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drpinterest
dr.

2024最強飯店早午餐!全台8間煙波飯店推出全新菜單,龍蝦和牛無限暢食!

竟然還能抽免費住宿!

By and Katrina Wu

早午餐不再只有炒蛋、酪梨、和培根!全台8館、集結20多名主廚之力,煙波飯店早午餐全面升級!超奢華食材的龍蝦金蟹味噌湯、橄欖菜和牛堡、牧羊人派,和松露和牛肉臊飯等,還有特色美食,苦茶油雞翅、原民剁椒魚等美味,早午餐的概念被重新定義,讓你一早遍嘗世界經典好味、從在地百味吃到龍蝦和牛等世界料理~

煙波飯店早午餐亮點:鮮摘裸食純萃│沙拉區

煙波國際集團
dr.

採集充滿新鮮活力的大地食材,搭配來自各地且風味十足的優質佐醬,自由創造新鮮、健康的專屬理想沙拉。

煙波飯店早午餐亮點:巧揉麥香甜味│麵包區

煙波國際集團
dr.

各具手感巧思的經典歐式及傳統台式麵包,搭配全球特色抹醬、在地天然抹醬與蜂蜜,嘗遍世界早餐風采樣貌。

其中,主廚獨門的手工松露奶油,還有全球經典抹醬,像是星馬國民早餐,Kaya咖椰抹醬、KitKat奇巧可可威化抹醬!Kaya咖椰抹醬是新加坡老字號嚴選天然純椰漿與雞蛋製作,加上海鹽焦糖濃郁香醇!

還有在地限定抹醬及蜂蜜,飄香一甲子老店的福源花生醬:嚴選花生原豆手作,無添加水及化學物,醇厚馥郁。入選新竹十大伴手禮的阿金姐客家香桔汁,特選友善栽培的竹東酸桔,以古法研製的天然果醬,以及全國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的阿彬龍眼蜜,每樣都讓麵包美味加倍。

煙波飯店早午餐亮點:酥炸百味小食│炸物區

煙波國際集團
dr.

集結熱鬧豐富的台灣街頭美食、地方特色小食、美式經典炸物,多元選擇,香噴惹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煙波飯店早午餐亮點:粥嘗在地百味│粥區品

煙波國際集團
dr.

「粥」是台灣重要的早餐文化。軟糜的溫潤佐豐厚的風土食材,滿桌手藝道盡自然為美的素樸本質。配菜也精采,飄香一甲子老店,福源蛋酥花生:嚴選花生原豆手作,無添加水及化學物,酥脆香甜。新竹十大伴手禮,阿金姐人蔘蘿蔔:金勾蘿蔔取自在地小農,以古法醃製,純粹天然、脆嫩開胃。

煙波飯店早午餐亮點:包藏地方豐味│蒸物區

煙波國際集團
dr.

蒐羅藏匿里弄街口間,在地人日常的樸實好味,料豐味美。感受職人匠心獨具的手藝溫度,貼近當地,勾起味蕾悸動。像新竹眷村美食-金夌鮮肉包:秉承三代手藝,以老麵發酵、手桿麵皮,打造帶嚼勁的麵皮,包覆軟嫩多汁的蔥香豬肉餡,為地道的北方人家鄉味。

煙波飯店早午餐亮點:蜜藏經典台味│甜點區

煙波國際集團
dr.

匯集標誌性的人氣台式甜點、異國經典甜品結合本土果物。其中最推傳統台式甜點:古早味手沖豆花、牛粒(台式馬卡龍)、香蕉貽。台灣義式冰淇淋:優先採用台灣環境友善的本土果物,自然無添加,口感清爽綿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煙波飯店早午餐亮點:品飲大地芬芳│飲品區

煙波國際集團
dr.

健康飲食從早開始,提供果汁、咖啡、燕麥奶、無糖豆漿等飲品,更有全台首創益菌麥片、機能食品、養生穀粉。養生穀粉:甜菜發酵培養的美國啤酒酵母、豆穀麵茶、紅藜麥黑芝麻飲、32綜合穀類粉、亞麻籽杏仁粉。全台首創益菌麥片(BC孢子型益生菌X膳食纖維X無人工添加):益生菌草莓脆麥片、益生菌可可脆麥片、益生菌有機燕麥黑芝麻脆片。

煙波飯店早午餐必嘗菜色:龍蝦金蟹味噌湯

煙波國際集團
dr.

這款湯以新鮮龍蝦頭、小魚乾和洋蔥熬煮,蘊含豐富的大海甘美精華。更加豪邁的是,它加入了酥炸螃蟹,使得料理更加豐盛美味。搭配熱氣騰騰、晶瑩飽滿的米飯,再根據個人口味添加鮮魚卵、味島香鬆、海帶芽和蔥花,入口時彷彿浪花拍打在味蕾上,充滿了海洋的風味,不僅暖胃更是暖心。

煙波飯店早午餐必嘗菜色:橄欖菜和牛堡

煙波國際集團
dr.

