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皮膚不差,但看起來總是黯淡無光?甚至是姐妹拍合體照,就是最面有菜色的一個?這其中的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打亮修容!一旦你懂得其中訣竅和選對產品,不用醫美,整張臉就是從2D變3D瞬間進化,亞洲人輪廓想要達到完美的立體妝容首先一定要有完美的打底,鼎鼎大名的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務必先入手!接著,獨特乳霜粉體配方能與皮膚輕鬆貼合的3D調光盤,刷在臉部這3個位置…

Face, Skin, Lip, Cheek, Eyebrow, Product, Beauty, Head, Chin, Nose, pinterest
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NT1550/30ml (含壓頭)

想要達到完美的立體妝容首先一定要有完美的打底,先整地再造山的道理!這瓶就是全球M.A.C暢銷冠軍的紀錄保持者,防水抗汗的強大持妝功能,就算炎炎夏日依舊完美不脫妝!專利的「智慧柔焦吸油粉體」不僅能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柔焦隱形細紋與毛孔,強力吸油配方,搭配上強大的控油成份雙管齊下就算是中東油田也能清爽零油光!

3D調光盤 NT$1600/各4.5g Flash+Awe(粉色)
Eye shadow, Eye, Cosmetics, Beauty, Brown, Organ, Face powder, Human body, Material property, Beige, pinterest
M.A.C
Face, Eyebrow, Cheek, Nose, Lip, Skin, Eye, Beauty, Red, Chin, pinterest
M.A.C
裸金­─眼下C字

運用3D調光盤的裸金色,輕輕的刷在眼下畫一個C字,創造出完美光暈,隨著光線閃耀折射出不同光澤!也能將刷具噴上活力水噴霧後使用,創造更明顯的打亮妝效!

Face, Eyebrow, Cheek, Lip, Skin, Nose, Eye, Beauty, Chin, Head, pinterest
M.A.C
玫瑰金─疊擦腮紅光點


沾取中間玫瑰金,讓妳的腮紅更上一層樓,疊擦在腮紅中央,使紅暈透出光澤,讓肌膚看起來彷彿由內而外透出光亮!蘋果肌更加飽滿,減齡效果UP UP!!

Face, Eyebrow, Cheek, Lip, Skin, Nose, Eye, Beauty, Red, Head, pinterest
M.A.C
香檳金─鼻頭鼻樑


輕輕的在鼻頭、鼻樑沾取香檳金色,淡淡精緻光感,瞬間製造出自然挺鼻效果!

Brush, Cosmetics, Makeup brushes, Beauty, Eye, Material property, Tool, pinterest
M.A.C
超萌貓掌刷! 專業彩妝刷#159 NT$1400

刷毛是柔軟的高科技纖維毛,柔軟不刺搭配中小型圓弧刷型,有如貓咪萌萌的肉掌

恰到好處的濃密度與雙面取粉面積,長短間接的刷毛經過精密配置,短毛抓粉,長毛讓產品均勻分佈在臉上,粉狀/霜狀彩妝品都適用,手殘人更是必備,不會讓你下手過重!

preview for M.A.C開箱實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