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徐若瑄睽違18年發新專輯,搶先曝光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勉勵現階段生活「要好好呼吸、好好愛自己!」

徐若瑄為《華麗計程車行》量身打造片尾曲,劇中演員們聽了都直喊超感動!

By Christy Yang
徐若瑄 華麗計程車行 新歌pinterest
@vivianhsu.ironv

徐若瑄近年來不斷在歌手、演員跟影視監製等多重身份中轉換,樂於挑戰自己的鋼鐵V也讓人刮目相看,從電影《孤味》的監製與演出,到自創自唱的主題曲〈別人的〉,除了話題滿滿,也都拿下超好成績,不敗的她還被粉絲譽為「超全能鋼鐵V」。這次徐若瑄也驚喜公布自己睽違18年的全新專輯即將推出,也搶先曝光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是她為新劇《華麗計程車行》量身打造,寫出自己與劇中人的脆弱、低潮情緒。

【明星幕後】徐若瑄的起伏人生,14歲為養家放棄學業、在日本爆紅登紅白⋯還幫周杰倫寫出這些經典金曲!

睽違18年推出最新專輯

徐若瑄
索尼音樂

雖然影視作品和演出活動頻繁,但其實經常現身的徐若瑄已經18年沒推出新專輯,這次她終於宣布好消息,即將在4月推出個人全新專輯,更搶先曝光收錄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搭擋話題影集《華麗計程車行》片尾曲,給歌迷搶聽最新情歌,她也曝光現階段自己的心情與心態,希望粉絲跟她一起,「替自己的心找到釋放,才能好好呼吸、好好愛自己。」

徐若瑄睽違25年登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跨年夜攜手黑色餅乾對決「永遠的宿敵」口袋餅乾,帶來滿滿的回憶殺!

親自打造《華麗計程車行》片尾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華麗計程車行》上周開播後大獲好評,在Netflix與LINE TV上火速衝上冠軍,收視率超好!徐若瑄演唱的片尾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是由她首次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建瑋聯手打造,也是Vivian繼幫電影《孤味》打造的主題曲〈別人的〉後再度操刀,親自填詞演唱,透過劇中主角們的視角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

這首歌呼應《華麗計程車行》中每個角色的「迫不得已」,也寫出在疫情的影響下,很多事情的「不得不」。Vivian也坦言:「可能因為是為劇而寫,感覺自己背負著重大的使命和責任,寫詞的過程會有很多掙扎,想著怎樣才會更符合劇和角色,壓力大到像是自己和自己打架,連在錄音時也是。」

徐若瑄
索尼音樂

這次她前前後後進了錄音室三次才滿意,直說「是當歌手和作詞人以來,製作時間最久的一次經驗。」 不過也因如此,最後Vivian交出了富有層次的音色和超揪心情緒,讓劇中主要演員們聽了都大讚超感動,非常深刻!

寫過許多爆紅經典金曲,徐若瑄也自爆自己寫歌很愛「放感情」,「當初創作時只有簡單的劇情簡介,但我記憶裡也儲存著各式各樣的人生際遇,包括身邊工作人員、親朋好友的親身感受,將這些收穫梳理成最接近這部劇的情感,變成了這首『情歌』,寫給每個人『內心的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徐若瑄〈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Letting Go〉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Vivian Hsu 徐若瑄《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Letting Go》片花短版(影集《華麗計程車行》片尾曲)
Vivian Hsu 徐若瑄《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Letting Go》片花短版(影集《華麗計程車行》片尾曲)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