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閃婚嫁給韓國攝影師的天心,開啟了台灣、韓國兩地飛來飛去的幸福生活。
臉上充滿光彩的她,特別返台分享韓國女人的美麗祕密,更要與大家分享心目中崇拜的后!

White, Photograph, Dress, Clothing, Wedding dress, Shoulder, Gown, Bride, Beauty, Pink, pinterest
TOMMY CHEN /HAIR:JANICE /MAKE UP:ALIN /FASHION:Sophia Wedding Studio


“要成為『后』的女人,首要條件是心胸寬廣、大器,不害怕站在浪頭上去承擔重任,位置崇高、有影響力!       -天心“

喜歡攝影棚的味道
最近剛從韓國回來的天心,氣色超好,幸福讓她洋溢著自信與光采。回想從年輕出道至今,心目有一位「后」影響著她,就是小燕姐,「記得剛出道,我還是新人站在旁邊不受注意,但是小燕姐總是非常溫暖,對新人或資深藝人態度都一視同仁,感覺非常棒。」敬佩小燕姐出道60年,依然對表演工作充滿熱忱,好奇小燕姐都沒有職業倦怠嗎?小燕姐回答:「不會啊,我很喜歡每天上班,因為我好喜歡攝影棚的味道。」這句話讓天心印象深刻,她說:「每個女人在自己的崗位上,找到自己喜歡的點就可以支撐下去。」記得天心得金鐘獎時,小燕姐就坐在天心正後方,因為天心自認不會拿獎,坐在台下傻笑,當台上報出天心的名字時,小燕姐在背後推了天心一把:「叫妳啊!還不趕快上去!」天心說:「我傻呼呼的上台,台下所有的人都是模糊,整場典禮我只看到小燕姐,給我一種定心丸的感覺。」這就是小燕姐,有著鎮住全場的力量。談到后的條件,天心說:「要成為『后』的女人,首要條件是心胸寬廣、大器,不害怕站在浪頭上去承擔重任,位置崇高、有影響力!」

Liquid, Product, Brown, Fluid, Peach, Perfume, Font, Cosmetics, Bottle, Maroon, pinterest
TOMMY CHEN /HAIR:JANICE /MAKE UP:ALIN /FASHION:Sophia Wedding Studio


All in one 一瓶搞定
在韓國保養品牌當中,最大器的保養品,非「后」莫屬!天心談到韓國觀察說:「韓國女生真的很會化妝,而且真的皮膚好啊!就像白瓷娃娃一樣,幾乎沒有毛細孔。只要底好、皮膚白,上什麼顏色都好看。」天心認為,要成為「后」一般的女人,首要把自己照顧好,讓自己臉上有光澤,看起來很水感,「后」正是韓國女人美麗的祕密,「很多姊妹都問我:『后』的產品很豐富、很齊全,該怎麼入門?我推薦她們使用『重生秘帖』,它是All  in one的保養品,從保溼、控油到緊緻,一瓶就幫妳搞定。」重生秘帖不但可以滿足20歲到40歲女性的需求,而且非常溫和,毫不刺激。天心建議,可以先使用循環秘帖打底,把基礎先打好之後,再使用重生秘帖,雙天管齊下,肌膚自然滿分無瑕!

夏天快到了,天心也非常推薦大家「淨白氧氣霜」,「很多女生覺得台灣天氣濕熱,很怕霜的厚重油膩,但是這瓶氧氣霜很厲害,擁有乳霜豐富成份,質地卻像乳液般,延展性極佳,完全沒有負擔。」最後,天心也推薦大家「后」的「蕾絲氣墊粉底」富含鑽石跟珍珠成分,化妝時兼具保養。而且很貼心,除了海綿,還附上拋光粉底刷,讓臉上邊邊角角海綿不好推的地方,粉底刷都可以照顧到。美麗的蕾絲網設計,讓粉底液更細緻。姊妹們,一定要試試天心推薦「后」的系列喔!

由左至右:
后-重生秘帖,50ml,NT.5,980、
后-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60ml,NT.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