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周式饒舌」回來了!周杰倫無預警出新歌〈聖誕星〉,想向瑪麗亞凱莉聖誕神曲下戰帖,粉絲激動喊:「超好聽!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周氏饒舌」終於出現,那個最經典的周杰倫要回來了嗎!

By Christy Yang
周杰倫新歌 聖誕星pinterest
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杰倫日前在直播時透露將會推出新歌,還是「從來沒寫過的主題」,消息一出讓粉絲都嗨炸,瘋狂敲碗期待「新神作」的誕生。21日晚上他終於揭曉驚喜新作〈聖誕星〉,首次推出以聖誕節為主題的歌曲,經典的周氏饒舌搭配聖誕曲風毫無違和感,讓粉絲感動喊:「根本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連公司都意外他要寫新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今年超忙的周杰倫,五月份小女兒才剛出生,他除了忙著當「三寶奶爸」,還推出了自己的實境節目《周遊記》。熱愛藝術的他更當起了策展人,策劃佳士得藝術拍賣會與「藝起杰作」藝術展。年末他則是穿梭在世界各地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因此這次推出新歌〈聖誕星〉連公司都驚呼「好意外!」因為周天王真的太忙,完全沒料到他還有時間寫新歌。

向瑪麗亞凱莉下戰帖,聖誕神曲再+1

周杰倫新歌 聖誕星
杰威爾音樂提供

曲風輕快的〈聖誕星〉其實是描述在這溫馨又歡樂的節日裡,「剩單」的心情。講述原本約好一起共度聖誕節的對象,卻在這天到來之前分手了,只好獨自一人佈置聖誕樹、一人過節,失落的心情與預期歡樂的場景形成強烈反差。〈聖誕星〉 MV 更大費周章到歐洲小鎮取景,在充滿聖誕裝飾、連壁爐柴火都有的小木屋裡拍攝,周杰倫與 Gary、樂手們皆穿出「聖誕風」造型,營造聖誕氣氛滿點的溫暖畫面。

周杰倫說自己寫過很多與節日有關的歌曲,像端午節的〈療傷燒肉粽〉、生日的〈祝我生日快樂〉、母親節〈聽媽媽的話〉,他笑說:「很多與節日有關的歌曲都寫過了,為聖誕節這個主題創作的歌還沒寫過,但現在有了〈聖誕星〉,以後大家要聽聖誕節的歌,除了瑪麗亞凱莉,還有我這首歌可以選擇。」

周杰倫新歌〈聖誕星〉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周杰倫 JAY CHOU (feat. 楊瑞代) 【聖誕星 Christmas Star】Official MV
周杰倫 JAY CHOU (feat. 楊瑞代) 【聖誕星 Christmas Star】Officia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