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她們從韓國飛新莊體育館完成了世巡演唱會亞洲首站,隔天我們見到了秀珉、蒔恩、ISA、勢銀、YOON、J六個女孩,她們在K-MONSTAR活動上與台灣粉絲們度過了美好的下午。STAYC在2020年出道,挾著「全員Vocal、全員Center、全員Visual」的氣勢,成為這一代K-POP的LIVE實力認證;在聊到對於台灣的印象時,她們隨性哼起了《想見你》的中文片尾曲,再嬉鬧鼓掌為彼此應援。我們好奇問STAYC在推出〈Teddy Bear〉單曲前會不會抱著泰迪熊入睡?也記錄下此刻20歲的她們最想實現的願望。

秀珉:我有一個抱枕娃娃,是KAKAO FRIENDS的RYAN!上次來台北的時候,我們有一起去龍山寺,J許願能來台北開演唱會、大家健健康康之類的,結果這些願望都實現了,覺得好神奇。

J:〈Teddy Bear〉打歌活動前,秀珉姐姐有送我一個日記本,是軟糖熊的!我希望今年是健康幸福的一年,然後一樣想跟SWITH (STAYC WITH的縮寫,官方粉絲名)一起製造很多美好回憶。

Yoon:我之前買了一個老虎抱枕,觸感是軟綿軟綿的,是我最喜歡的抱枕!上次來台灣見面會的時候,粉絲們特別製作的影片讓我很感動;昨天演唱會也有,在影片最後有一句話是跟上次一樣!(用韓文寫的)「往後看 我們SWITH在你們身後」,這句話印象非常深刻,當下真的有點哽咽。

蒔恩:希望透過STAYC獲得能量的粉絲們可以比去年多,也希望能製造更多幸福的回憶。

ISA:我老家床上有隻很大的鴨子,從出道到現在我都抱著睡覺!今年我希望能展現STAYC更多不一樣的魅力,也希望SWITH都可以健健康康。

勢銀:我希望今年是一個可以嘗試很多挑戰的一年,也希望可以參與更多樣化的活動。

STAYC影片|YOON唱〈想見你〉中文超標準

成員票選蒔恩最自律、ISA和J最迷糊、秀珉愛吃鳳梨酥,還有勢銀這6個女孩都是又美又有才華呀!

preview for STAYC 給《ELLE》讀者的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