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STRO車銀優個人專輯《ENTITY》展現真實李東敏,一發佈狂掃iTunes各國冠軍,團員送上暖心支持超可愛!

除了新專輯 《ENTITY》,車銀優主演的復仇劇《美好世界》也要開播啦!

By Christy Yang
車銀優entitypinterest
@CHAEUNWOO_offcl

「臉蛋天才」車銀優驚喜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ENTITY》,車銀優以男子團體「ASTRO」出道,這是出道八年後他首次以 Solo 歌手的身份發展,更親自參與了專輯內的六首歌的歌詞創作。ASTRO 團員們也「團魂爆棚」瘋狂轉發他的新歌,大力支持隊友的新事業,展現可愛的男團情誼,《ENTITY》果然也不負眾望的拿下了多國 iTunes 專輯排行榜冠軍!

【明星幕後】《犬系戀人》車銀優曾被女友狠狠甩過、淚灑節目曝想婚!關於「撕漫男」的12個故事

首張個人專輯《ENTITY》大獲好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今年一月份,車銀優首張專輯的消息還尚未曝光,他就被網友捕捉到現身於洛杉磯的咖啡廳拍攝 MV,對面更坐著美國知名女演員英迪雅艾斯利 (India Eisley),當時畫面一出就被粉絲瘋狂猜測,從電影、電視猜到 MV,讓粉絲狂喊「不管是什麼都好期待啊!」

2/17 車銀優總算公佈了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STAY〉的MV ,專輯中有許多部分都是在美國籌備進行的,先前被曝光的照片也終於真相大白,車銀優與英迪雅正是為了專輯主打歌〈STAY〉在洛杉磯拍攝 MV,上演心酸虐戀。

車銀優首波主打歌〈STAY〉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HA EUN-WOO 차은우 - 'STAY' M/V
CHA EUN-WOO 차은우 - 'STAY'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STAY〉是首帶有鄉村風格的抒情歌曲,闡述與情人分手後,每個畫面都會讓人陷入傷心的回憶之中。在 MV 中,車銀優陷在過去的回憶中,似曾相識的人物與情景不斷浮現,但在現實裡,他只是孤身一人而已。

以本名李東敏回歸初心

車銀優 stay
@CHAEUNWOO_offcl

車銀優這次展現出兩種不同氛圍的樣貌,確實讓人感受到他在專輯《ENTITY》中想展現多元表現的野心,「一個是作為偶像明星『車銀優』,另一個則是平凡人『李東敏』(車銀優本名)。」兩種不同面向的他,打造出更深入人心的音樂。

車銀優也表示,這次個人專輯的概念也是源自於他對自己的首要信念,「接受我所有的層面,誠實地生活下去」的意志,也是他首次展現出內在自我的真實樣貌,讓人看見他對於生活的誠實與真實,而不是僅僅止於一個偶像明星而已。

【延伸閱讀】

>>概念女王(G)I-DLE新歌〈Super Lady〉全員化身火辣惡女,小娟自爆花光公司11億韓元只為拍MV!

>>(G)I-DLE Minnie竟是隱藏版泰國公主?出身泰國上流社會、跟Lisa是國小同學⋯Minnie的超狂家世嚇壞韓國人!

>>賈斯汀新歌〈Selfish〉風波不斷,小甜甜布蘭妮為他出面緩頰大讚:「歌很好聽,我很喜歡!」

>>情歌王陳勢安狂鍛鍊變「健美先生」超搶手!情人節加碼宣布好消息,新歌〈破風〉搭新劇搶先曝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