漠中的綠洲,可以從繁忙的生活中,在這裡暫時好好的歇息。外觀猶如台版摩洛哥,挺拔的海棗樹搭配暖色調沙漠黃,走在這裡真的會誤以為來到國外。頂樓還有無邊際泳池可以眺望270度的無敵海景,當夕陽西下,餘暉照映在海平面上的景色,讓人沈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環遊世界

墾丁全新度假飯店hotel dùa!

墾丁全新渡假飯店!「hotel dùa」360度空中泳池酒吧、海灣第一排客房

墾丁10間「海景 泳池民宿」推薦!房內就能看海發呆、宛如峇里島的夢幻villa,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墾丁10間「夢幻泳池民宿」推薦!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a village with colorful tents

全球唯一負碳排國家「不丹」!政府立憲保護森林、用水力發電治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