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國兄弟倆組成的電音團體Disclosure和Lorde合作的新歌《Magnets》音樂錄影帶釋出啦!整支MV背後要傳達的訊息就是:如果你招惹到Lorde,你會被燒死!對,就是這麼恐怖!Lorde也在twitter上寫說:「我人生目標之一就是『有一天能扮演超殺女,假裝誘惑然後活活燒死這些渾蛋男友們。』」(當然,現實世界是有話好好說,別拿自己和別人的生命開玩笑)

xView full post on X

MV故事敘述男主角周旋在Lorde和另一位女生之間,就像所有劈腿者一樣,隱瞞另一段感情。很特別的是,在影片裡我們看到不同於以往的Lorde,因為她在誘惑男主角時,兩人有超、多、親、熱、戲!

直到影片中後段,約2分11秒開始,Lorde 秀了一段專屬她的獨特風格舞蹈,並表現出「少惹我」的態度後,一切又恢復到「Lorde模式」。

廢話不多說,快來聽、看新歌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isclosure - Magnets ft. Lorde
Disclosure - Magnets ft. Lord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原本寫給艾黛兒(Adele)現在自己拿來唱!Sia釋出新歌《Alive》
>>【影片】旋律好聽、畫面超美 艾麗高登新歌《On My Mind》MV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