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概念女王(G)I-DLE新歌〈Super Lady〉全員化身火辣惡女,小娟自爆花光公司11億韓元只為拍MV!

(G)I-DLE 每一次回歸都在突破自我啊!

By Christy Yang
a group of women in black and white dressespinterest
(G)I-DLE Official//Facebook

韓國大勢女團 (G)I-DLE 去年憑著一首〈Queencard〉火爆全球,自帶超高人氣進軍北美音樂市場,大獲好評。這次她們帶著全新專輯《2》回歸,首波釋出曲〈Wife〉雖因歌詞問題被電視台禁播,但俏皮怪奇的「5胞胎」特色風格還是洗腦一票粉絲,29日 (G)I-DLE 緊接再曝光主打曲〈Super Lady〉,全員化身冶豔女王,小娟更霸氣自爆「歌是我寫的,讓公司花了11億拍MV!」

(G)I-DLE 新歌〈Super Lady〉全員化身火辣惡女

gidle
(G)I-DLE Official//Facebook

從 〈Wife〉到〈Super Lady〉,這次 (G)I-DLE 回歸將女性主義發揮到極致,〈Wife〉主打已婚女性也可以不附屬於伴侶獨立自信,而主打歌〈Super Lady〉歌詞大唱「I'm on the top、Call me super lady」外,(G)I-DLE 也將〈Super Lady〉獻給全世界美麗、自信的女性,希望就算是在逆境或苦難中,女生也能一起攜手協力,勇敢向前進。充滿爆發力的〈Super Lady〉除了展現出堅韌的霸氣與自我認同,也代表著無畏前行的超凡女性。

(G)I-DLE〈Super Lady〉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여자)아이들((G)I-DLE) - 'Super Lady' Official Music Video
(여자)아이들((G)I-DLE) - 'Super Lady'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MV 的華麗畫面也闡述出新女性的萬丈光芒,每位成員都化身為不同的女性主義代表人物,小娟是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尼姬、Minnie 是魅惑美杜莎、薇娟是保家衛國的埃及豔后、雨琦化身為時尚女魔頭庫伊拉、舒華則是法國傳奇皇后瑪麗安東妮,五人五色的超狂妝造代表著每一個不同面向的「Super Lady」,性感又華麗的風格更是讓每位成員都美破天際。

隊長小娟也在節目上自爆這次 MV 是公司「砸重金」打造,狂灑11億韓元讓 (G)I-DLE 華麗回歸,而她們也不負眾望的化身為無所不能的超級女強人,交出漂亮成績單!

〈Super Lady〉超強 Live 版本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여자)아이들((G)I-DLE) - 'Super Lady' Special Performance Video
(여자)아이들((G)I-DLE) - 'Super Lady' Special Performance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nmixx nmixx演唱會

「特種兵女團」NMIXX 5/18來台連唱兩天!全員live實力派,但特色「拼接風」歌曲評價超兩極?

alin 有一種悲傷 the first take

A-Lin「THE FIRST TAKE」唱〈有一種悲傷〉,超強轉音嚇壞日本人,喊「立刻就愛上了!」

金曲獎2023表演嘉賓 king gnu 是誰?10件事認識日本天團:天才主唱常田大希、爆紅登上紅白舞台!

King Gnu 台灣演唱會「收益全部捐出」為地震送暖!10件事認識日本天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