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南住那裡?推薦最新住宿「綉溪安平飯店」!設計大師家具、沉浸式互動空間、房間就能喝世界冠軍咖啡!

最新設計旅宿,讓你的台南之旅充滿小驚喜。

By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pinterest
dr

台南新飯店!迎接台南建城400週年,最新登場的綉溪安平飯店,不僅外觀致敬安平古堡,飯店內處處是大師級設計家具,客房內還提供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VWI by CHADWANG的鮮磨咖啡粉、台南甲子園茶行冠軍製茶師蘇冠杰的高山茶與紅烏龍,在房間內QR Code一掃,還能搭配名品手沖工具及冠軍手把手影片指導!最酷的是,42間房,每間都不同,讓人入住,就像開盲盒般,充滿驚喜。

綉溪安平飯店亮點:向安平古堡致意的設計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綉溪安平位在台南安平區古堡街,東臨「安平樹屋」與「英商德記洋行」,西接安平鹽神白沙灘公園、湖濱水鳥公園,北迎臺江內海、鹽水溪與四草濕地,向南對望安平古堡與熱蘭遮城牆。

建築外觀散發獨特風采,磚塊呈現暖赭紅、清水模展現冷靜灰,展現現代復古的風格。逃離城市喧囂,躲進綉溪安平的房舍彷彿擁有一座私人度假屋,頂樓觀景台向安平古堡致敬,入口處的劍獅牆則以和善逗趣的表情,以現代幽默方式演繹台南的傳統歷史。

綉溪安平飯店亮點:開盲盒般的入住經驗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綉溪安平酒店擁有42間獨特風格的客房,每一次入住都像是開啟驚喜的盲盒體驗。房型以單床客房和雙床家庭房為主,坪數從14坪到27坪不等,適合長期停留。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A 棟的房型由諦門室內設計主理人曾輝榮操刀,主題為《動.靜之間》,並融入時間軸的概念,使得房間 2 樓、3 樓、5 樓分別代表不同的時代,從過去到未來的時空交錯呈現。例如,3 樓代表著 50-60 年代的時期,其中房間「商匯」特別突顯了安平過去作為漁港和洋行的身份,以「拱門」元素象徵平安圓滿。因此,在房間內可以看到許多拱門元素,甚至牆邊也被磨成圓弧面,透過現代手法展現當時的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房間配備大金雙效冷暖空調、SONY 65吋電視、高第家居GODI名品傢俱,床墊則使用台灣著名床墊品牌德泰五星級飯店款,保護腰背健康。浴室設備包括TOTO衛浴、乾溼分離、ADAMSEZ英國雅登斯浴缸、DYSON吹風機、ALASKA多功能浴室暖風乾燥機等。

綉溪安平飯店亮點:客房Home Bar極致沖泡體驗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最酷的是,客房內設有Home Bar,提供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VWI by CHADWANG的鮮磨咖啡粉和台南老字號甲子園茶行冠軍製茶師蘇冠杰的高山茶與紅烏龍。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完備的名品手沖工具讓您隨心沖泡,只需掃描QR Code,還提供世界冠軍親自示範的手把手影片指導,在舒適的環境中品味優質的沖泡體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綉溪安平飯店亮點:咖啡廳夜間變身酒吧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綉溪安平咖啡廳營業時間自上午11:00至深夜11:00,旅客不僅能在下午4:00 check-in前免費品嚐迎賓下午茶,更可全天享受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VWI by CHADWANG 精選咖啡和台南老字號甲子園茶行冠軍製茶師蘇冠杰的台灣茶。晚間09:00至深夜11:00,咖啡廳轉身成為酒吧,調酒師為安平獨家設計的酒精性調飲,讓入住旅客免費品嚐三杯。

綉溪安平飯店亮點:世界設計大師家具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館內巧妙融合來自歐美設計品牌的家俱和裝飾,如丹麥建築師Arne Jacobsen的水滴椅、天鵝椅,英國設計師Edward Barber & Jay Osgerby的鈕扣茶几,西班牙設計師Jamie Hayon的RO寧靜扶手椅和FAVN擁抱沙發,呈現出台歐混搭、獨特且融合傳統與現代的視覺風格。

綉溪安平飯店亮點:全台首座飯店沉浸式互動奇境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綉溪安平攜手Phalanity Digital方陣共同打造全台首座飯店內沉浸式互動空間,從入口的廊廳開始,光影變化預示著一場奇幻探險即將展開。佔地80坪,配備多台Epson 3LCD雷射投影機,以安心安全的雷射光源營造出絢麗多彩的畫面,讓遊客在細緻策劃的故事動畫和感人音樂中全身投入沉浸體驗,仿若進入另一個世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沉浸式互動空間於即日起至3月31日,每日開放三段時間:09:30~11:00、15:30~17:00、19:30~21:00,主題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在這個多媒體互動環境中,遊客可沉浸在極地氣候的極致寒冷、冰山融化的感動場景,目睹北極熊和企鵝家園的消失。定期更換主題,兼具藝術性和教育性,不僅好拍好玩,更具有深層意義。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dr.

綉溪安平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36號
電話:06-391-0588

延伸閱讀

elle
dr.

>>台南十鼓「魔法屾林」怎麼玩?「神秘中古世紀餐會,還能騎乘魔法掃帚!」5大亮點公布

>>台南私房景點!連日本人都來挖寶的預約制選物店「Luzaou Syokki」,還有招財貓茶點必食

>> 台南晶英限定饗宴「尋味」,19道菜色餐酒全公布!江振誠將鹽山搬上桌、AKAME特製移動火爐...9位職人跨界傾心打造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環遊世界

墾丁全新度假飯店hotel dùa!

墾丁全新渡假飯店!「hotel dùa」360度空中泳池酒吧、海灣第一排客房

墾丁10間「海景 泳池民宿」推薦!房內就能看海發呆、宛如峇里島的夢幻villa,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墾丁10間「夢幻泳池民宿」推薦!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a village with colorful tents

全球唯一負碳排國家「不丹」!政府立憲保護森林、用水力發電治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