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時代的醫美越來越盛行,但卻不代表每個人都是「越動越多」,觀察趨勢會發現,大家反而把更多心思放在「膚質」上,也就是說你不一定需要一個新山根、新唇形,但卻一定很享受肌膚一點一點變好的過程!從膚質管理到抗老拉提等超齊全的知識量,此次要透過七期時尚診所執行長的專訪,讓你一次獲取醫美保養關鍵全解析。

七期時尚診所

座落台中的七期時尚診所,於護膚領域深耕長達20年,七期時尚診所的執行長對於醫美的科技、儀器發展的日新月異確實很有感,但她認為變化最明顯的,其實是女性們的審美觀念。「以前追求的美有很制式的標準,就是高鼻樑與大眼睛。然而這幾年,大家卻喜歡更為『個性化』的自然美。」如同近來網路上流行的詞語:氛圍感與鬆弛感,反映的也是大家對於真實,以及獨特之美的追求。因此醫美普及並非讓人越動越多,而是以更為科學且精準的方式,達成「原生自然感」的目標。

以「美」為前提,對專業有所堅持
七期時尚診所

見證了美學觀念的巨變,七期時尚診所期許自己能夠跟上、甚至超前於時代的腳步,這點從診所所選用的儀器,以及對醫師團隊的挑選就可以看出其堅持。許多當紅療程在獲得高討論度以前,七期時尚診所就已經搶先引進了,執行長笑說自己對於醫美儀器非常的熱衷,總要搶先親身嘗試,通過她那關才可以施打在客人身上。另外,堅持使用原廠產品、獲得原廠認證以及拒絕來路不明的設備與耗材等等,也都是診所對於安全性最基本的堅持。

七期時尚診所

在醫美的領域,醫師既掌握了技術專業,也決定了美感方向,同時理性與感性兼顧,才能獲得令顧客滿意、且看得見效果的成果。所以醫師團隊的組成就是七期時尚診所最為看中的一點。特別打造獨有的「醫師制度」,僅聘請有綜合醫院經驗的全職醫師,而非兼職人員或新進醫師,並定期邀請海外知名醫生進行技術培訓,手術諮詢也會由醫師直接與顧客溝通,提供最完整的術前與術後諮詢、檢查與護理。綜合來說,不僅在硬體的儀器可以給大家最新最好的選擇,醫師的專業技術也提供最嚴格的把關、創造值得長期信賴的環境。

不管審美如何變,都繞不開好膚質
七期時尚診所

即使對於外貌有多元的審美角度、但不論如何「好膚質」都是優先考量。訪問當天很難不注意到執行長本人素顏就能發光的好膚質,當然也把握機會詢問了她的醫美保養建議,首先執行長認為大部分的女性都應先著重於膚質的呈現。「你必須先讓肌膚是乾淨勻亮的,再去追求下一步的輪廓線、緊實度等等。」而這第一步也並不複雜,幫助肌膚深層清潔的海菲秀;修飾瑕疵的4D皮秒,這兩項幾乎已經是醫美膚質管理中,最基本的首選項目了。「接下來若想加強拉提緊緻,有精靈電波、新倍提、神力拉提;或是加強表達個人特色的微整形: 肉毒、晶亮瓷等都很受到歡迎。」現在有很多的女性也追求可以「一次性」完成多項療程,不僅僅是為了省時、提高效率,其實由醫師協助規劃這樣完整的療程,效果也會更為明顯。至於執行長自己因為長期已打好優秀的基底,因此她的醫美保養可以很精簡地分為短、中、長期計畫。約一個月一次的角質清潔、六個月一次的肉毒、一年一次的電音波拉提緊緻,提供給追求高效保養的女性參考。

七期時尚診所

「曾有顧客和我說:『這些療程不僅僅是幫助她年輕化,更是讓她對於自我身份的再定義,幫助她重拾自信』」執行長分享道,醫美市場受到韓國明星偶像的影響巨大,但比起跟風跟流行,建議還是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變美思路為上,可以透過與專業醫師的諮詢與討論,利用最適當的醫美療程、獲得符合自己風格的美麗,這才是提升內在自信的關鍵。

七期時尚診所 https://407.com.tw/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75號
(04) 2251 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