手工製作鮮嫩多汁的和牛漢堡排,配上潮汕小菜中的經典美食香濃橄欖菜,和濃郁起司醬,再夾在以抹茶和紅麴調製的迷你漢堡麵包中,是東西美味的巧妙結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煙波飯店早午餐必嘗菜色:牧羊人派

煙波國際集團
dr.

嶄新詮釋了17-18世紀愛爾蘭的英式鄉村美食。番茄肉醬的香氣與多汁,搭配著蛋和濃郁的薯泥,層層疊加口感,經烤後呈現出迷人的琥珀色波紋。

煙波飯店早午餐必嘗菜色:松露和牛肉臊飯

煙波國際集團
dr.

採用上乘的三肥七瘦和牛絞肉,搭配精心熬製的牛骨高湯和新鮮蔬菜,呈現出色澤豐滿、肉香濃郁的湯汁。再搭配上香氣濃郁的廚房珍寶「松露醬」,淋在熱氣騰騰、晶瑩剔透的米飯上。根據個人口味,可加入香菜、黃蘿蔔片調味提香,令人垂涎欲滴。

煙波飯店早午餐必嘗菜色:醋溜花枝意麵

煙波國際集團
dr.

以紮實的廚藝和熟練的火候掌握,重新詮釋台南特色美食「鱔魚意麵」。迅速翻炒,將南臺灣特有的酸甜濃郁的醋溜芡汁,完美地融入鮮嫩的花枝和Q彈的麵條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煙波飯店早午餐必嘗菜色:原民剁椒魚

煙波國際集團
dr.

以中國八大菜系之一「湘菜」為基礎,將源自唐代農家菜的剁椒料理手法與台灣花東部落原住民的「釀造」技藝相融合。選用辣椒、蒜、薑和蔥白等香料,經過研磨榨汁、封存浸泡,再低溫發酵72小時而成的手工剁椒醬,完美地覆蓋在新鮮的魚肉片上。細火烹炊後,魚肉散發出誘人的豔紅色澤,帶有辛辣惹味的風味。

煙波飯店早午餐必嘗菜色:芒果涼薯鮮蝦沙拉

煙波國際集團
dr.

精選台灣芒果為主要食材,搭配特調果香魚卵沙拉醬,與彈嫩鮮蝦、青嫩蘆筍、多汁爽脆的涼薯相結合,展現出原食材的鮮、香、甜的美味。最後撒上椰子粉,提升甘美層次,是一道清爽優雅的早餐沙拉。

煙波飯店早午餐必嘗菜色:檸檬紅葉卜肉

煙波國際集團
dr.

融合華人深邃的茶文化,巧妙玩轉宜蘭特色美食之一的卜肉。精選緊實鮮嫩的豬里肌肉,使用蜂蜜、檸檬、月桂葉等香料進行調味醃製,再以紅茶浸漬後經麵衣酥炸,口感外酥內嫩,茶香四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煙波飯店早午餐必嘗菜色:客家花生豆腐

煙波國際集團
dr.

將萬壽果中的「帶膜花生」浸泡8小時,然後手工打成細漿並濾渣取出汁液,最後,以翠綠芹菜碎作為優雅的裝飾點綴,完美展現食材的純淨原味,口感微黏Q彈,散發出濃郁綿密的香氣。

煙波國際集團
dr.

煙波國際集團於全台8間飯店推出煙波早午餐 ,同時還有創意投稿線上活動,只要運用早午餐餐檯上的元素,創造自己專屬獨創料理,投稿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煙波住宿券,免費入住全台任一館!

立刻訂!

延伸閱讀

dr
dr.

>>台灣美景溫泉飯店,超過20家推薦!「烏來森林湯屋、擁抱日月潭絕景、北投限定大人的溫泉旅宿~」

>>「煙波花蓮太魯閣」5大住宿亮點必收,「270度環景房型,還有無邊際泳池,擁抱無敵太平洋美景!」

>>台灣首家川菜 Fine Dining「川雅」登陸微風南山46樓!師承四川成都米其林一星,優雅演繹官府川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美食好酒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meat

2024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板前壽司、割烹、會席、懷石、Omakase無菜單料理

佳珍海產餐廳, 阿卿姐飯湯, 東港市場

屏東東港吃什麼?最好吃肉粿、在地人愛的海鮮餐廳,高鐵美食作家推薦這4家!

日本漢堡排「嘉」也要進軍台灣!在地人私藏名店、牛舌更是一絕,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日本漢堡排「嘉」也進軍台灣!開幕地點不在台北在「這裡」

吃過就會上癮!全台灣5家必吃「花形蛋塔」推薦,超誘人千層酥皮蛋塔、濃郁乳酪餡料入口好滿足~

引爆排隊瘋!全台5家必吃「千層蛋塔」,多層次酥脆花型、濃郁奶香餡料入口大滿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