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Skin, Eyebrow, Nose, Cheek, Head, Product, Beauty, Lip, Chin, pinterest
Color

網路時代的發達,讓訊息流通更快速,但也讓編輯更忙碌,以往只要月底交稿,但現在是每天都要發稿,加上短影片的盛行,編輯除了要會寫稿,還拍照、錄影、剪輯樣樣來…
每天熬夜趕稿已為常態,但身為美容編輯,最在意的就是「面子」問題,所以即使再忙再累,依舊不能忽略保養這環節。但隨著年齡增長,加上工作太忙太累時,保養就容易遇到”撞牆期”,即使擦再多保養品也吸收不進去的感覺,還有最可怕的,連初老都悄悄報到、細紋也偷偷爬上臉了@@
誰不渴望一直維持年輕肌齡呢?的確現在醫美非常發達,但我相信仍有跟小編一樣擔心醫美風險&修復期的女孩。好險拜科技之賜,即使不敢嘗試醫美、也能擁有醫美級抗老保養— NU+derma以類微整的概念、結合高科技萃取技術,打造簡單保養卻不簡單效果。

Text,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Font, Cosmetics, pinterest
Color
左至右:玻尿酸超潤水導生物纖維面膜、微震導入舒壓拉提美眼筆、注氧回春拉絲精華霜。

抗初老救星!再現彈力無瑕美肌
對抗初老其實不難,而是要用對方法,針對肌膚問題一一擊破。這瓶「注氧回春拉絲精華霜」,除了可以補水鎖水,對於面臨初老的肌膚也有解。

Beauty, Product, Skin,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Eye liner, Eye shadow, Lip gloss, pinterest
Color

因為它有3大優質成分:海洋注氧因子、脂質修護因子、蝸牛黏液菁粹,可分別啟動肌膚修護、防禦&賦活機制,幫助肌膚開啟自癒的能量。
其中,蝸牛黏液菁粹大家應該不陌生,萃取自天然養殖的田園蝸牛,除了高保濕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的再生力,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尿囊素、蛋白質、維他命A,C,E、AHA果酸、黏多醣、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能增加肌膚彈力,減緩紋路產生。

Face, Skin, Product, Head, Hand, Skin care, Cream, Cream, Nail, Lip, pinterest
Color
質地非常特別,是會拉絲的乳霜,很扎實、一點也不空洞無感。

而萃取自褐藻,含豐富多醣體、礦物質的海洋注氧因子,經實驗證實可提升肌膚更新速度、幫助修護肌膚,展現年輕肌質。
脂質修護因子則是填補角質層重要的成分,可以 提高保濕、賦予滋潤效果,為肌膚打造堅固的保護屏障。

Face, Eyebrow, Forehead, Nose, Skin, Cheek, Hair, Chin, Lip, Head, pinterest
Color

老實說,一開始挺擔心乳霜是否會太滋潤造成肌膚負擔,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含有蝸牛黏液菁粹、過程加強按摩塗抹, 完全吸收後卻沒有乳霜的黏膩感,感覺保養成分徹底被吸收,非常驚喜。

Face, Eyebrow, Nose, Hair, Forehead, Skin, Cheek, Chin, Jaw, Lip, pinterest
Color

搭配按摩&包覆,除了擁有緊實效果,還能讓肌膚徹底浸潤在滋養中,再現彈力無瑕美肌。
小編很認真地使用一周,我發現對於肌膚保水度提升有蠻明顯的效果,前陣子乾燥脫皮的狀況也大幅改善,而因缺水產生的假性紋路也跟著一起消失,真的是超大的收穫。

Face, Hair, Forehead, Eyebrow, Chin, Skin, Hairstyle, Nose, Hair accessory, Lip, pinterest
Color

因為本身肌膚很會爆走的小編,很擔心嘗試新保養品會亂長痘,結果安然度過這周,讓我更放心使用它,即使巧遇生理期來,肌膚依舊水嫩透亮,以往的暗沉粗糙問題完全掰掰,這怎能不繼續愛用呢!

