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minimore 甜點

對於懂得享受生活、品味美食的甜點控來說,週末到咖啡廳享用甜點、悠閒度過午後時光,已是一個戒不掉的習慣,能滿足他們閱甜點無數的嘴已越來越困難!從去年開始討論度飆升的便利商店甜品,24小時營業而且店鋪遍及各地,隨時能滿足口腹之慾,不用跑遠,一下樓到巷口就能買到,超級便利!這間就是被網友推爆,笑稱「被便利商店耽誤的甜點店」全家便利商店的甜點品牌 minimore。

源自匠土司、極鬆餅、滿餡麵包等好評烘焙商品,minimore 有著專業烘焙工法、美味口感,以及地點便利性,日前再度發佈新品「巧酥閃電小泡芙」、「杏仁巧克力蛋糕」、以及「白玉抹茶杯」,也再度被嗜甜網友們廣傳,馬上跟著 E 編一起感受minimore獨有的魅力!

小小口給妳大幸福!
minimore為生活加
點甜

全家minimore 甜點

日常不管再緊湊忙碌也能以各式甜點為生活加點鬆弛有度的甜,「小小一口 大大幸福」是全家甜點品牌 minimore 的 slogan,從口感到使用物料的各項堅持,對於蛋糕體、泡芙體、塔殼皆講究;全品項採用新鮮蛋源、乳源及進口鮮奶油等大量新鮮物料,就像從甜點店端出來的甜點盤!

用甜點開啟午後時光的舒心氛圍,minimore推出全新「巧酥閃電小泡芙」,有著更適口的尺寸,香柔泡芙體夾著巧酥牛奶卡士達,香濃爆餡,充滿層次、甜而不膩的絕佳口感,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實在停不下來!新穎的泡芙杯設計,擺在辦公桌旁,甜滿你的能量,再配上一杯咖啡,馬上打卡分享令人羨慕的愜意時光!

獨到好品味,口口香濃令人傾心!

全家minimore 甜點

排隊名店總是讓你等到耐心都沒了嗎?E編自從嚐過全家minimore甜點後,就不再走遠跑咖,一下樓直奔巷口全家!minimore新品「杏仁巧克力蛋糕」,蛋糕體柔軟、濕潤度適中,表層使用頂級巧克力般的脆皮杏仁甘納許,豐富口感加上濃郁香甜巧克力,每一口都令人傾心!在家招待朋友不用再費力張羅,直接拿出「杏仁巧克力蛋糕」快速盛盤,還能展現妳對甜點的獨到品味!

一口瞬移日本
不用出國也能品嚐到的精緻系點心

全家minimore 甜點

minimore對甜點的講究精神不分國界,搭配食材季節推出各式各樣甜點已是他們的拿手好戲,而這次新品也讓大人小孩一吃愛上!以多層次的日式甜點組合「白玉抹茶杯」,豐富層次光是看著就已經充滿驚喜,由抹茶生巧克力、白玉、紅豆、蛋糕及慕斯組成,用料實在每一口都驚艷味蕾,彷彿一秒瞬移日本,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日系美味!日系甜點控不妨聰明省下機票錢,掃貨開心享受minimore甜點!

24小時不打烊!
隨時隨地以
minimore滿你的心!

全家minimore 甜點

E編認為,就如總是帶來驚喜的時裝發布會,全家便利商店充滿活力且不設限、跳脫既定印象,讓便利商店也能同時是專業的甜點專門店;這次minimore不僅推出三項全新甜點,定番必吃品項陣容也不容小覷!「香草卡士達泡芙」內餡濃郁升級,使用香氣濃郁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籽醬;「經典雙色小泡芙」,進口的可可粉讓甜蜜滋味恰到好處不過甜;「鮮乳脆皮泡芙」使用日本不二製油監製的脆皮糖霜,鬆脆口感一吃愛上!另外還有許多人喜愛的「法式千層蛋糕」蛋皮軟Q、奶香氣十足;「可麗露」爽口脆度、內層濕潤都超乎水準~只能說minimore甜點不只美味度令人滿足,還能以甜而不膩的幸福感填滿你心~

別說E編沒告訴妳,3/20-4/2會員獨享minimore 甜點全品項任選 2 件 69 折,趁現在趕緊揪團出發,相約好姊妹、好同事們衝到全家,買齊整套甜點大快朵頤吧!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