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太空港音樂嘉年華陣容超級狂!陳冠希睽違24年登台開唱,PG ONE、GroovyRoom攜多組韓國饒舌歌手驚喜獻唱

2024太空港地點、票價、陣容這篇讓你一次看!

By Christy Yang
2024 太空港 陳冠希pinterest
Mercury Entertainment 提供

2024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將於5/25日登場,邁入第三屆的太空港這次驚喜宣布首邀「潮流天王陳冠希」登台,這是他出道24年來台首唱,也是他闊別多年再次以歌手身份現場表演,他還力邀昔日老戰友「三角度(MC仁、廚房仔)」共同獻技,打算帶來超炸的嘻哈演出。

釋出的首波名單也驚現《中國有嘻哈》第一季冠軍PG ONE,Groovy Room、Gemini、Mirani、Blasé、Boycold等多組新生代韓國饒舌歌手,讓人驚呼這次太空港的超狂陣容超越以往等級,堪稱「亞洲嘻哈音樂盛典」!

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5/25、5/26盛大登場

太空港 2024 陳冠希
Mercury Entertainment 提供

雖然才舉辦三屆而已,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的精彩程度已經被視為每年開春最強的「霸王級音樂盛典」,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繼前年開辦後的超狂卡司及多元音樂主題派對掀起人氣話題後,主辦單位 Mercury Entertainment 宣布第三屆太空港將於5/25、5/26兩天於桃園陽光劇場重磅登場,更釋出2024年超精彩演出陣容。

太空港首波陣容就祭出超驚喜震撼彈,邀請到「潮流天王陳冠希」擔任5/25日壓軸獻唱嘉賓,歌手出道的他為了太空港特別獻出首次在台灣的獨家演出,久未以歌手身份露面的他不僅引發港台兩地潮流音樂圈討論,也讓期待已久的樂迷引頸期盼,為本屆太空港注入未演先轟動的熱潮!

陳冠希驚喜登台,現身2024太空港演出

太空港 2024 陳冠希
Mercury Entertainment 提供

睽違24年,陳冠希為了登太空港演出找來昔日兩大音樂夥伴MC仁、廚房仔再度合體,這也是他們睽違九年再度合作,三人將共組當年叱吒香港樂壇的嘻哈天團「三角度 3 CORNERZ」連袂登台,為台灣嘻哈迷獻上獨家演出。

熱愛嘻哈文化、致力推動嘻哈音樂不遺餘力的陳冠希在2012年與兩位圈內好友MC仁及廚房仔組成嘻哈限定團「三角度 3 CORNERZ」,當中兩位團員都是亞洲跨音樂及潮流藝術的佼佼者,MC仁是藝術策展、裝置設計與塗鴉CEA香港站的創始人,更在說唱集團LMF(LazyMuthaFuckaz)擔任說唱和作詞,廚房仔則是擅長霹靂舞及MC,加上當紅的潮流男神陳冠希,三人組成的「三角度 3 CORNERZ」堪稱當時嘻哈界的黃金組合。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出道以來就持續推動並關注嘻哈音樂文化的陳冠希,早期他憑藉多張經典專輯《Please Steal This Album 》、《Hazy: The 144 Hour Project》獲獎無數,當年不僅是港台兩地嘻哈音樂的先鋒,也是亞洲家喻戶曉的潮流歌手。他不僅成功跨足時尚潮牌與藝術界,讓「冠希潮流宇宙」席捲亞洲各地,這幾年也前往美國定居發展,事業遍佈全球。

陳冠希突破框架積極與世界各地音樂人合作,包括葛萊美得獎作曲家JAMES FAUNTLEROY、法國電音製作人及DJ BRODINSKI與DJ SNAKE、DJ NOSAJ THING等,持續在音樂與藝術領域擴張壯大。多年未表演的陳冠希也將在2024太空港向台灣樂迷首次展現這些年來的音樂成長與個人魅力,希望能在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帶來一場最狂的嘻哈潮流派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饒舌歌手重磅登場

2024太空港
Mercury Entertainment 提供

除了邀來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5/25第一天壓軸演出外,這次也網羅了超多韓國新銳嘻哈歌手參演。包括去年曾經來台參加《太空港:遊戲開始》的嘻哈新秀Gemini及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11屆季軍BLASÉ,兩人除了有傑出的饒舌功力外,每次live演出都散發超man費洛蒙魅力的兩人更是廣受粉絲喜愛。身高190公分的BLASÉ不僅高人一等,也憑藉其才華與李泳知、Jay Park等大咖合作單曲,是在韓國備受矚目的新生代饒舌歌手。

2024 太空港 陳冠希
Mercury Entertainment 提供

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九季比賽出身的超正女rapper Mirani,及製作人Boycold則是首次來台,獻出第一次公開演出。被視為韓國嘻哈屆超級新星的Boycold不僅是新銳製作人 ,他也曾為師兄Sik-K製作多首熱門單曲,嘻哈、R&B曲風都擅長的他超級有才華!

同樣將來台演出的韓國頂級製作雙人組「GroovyRoom 」,他們身兼DJ、AT AREA廠牌創辦人,因多元曲風及超強創作功力圈粉無數,曾為Jay Park、孝琳、2NE1成員Minzy及Block B小分隊BASTERZ等歌手製作單曲,更連續兩年在 KOREAN HIPHOP AWARDS 中榮獲「年度最佳製作人」獎項。去年底就曾經來台參加活動的他們其實早已擄獲一票「台粉」,今年獲邀參加2024太空港來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GroovyRoom 也表示:「很興奮!期待再次感受歌迷們的熱情!」

【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活動資訊

【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

  • 時間:2024/05/25、05/26
  • 地點:桃園陽光劇場(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216號)
  • 首波卡司公布:陳冠希&三角度(MC仁 廚房仔)、PG One 、Groovy Room、Gemini、Mirani、Blasé、Boycold⋯⋯and more
  • 票價:雙日價格$6500、5/25單日$3000、5/26單日$3600;VIP 票5/26單日$6000、5/26 $6600。
  • 主辦單位:Mercury Entertainment
  • 協辦單位:桃園市政府

【延伸閱讀】

>>2024大港開唱盛大登場,女神滿島光也要來!草東沒有派對睽違8年確定參戰,完整名單釋出粉絲狂喊「今年真的太猛了!」

>>宇多田光台北演唱會首曝光!日本神級歌后出道25年首度登台,台灣粉絲激動喊「終於要親耳聽見了!」

>>2024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4/12登場!完整名單驚現YOASOBI、LE SSERAFIM,搖滾樂團No Doubt睽違十年首度重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