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台灣5家最強布丁榜單出爐!鹹甜奶蓋布丁奪金牌、苦甜奶香焦糖太誘人,一入口在嘴中化開pinterest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台灣5家最強布丁榜單出爐!鹹甜奶蓋布丁奪金牌、苦甜奶香焦糖好誘人,入口就在嘴中化開~

2024必吃布丁推薦!

By and Casey Tan

布丁控千萬不能錯過!「2024台灣烘焙大賞」搜羅全台灣烘焙美食,經過評選頒發「潛力獎」給5間最強布丁。單純使用雞蛋、牛奶、砂糖等材料融合製成的布丁,輕輕挖起放進嘴裡就會逐漸化開,經典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也是讓人感到幸福療癒的存在。「2024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即將在3月14日開始,展會現場將集結5家讓布丁控為之瘋狂的布丁店,布丁控趕快跟著ELLE一起來看看必存口袋名單的店家。

布丁推薦:露・LooL Canelé Pâtissierie

布丁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露・LooL Canelé Pâtissierie」堅持使用天然食材取代和降低部分糖份,打造這款口感紮實卻又入口即化的「鹽之花起司奶蓋焦糖布丁」。布丁最上層的鹹甜鹽之花奶蓋,搭配底層苦甜的焦糖,讓布丁充滿極致豐富的層次,也讓味蕾能感受到完美的平衡,在腦海裡一直讓人回味!

線上買

布丁推薦:台北君悅酒店Baguette禮品烘焙坊

布丁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位於台北君悅酒店一樓大廳的「Baguette禮品烘焙坊」推出的「總統布丁」,是以低溫烘烤的特別方式,搭配融合大溪地香草的天然奶香,打造出甜而不膩的清爽口感,深受甜點控和美食饕客的喜愛。

線上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布丁推薦:亞尼克

布丁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以美味和平價聞名「亞尼克」的「生乳蒸布丁」,使用馬達加斯加香草籽,配上苦味較濃重的焦糖完美帶出了布丁的奶香味,呈現傳統布丁的多層次風味,會捨不得一口吃完。亞尼克把布丁裝在蛋殼形狀的可愛外殼,徹底征服女孩子們的心!

線上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布丁推薦:黑手甜點

布丁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黑手甜點」的「焦糖厚布丁」選用優質的國產雞蛋和潔淨標示鮮奶油,濃醇厚滿分的奶香與蛋香相互融合,再搭配微苦的焦糖,創造出乳香濃郁十足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太美味了啦!

線上買

布丁推薦:艾比兒甜點-東門三樓

布丁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來自「艾比兒甜點-東門三樓」的「日式香草烤布丁」,結合兩種蛋香十足且滑順細緻的雞蛋製作,加入的香草味更是在品嚐時唇齒留香,讓人深深著迷,擁有吃過就會一再回味的好滋味!

粉專點這裡

【2024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資訊】

布丁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時間:2024年3月14日至2024年3月17日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4F

官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吃過就會上癮!全台灣5家必吃「花形蛋塔」推薦,超誘人千層酥皮蛋塔、濃郁乳酪餡料入口好滿足~

引爆排隊瘋!全台5家必吃「千層蛋塔」,多層次酥脆花型、濃郁奶香餡料入口大滿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