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浪姐5》名單曝光!台灣女星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郭碧婷都參賽,蔡詩芸、KARA Nicole、周揚青也驚現名單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季名單陣容太豪華!

By Christy Yang
浪姐5 浪姐5名單 浪姐楊謹華 浪姐謝金燕 浪姐郭書瑤pinterest
@cheryllovel0ve/@jeanniehsieh___bbb/@yaokuo

2024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 第五季初舞台開錄,名單也一一曝光,台灣代表參賽者有謝金燕、楊謹華、郭碧婷、郭書瑤與蔡詩芸等人,完整名單更驚現韓團KARA成員Nicole(鄭妮可)、泰國頂流女星Mai、周揚青、戚薇、袁婭維、靳夢佳、尚雯婕、郭穎、何潔、柳岩、劉忻⋯⋯等36人,讓一片網友驚呼這次《浪姐5》的陣容太精采,「台灣姐姐」們的表現也超令人期待!

《浪姐4》初舞台滿滿回憶殺 !Ella〈戀人未滿〉催淚全場,徐懷鈺〈分飛〉掀起回憶殺

《浪姐5》名單#1 謝金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謝金燕被傳出加入 《浪姐5》後,曾被中國網友質疑「不夠紅」,因為中國網友對她大多數的印象都還停留在民視八點檔連續劇《意難忘》中的婷婷一角,讓許多人留言評論「雖然在台灣很紅,但在中國沒啥存在感。」

不過自從謝金燕抵達中國後,在機場與飯店的「私下生圖」被粉絲曝光,讓原本不看好她的民眾都紛紛改口,「現在可以理解了,49歲有這身材與皮膚,狀態太好了!」各種之前的唱跳演出影片也被中國網友翻出,笑稱謝金燕是不是吃了防腐劑,非常看好她在《浪姐5》中的表現。

《浪姐5》名單#2 楊謹華

出道22年的楊謹華自從結婚後越來越有魅力!今年46歲的她依然超級美,這次驚現《浪姐5》參賽名單的楊謹華,早在開錄前就被大批粉絲在街上捕獲,被大讚溫柔婉約的氣質讓人好喜歡,而且幾乎每張照片都素顏,皮膚真的有夠好,讓人超羨慕!

因《華燈初上》、《一把青》的實力派演技讓她在中國好感度超高,楊謹華也被眾多網友看好,直言「好期待媽媽桑/師娘的表現!」

《浪姐5》名單#3 郭碧婷

平面模特兒出身的郭碧婷因2013年出演《小時代》南湘一角,讓她在中國引起高度注目。她從出道初期的「仙女氣質」也自始至終都沒變過,講話總是輕聲細語又個性穩定的郭碧婷,在與爸爸一起錄製陸綜《最美的時光》時,還被當時尚未成為婆婆的向太指定一定要她當「準媳婦」,之後她也與向佐相戀結婚,育有一女一子。

這次參加《浪姐5》的郭碧婷讓喜歡她的粉絲超開心,因為她婚後幾乎沒現身螢光幕前,這次是她睽違四年的息影後,首次重新回到大眾目光前。而且在曝光的畫面中,40歲的郭碧婷絲毫沒變,依然超級仙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浪姐5》名單#4 郭書瑤

最近在忙著宣傳HBO亞洲原創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的「瑤瑤郭書瑤」也一刻不得閒,在影集開播後她就前往中國參加《浪姐5》的錄製。因為工作太忙,她本來還沒參賽的真實感,但隨著時間逼近,出發後瑤瑤也在IG發限動直喊「我開始緊張惹!」

郭書瑤從電玩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出身,後來因拍攝廣告爆紅,還發行了首張EP+寫真《愛的抱抱》。瑤瑤因爲姣好的外型總是被戲稱「沒實力、靠身材」,直到她拍攝電影《志氣》,靠著磨出來的精湛演技一舉拿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才開始被大眾認可她的「演員身份」。她在許多台劇、影集《通靈少女》中的生動表現,也讓她晉升為台灣備受看好的實力派演員之一。

《浪姐5》名單#5 蔡詩芸 Dizzy Dizzo

嘻哈一姊蔡詩芸也傳出將參加《浪姐5》,澳洲出生的她從音樂品味到穿衣風格都「辣到不行」,去年底發行的饒舌專輯《Spiral》也獲得高度讚賞,被視為台灣嘻哈女聲首屈一指的指標性人物。

今年37歲的蔡詩芸與老公王陽明結婚後育有一女,一直以來都是「地表最閃夫妻」的兩人中間曾一度傳出婚變謠言,她也自白「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姻,需要靠兩人共同努力經營。」間接證實了兩人曾有矛盾。不過在婚變謠言沒多久,雙方似乎有努力溝通,重修舊好的兩人感情反而更升溫,現在的蔡詩芸跟老公王陽明才是真正的放閃無極限啊!

《浪姐5》名單,韓團KARA Nicole、網紅周揚青都參加?!

《浪姐5》曝光的名單中有高達30多組海內外藝人嘉賓,從韓國、泰國到美國與俄羅斯皆有女明星參賽。韓國代表女星是以歌曲〈Mr.〉爆紅的女團KARA主領舞、領唱的Nicole,泰國女星Mai與網紅周揚青也在近日被爆將會一同參與。

《乘風破浪的姐姐》是專為30歲以上的女性名人打造的音樂型競賽節目,希望能勉勵姐姐們展現「勇敢做自己、無關年紀」的勵志內核,這次第五季的超強陣容也讓觀眾直呼好期待,誓言絕對要坐等開播追起來!

【延伸閱讀】

>>生錯時代的甜心教主?王心凌經歷私照事件、一場戀愛失去所有,如今一首〈愛你〉掀回憶殺翻紅

>>《乘風破浪的姐姐4》女星造型「實穿VS秀圖」對比!賈靜雯美上熱搜,Ella初舞台超反差

>>《浪姐5》台灣女星代表楊謹華、謝金燕、郭書瑤出賽!凍齡顏值+性感身材,姐姐們的飲食與運動原則公開

>>《GOLDEN WAVE in TAIWAN》韓星演唱會4/13確定開辦!(G)I-DLE、NMIXX、SEVENTEEN小分隊BSS全都來,9組韓國偶像高雄熱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愛聽音樂

taylor swift fortnight video

泰勒絲新專輯《TTPD》MV〈Fortnight〉彩蛋盤點:致敬閨蜜艾瑪史東封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

kiss of life

KISS OF LIFE是誰?實力超強包辦LE SSERAFIM、(G)I-DLE薇娟暢銷曲作詞作曲

高雄啤酒音樂節2024 高雄啤酒音樂節陣容 高雄啤酒音樂節zico 高雄啤酒音樂節售票

2024高雄啤酒音樂節卡司超狂!ZICO、FTIsland、輝人都獻唱,泰民、EXO被爆是彩蛋?!

泰勒絲taylor swift新專輯彩蛋解析一次看

泰勒絲新專輯10個彩蛋解析一次看!《TTPD》是致前男友們的分手專輯,揭開情斷喬艾文的悲痛內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