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童年回憶「美少女戰士」至今已邁入25週年,身為月野兔迷的你或許已搜集了許多周邊商品,但別忘了到日本環球影城參與『UNIVERSAL COOL JAPAN2018』,拿著獨家設計的環球甜心神杖,親身體驗史上首次變成遊樂設的『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期間限定活動!

Cartoon, Anime, Cg artwork, Sky, Fictional character, Illustration, Graphics, Games, pinterest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特別規劃了獨創故事情節以及身歷其境的4D 劇場秀,打造美少女戰士的冒險世界,整場秀時間為20分鐘。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透過4D的獨特聲光技術,讓遊客與朋友們一起化身為水手戰士,體驗仙子們經典的變身場景!

Font, Text, Graphic design, Calligraphy, Graphics, Logo, Brand, Magenta, Art, pinterest
日本環球影城

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 詳細資訊
舉辦地點:4D 劇場
舉辦期間:2018 年 3 月 16 日~6 月 24 日

美少女戰士照相區
Cartoon, Poster, Art, Animated cartoon, Anime, Animation, Illustration, pinterest
日本環球影城


體驗完4D 劇場秀可別急著衝去園區其他的遊戲,別忘記在夢幻照片館跟朋友拍一張超有趣的美少女戰士合影(需另外付費)。

Textile, Table, Furniture, Linens, pinterest
Gisele
Illustration, Art,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Gisele

跟朋友合體美少女戰士的經典陣容覺得有點尷尬少了點元素?當然不僅僅只有擺POSE這麼簡單!現場可以選擇多款魔法權杖供拍照使用。

美少女戰士 周邊餐點
Orange, Outerwear, T-shirt, Footwear, Font, Junk food, Illustration, Style, pinterest
Gisele


覺得有點飢腸轆轆?到園區內的比佛利山莊法式咖啡來吃環球影城獨創的美少女戰士特色餐點吧!

Food, Dish, Cuisine, Brunch, Ingredient, Dessert, Sweetness, Meal, Cake, Breakfast, pinterest
Gisele

三日月麵包、露娜的玉米濃湯、三日月造型牛角麵包等等餐點細節都巧妙的融入美戰女戰士的經典元素,例如外觀呈現珠寶盒的草莓生乳酪蛋糕、以美少女戰士變身時的粉彩光芒為靈感的蛋糕都是人氣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