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plate of cupcakespinterest
高雄咖啡梨吧治所

2024高雄特色咖啡館超過15家推薦!「底片沖洗店裡吃甜點、超酷金庫咖啡館、絕美日系風格!」

每家都好想去啊!

By , 珊寧 and clair

從海岸線的復古柑仔店,到藏在巷弄的日式老宅......高雄的咖啡館,好精采!ELLE為你特搜2024高雄特色咖啡館,讓妳從市區到海邊,一路品味、一路打卡!

*本文感謝IG網友提供超美照片,歡迎追蹤他們IG帳號~

2024高雄咖啡館:梨吧制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將日本南青山的現代美術哲學帶回高雄岡山,雪白色的建築物在老街中非常醒目,時髦的室內空間也獲得廣大網友們的喜愛。梨吧製所希望以食物喚醒美感,並結合日式器皿選物店,帶給來訪者現代風的時尚生活體驗。

梨吧製所不定期研發新菜單!

梨吧製所精心製作的杯裝甜品精緻的讓人不想錯過。這款夏旬の柑 • 煙花Parfait使用日本和歌山蜜柑,搭配白酒凍和柚香金萱茶,呈現出靜謐夏日的絢爛煙花。

梨吧製所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埕街32-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2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高雄咖啡館:#Space Cafe'

#Space Cafe,是柏美設計一直致力實踐美感生活理念的成果。這家咖啡店融合了平面設計、商品設計、建築設計以及室內設計的元素,透過不同的設計過程展現獨特的美學魅力。

咖啡店內的裝潢包括了來自義大利的La Marzocco Leva X 90,這是為慶祝90周年而推出的限量版咖啡機,僅生產了全球90台。店內還配置了FRITZ HANSEN的座椅、日本的瓷器和漆器咖啡杯、法國ST:LOUIS的水晶杯以及精心挑選的藝術品,旨在營造一個舒適且充滿藝術氛圍的空間,讓顧客能夠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光。

咖啡店以獨特的設計風格、精心設計的咖啡單,以及推行生活美學的初衷為特點,希望讓顧客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中體現生活的美好。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8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3:00-21:00

#Space Caf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高雄咖啡館:Shoreline Coffee & Roaster

別以為旗津只有老街、夜市可以逛!Shoreline Coffee & Roasters這可愛的藍白色小屋,曾經是店主阿公的柑仔店,就位於造船廠和紫竹寺之間,如今改成咖啡館,坐在店裡還可以聞到鹹鹹海風,與咖啡香混合著獨特的旗津風情~

Shoreline咖啡和甜點都很講究!像脆熱的香草冰淇淋肉桂捲,好吃到每天都被搶光,還有帶著海味的魚子軟法,也超特別。

「柑仔店特調」是店主專門調出的雜貨店飲料風味配方,必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horeline Coffee & Roaster Coffee Shop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巷140-3號
營業時間:週一 至週六09:00~21:00、週日11:00~21:00
電話:0913 272 606

2024高雄咖啡館:日和珈琲

日和珈琲懷舊復古門面,已經成為左營區最紅的打卡景點之一!柴犬店長Homie還會在門口接待客人,讓人看到就覺得心情好~

來到日和珈琲,除了咖啡,一定要吃甜點!招牌丹麥吐司、焦糖布丁,都是必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內飲品提供一系列香濃順口的咖啡、奶茶拿鐵,還有清爽沁涼的氣泡飲。

日和珈琲GoodVibe Coffe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2號1樓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電話:07-5509878
*無訂位服務

2024高雄咖啡館:若生 靜巷

若生 靜巷由台電員工宿舍改建,外面看似簡約的白牆老宅,裡面別有洞天,結合日式自然色系元素以及現代工業風的磚牆,內外裝潢都是特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喝咖啡的,別錯過這裡的川式手沖咖啡,店內每天限量提供。鹹食的部分,提供大人味的紅酒燉牛肉、獨特的乾咖哩飯糰等,若生 靜巷還推出一系列日式甜點,從銅鑼燒、大福到和菓子,每款都超精緻。

若生 靜巷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58巷8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週四公休
電話:07 334 5685
*無預約座位及餐點服務

2024高雄咖啡館:Symbiosis共生

位在光榮碼頭旁的Symbiosis共生,彷彿承襲了海港灣上的怡然自得,提倡就算生活再忙碌,也要學會與自己共存的生活態度。以圓弧、厚實及磨沙材質的建材,加上穩重色調的建築風格,呈現出獨特時髦感,讓這裡變成打卡聖地。

這裡的飲品獨具特色,喜歡用水果入題,如糖漬檸檬美式、砂糖橘氣泡水和水蜜桃冰美式等等,每款造型都十分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共生咖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6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9:00

2024高雄咖啡館:猻物咖啡(大港店)

屏東超人氣猻物咖啡,在大港也有分店!在英雄路上,外觀是一道鮮明溫暖的橘紅色,搭配充滿綠意的仙人掌和盆栽,會讓人想起灑在沙洲上的夕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環遊世界

墾丁全新度假飯店hotel dùa!

墾丁全新渡假飯店!「hotel dùa」360度空中泳池酒吧、海灣第一排客房

墾丁10間「海景 泳池民宿」推薦!房內就能看海發呆、宛如峇里島的夢幻villa,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墾丁10間「夢幻泳池民宿」推薦!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a village with colorful tents

全球唯一負碳排國家「不丹」!政府立憲保護森林、用水力發電治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