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Shoulder, Skin, Clothing, Beauty, Leg, Sitting, Gravure idol, Hairstyle, Chin, pinterest
ELLE

結婚後的女王,常常被稱讚比婚前看起來更年輕、皮膚更好。女王說,不論已婚未婚,女人一定要用心呵護自己。臺灣保養品牌NU+derma,就是讓她維持青春肌齡的大功臣,女王分享說,靠著選對保養品,就能回復肌膚最佳狀態。

不怕初老! 女王讓肌膚回春的秘密

女王笑說自己的年紀,對「初老」一詞可說是超級敏感,畢竟女人都希望能看起來年輕。女王說,很多保養品還只能維持肌膚現狀,或遇到保養停滯期,因此她選擇以好的、有效的保養品來修護肌膚。

NU+derma的新肌彈潤拉絲霜,就是她心中最棒的頂級抗老保養品。以海洋注氧因子深層修護、脂質修護因子有效形成防禦、蝸牛黏液菁粹讓肌膚賦活新生,三大機制來對抗初老現象,輕鬆逆轉肌齡,重建健康膚質。

Face, Product, Water, Skin, Beauty, Moisture, Head, Liquid, Beige, Brown, pinterest
ELLE

新肌彈潤拉絲霜50 ml

獨特高科技配方,透過三大機制全面性幫助肌膚防護與再生,恢復肌膚自我修復能力,重建健康膚質。
Hair, White, Shoulder, Clothing, Skin, Hairstyle, Neck, Beauty, Joint, Bangs, pinterest
ELLE

隨時維持完美狀態 女王的美肌法寶

女王另外推薦自己的心頭好還有NU+derma的玻尿酸超潤水導生物纖維面膜。女王說,這款面膜本身就具有修護功能,和市面上的其他面膜產品完全不同,是一款面膜本身即帶有保養效能的高效智慧型面膜。透過雙段式傳導科技,讓滿滿保濕玻尿酸能二段釋放,深入肌底被吸收。不但能幫助增加肌膚保濕度、在緊實、彈力、煥白、細緻上都有優異的修護效果。一片面膜可抵一支精華安瓶的超強功效,女王說自己上鏡前一定會敷一片,上妝後的氣色立刻看起來更好更亮,讓鏡頭前的自己維持在最完美的膚質狀況。
除此之外,女王也會身攜帶微震導入舒壓拉提美眼筆,結合音波導入與遠紅外線按摩雙科技,能將高效眼部修護配方被脆弱的眼周部位完整吸收、同時舒緩眼睛疲勞,女王笑說,對於長時間盯著螢幕寫稿的她來說真的超需要,而現代人OL上班也幾乎是在電腦前,所以她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對女王來說,保養絕對不是單一方法,例如狂擦單一保養品、或是狂吃某類食物,而是一種從核心出發、全方位的呵護,才能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Product, Text, pinterest
ELLE

微震導入舒壓拉提美眼筆 10 ml
透過深層修護導入、提高眼周循環舒緩、加強保濕,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女性。

玻尿酸超潤水導生物纖維面膜 30ml
相當於一瓶精華安瓶的保養精華,給予肌膚持續保濕滋潤。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怕初老! 女王讓肌膚回春的秘密
不怕初老! 女王讓肌膚回春的秘密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