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世界最奢華火車6月限定出發,從巴黎開往義大利!美如皇宮車廂套房、米其林主廚設計餐點等亮點揭曉

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車上的頂級享受。

By
a train in a roompinterest
A BELMOND TRAIN, EUROPE

法國時尚花都巴黎、義大利名流度假聖地Portofino菲諾港,光是這兩個地點就已是許多人一輩子渴望的夢幻之地。而以奢華火車聞名的Belmond Train,今年6月20日即將派出擁有40年歷史、古典奢美的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從巴黎駛向Portofino,這也是這輛傳奇列車,首次開往利古里亞海岸。

而列車之旅,還將提供法式下午茶、車廂酒吧裡的特調、鋼琴家現場演奏、米其林主廚Jean Lmert設計的佳餚佐美酒。

沿途風光也是無敵,奢華列車將從巴黎花都、法國鄉村,沿著地中海里維埃拉海岸,坎城、尼斯等一路蜿蜒前行,旅人不但能感受法義的浪漫風景,不論是列車上的精緻套房或是終點站下榻2晚的頂級酒店Splendido, A Belmond Hotel, Portofino,奢美無極限,真的是一趟將享樂進行到底的頂級之旅。

列車
DR.

重返20年代的奢華車廂套房

列車
DR.

這輛奢華列車,是以重現20年代的黃金旅行時代為主調,設計華麗,每間套房的擺設靈感皆取自歐洲最迷人的城市,像是巴黎、威尼斯、伊斯坦堡、維也納、布拉格和布達佩斯,華美程度超越五星飯店。

列車
DR.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列車
DR.

古典廂房(Historic Cabin) —— 日間休息室搖身一變,成為擁有舒適上下舖床的車廂套房;新套房(Suites)為賓客提供雙人床或單人床,並配有大理石浴室;以及豪華套房(Grand Suites)—— 六間寬敞的私人套房,裝潢以20年代的華麗風格為主,重現當年的黃金旅行時代。

列車
DR.

米其林主廚特別設計菜單

列車
DR.

當列車駛過第戎(Dijon)、里昂(Lyon)和亞維儂(Avignon)等城市時, 將可以在餐廳車廂 Côte d'Azur、L'Oriental 和 Étoile du Nord 上,品嚐由米其林星級廚師 Jean Imbert 所設計的全新夏季餐單,當中每道菜均會配上精心挑選的葡萄酒,以向歐洲最優質的產區致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列車
DR.

晚餐後,可以回到酒吧車廂「3674」暢飲美酒,並享受由長號、主唱、鋼琴和鼓所組成的三人樂隊Uppertones,帶來的搖擺樂、布吉樂和卡利普索音樂表演,盡情沉浸在這趟極致奢華的列車之旅中。

法國義大利最美風景

列車
DR.

隔天早上,可以邊在車廂內享用豐盛的歐陸式早餐,邊欣賞沿途壯麗的海岸美景,期間列車將會穿越法國和意大利,經過著名的坎城、尼斯和蒙特卡洛。豪華列車最後一站,將會開往義大利的聖瑪格麗塔利古雷,並在酒店 Splendido 開啟義大利之旅。

入住無敵海灣美景酒店Splendido

列車
DR.

終點站下榻2晚的頂級酒店Splendido, A Belmond Hotel, Portofino,奢美無極限!歷史悠久的 Splendido酒店,前身是一座 16 世紀的本篤會修道院,它位於一片碧綠的利古里亞山丘上,在酒店的海水游泳池中沐浴陽光,欣賞夢幻的菲諾港海灣無敵美景,是這趟夏日之旅的完美句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列車
DR.

Splendido 酒店華麗的客房和套房,設計靈感來自於附近地區的貴族宮殿,典雅溫馨的色調和擺設,高雅舒適。

列車
DR.

特別設計的電影之夜

列車
DR.

6 月21 日(星期五)抵達酒店後,旅客將會在露天餐廳 La Terrazza ,品嚐名廚 Jean Imbert 為慶祝新旅程而精心設計的五道餐點,並在餐後到雞尾酒吧暢飲,感受義大利熱情、自在的歡樂氛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列車
DR.

延伸閱讀

2024換皮夾 女用精品皮夾推薦:loewe

>> 住一夜要一百萬!專屬於你的隱世小島,Four Seasons馬爾地夫四季渡假村,天堂級的奢華度假

>> 全球奢華飯店推薦!「地中海之巔百年建築、入住羅馬精品大道、南法蔚藍海岸傳奇飯店,整座奢美小島都是你的!」

>> 此生必遊全球「奢華避世旅宿」!專屬你的浪漫小島、復古帆船美如五星飯店、坐擁南法蔚藍海岸莊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環遊世界

墾丁全新度假飯店hotel dùa!

墾丁全新渡假飯店!「hotel dùa」360度空中泳池酒吧、海灣第一排客房

墾丁10間「海景 泳池民宿」推薦!房內就能看海發呆、宛如峇里島的夢幻villa,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墾丁10間「夢幻泳池民宿」推薦!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a village with colorful tents

全球唯一負碳排國家「不丹」!政府立憲保護森林、用水力發電治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