乾渴肌必備!編輯最愛補水神器!
再來,還要介紹最近極度喜愛的補水神器—玻尿酸超潤水導生物纖維面膜」

Skin, Face, Nose, Head, Hand, Nail, Eyelash, pinterest
Color

不要以為生物纖維面膜好像很普通,這款跟以往的不一樣!
新一代"功能自帶"面膜,面膜本身就有保養功能,再加上創新雙段式生物纖維傳導科技,先在表皮層蓄滿水分、接著再往真皮層釋放養分,讓保養可真正深入肌底,並釋放保濕潤澤效果。

重點是,這一片「玻尿酸超潤水導生物纖維面膜」的保養效果可抵一支精華安瓶,比起一般市售的生物纖維面膜更強大,是一款高效智慧型面膜,所以小編特別推薦給極度缺水、或打完雷射急需補水的女孩們使用。
使用時,先撕去任一面白色不織布,敷貼於臉部適當位置,再撕去另一面白色不織布,調整位置讓面膜完整貼合臉部肌膚。

Face, Nose, Skin, Forehead, Eyebrow, Chin, Cheek, Facial expression, Head, Jaw, pinterest
Color

生物纖維材質服貼度很棒,完全不需要擔心會亂移位。
敷10-15分鐘即可取下,將精華液輕拍至吸收即可。小編的肌膚是一周一次就很足夠,如果真的遇到比較乾的狀況,可以加強至一周兩次。

Face, Nose, Skin, Cheek, Chin, Forehead, Facial expression, Eyebrow, Head, Jaw, pinterest
Color

擁有玻尿酸、Optimealth修護因子&紅花Ω6神經醯胺這三種超狂保濕成分,由內層層保濕修護,對外鎖住水份不流失,敷完肌膚好透亮,保濕效果真的不是隨便說說,飽滿潤澤效果看得到也摸得出。

眼周老化out!美眼筆讓雙眼迷人深邃
最後,身為編輯常常用眼過度,但靈魂之窗不能不好好照顧,這時就必須拿出「微震導入舒壓拉提美眼筆」來按摩舒緩一番。

Product, Skin, Nose, Finger, Nail, Material property, Hand, Eyelash, pinterest
Color

結合獨創的音波導入&遠紅外線按摩雙科技,從根源精準修復受損,結合高效眼部修護配方,解決眼周老化,重塑緊緻、彈力、明亮、水嫩雙眸。

Face, Skin, Lip, Head, Nail, Nose, Eyebrow, Finger, Hand, Beige, pinterest
Color

超音波導入能幫助精華液快速深入肌膚底層,並促進循環,而具遠紅外線效果的陶瓷滾珠,使精華液分子變得更小更好吸收,加倍提升保養效能。

Face, Eyebrow, Forehead, Hair, Skin, Nose, Cheek, Chin, Head, Beauty, pinterest
Color

由內向外方向溫和按摩眼部下方肌膚,可重複2-3次,別忘了延伸至眼尾&太陽穴位置,加強眼周的拉提保養,讓雙眼看起來迷人深邃。

Hair, Skin, Beauty, Lip, Hairstyle, Headgear, Brown hair, Smile, Long hair,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Color

雖然不能改變真實的年齡數字,但我們可以逆轉肌齡!
想要對抗初老,首先要解決乾燥問題,透過每天認真塗抹「注氧回春拉絲精華霜」,徹底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細紋,找回年輕Q彈的膚質。
再加上一周一次的玻尿酸超潤水導生物纖維面膜」高效保養,深入肌底補水、保水、鎖水,讓肌膚充飽水分,跟初老說掰掰,展現無敵透亮美肌。
最後,細緻嬌嫩的眼周也要顧好,運用「微震導入舒壓拉提美眼筆」瞬間拉提好有感,綻放睛亮雙眸魅力。

Face, Hair, Skin, Nose, Cheek, Lip, Chin, Eyebrow, Jaw,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