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控都知道愛漂亮光是靠外用早就不夠,因此超級食物掀起風潮女孩們更重視透過內服來吃出由內而外的活力光采!而眾多超級食物中,有一樣是E編訪遍所有女藝人得出來的共同答案:「藍莓」!能成為女星們的御用零食,全因藍莓有著超強抗氧化力,對於人體更是有多樣好處,多元的吃法更是常常滑IG就會看到餐桌上有藍莓蹤跡,吃藍莓已成為一種時尚!在過去,台灣的藍莓總是仰賴進口,沒想到現在在台灣已經能種出藍莓!就讓台灣藍莓「山丘藍」成為女孩們美麗健康神隊友!

山丘藍
品牌提供/山丘藍
漂亮女生都懂吃!藍莓的好處超乎想像,產地直送更好吃!

妳本來就是藍莓控嗎?就算不是,現在E編也要拉妳入坑!富含花青素的藍莓,除了能讓肌膚及人體保持年輕活力,還能保護我們常看3C的雙眼免於乾澀;想要瘦身嗎?藍莓不僅本身熱量低,也有益腸道及心臟健康!天啊,這好處根本說不完,難怪愛保養的漂亮女生都懂吃!而現在台灣自己種出藍莓「山丘藍」更能讓妳在台灣吃藍莓的體驗大提升!有別於進口,台灣自產藍莓不只不需要經過海運30天更加新鮮外,果實在樹上完熟也更大更飽滿,而且風味及新鮮度都提升,不同於進口藍莓以機器或是粗放採摘,「山丘藍」透過手摘嚴選,品質遠遠高於進口!「山丘藍」的藍莓除了比進口藍莓更優質好吃,也因為運輸時間較短大大減少了碳足跡,對環境更友善!

山丘藍
品牌提供/山丘藍
一年一會「山丘藍」 結合農業技術與新創科技的台灣藍莓 

秉持著想讓台灣人吃到新鮮藍莓的真正味道,「山丘藍」台灣藍莓是台灣農業的全新嘗試,由一群農家子弟在海外奮鬥有成,返鄉投入農業回饋台灣,憑著這股熱忱與臺灣大學生農學院李國譚教授產學合作,歷經八年,克服了所有不可能在嘉義阿里山下,以友善環境的方式栽培台灣藍莓,以先進農業技術結合創新科技,歷經多年試種最後打造出適合台灣氣候環境的優質品種,擁有適當的酸甜比,且風味濃郁、多汁飽滿、果肉結實並帶有濃濃香氣,這就是「山丘藍」台灣藍莓直接完勝進口藍莓的原因!

山丘藍
品牌提供/山丘藍
快跟上!台灣藍莓產季START 給妳前所未有的鮮甜飽滿

長期以來台灣皆食用進口藍莓,進口藍莓在經過空運或海運,果實的新鮮度會隨「時間」逐漸遞減,E編敢說除非妳去美國或是祕魯、智利有吃藍莓,不然妳根本沒品嘗過新鮮藍莓的好滋味!常聽人說世上所有的美好,值得我們等待,那麼,想品嘗新鮮美好的果實,想必也是值得等待的!來,即日起到四月底,台灣藍莓的產季現正開始,一起把握時機將飽滿多汁、酸甜口感層次豐富的「山丘藍」台灣藍莓吃好吃滿!現在除了「山丘藍」官網可訂購宅配到家,還有許多通路可購得!像是全家便利商店及 7-ELEVEN i 划算、聖德科斯、主婦聯盟、棉花田、Green & Safe、安永鮮物、健康食彩、微風超市、Sogo 台北忠孝館超市、Mia C’bon、美麗市場、裕毛屋、家樂福等,都可以買到「山丘藍」台灣藍莓!不只能一嘗新鮮藍莓的美味,還能挺台灣農產,更能讓自己美麗健康,這兩個月E編決定要天天吃藍莓,不要說我沒揪!
>>山丘藍官網 >>一起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