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on the grass with hot air balloons in the airpinterest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升空45天、歷年最多場光雕音樂會,活動日期+資訊懶人包

2024暑假就去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By and Casey Tan

今年夏天想來一場浪漫的熱氣球之旅嗎?每年在台東舉辦的夏季盛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7月6日至8月19日回歸鹿野高台!白天能躺在鹿野高台的草地上欣賞緩緩升起的熱氣球,夜晚伴隨著星光還有今年加碼的光雕音樂會跟壯觀的無人機表演,讓人太期待啦!

邁入第14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還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期待著假期的心已經跟著熱氣球一起飛到台東了~

2024台東氣球節亮點:時間為期45天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on grass with hot air balloons in the air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每年暑假最讓人期待的盛事之一「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將於7月6日至8月19日,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為期長達45天。

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排排站,緩緩充氣完成飛上天空的震撼場面,總讓人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每當夜幕漸漸降臨,橘黃色光線照亮熱氣球,讓整個氛圍都浪漫了起來。

2024台東球節亮點: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歷年最多場

a group of people at a fair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FB

除了必看的各種可愛繽紛的造型熱氣球展演活動,「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讓人非常期待。今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多達12場,是歷年來最多場!

a crowd of people at a concert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除了在池上大波池、太麻里曙光園區、成功三仙台、台東市國際地標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以外,鹿野高台限定的「熱氣球+無人機+煙火」光雕更以無人機群排列成各種有趣的圖案,往年有出現穿著原住民服飾的HELLO KITTY,還有去年首次登場的Q版媽祖造型,也為台東的夜空增加了不少亮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台東氣球節旅遊攻略

fireworks in the sky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FB

Q:光雕音樂會的表演內容?現場看得到熱氣球嗎?

A:熱氣球會伴隨著音樂節奏噴火、表演團體演出,今年鹿野場次還會搭配無人機跟煙火秀,打造出一場盛大的光雕秀音樂會。

Q:7月1日有什麼活動呢?

A:7月1日的活動是暖身場光雕音樂會,預計將從晚上19:00開始首先曝光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秀!

Q:開幕日7月6日當天有什麼活動呢?

A:「萬球齊飛」是熱氣球嘉年華開幕日最壯觀的時刻,當天清晨5:30會有超多熱氣球一起升空,絕對不能錯過!

Q:光雕音樂會只有晚上的星光場嗎?

A:除了在鹿野高台、池上大波池、市區國際地標舉辦的星光場,也將在三仙台及太麻里舉辦曙光場迎接日出。

2024台東氣球節光雕音樂會場次時間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回來了!熱氣球升空45天、星空光雕音樂會「開幕日期、活動資訊」公開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FB

7月1日(一)19:00鹿野高台-開幕場(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7月8日(一)19:00池上大坡池(星光場光雕)

7月11日(四)19:00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7月15日(一)04:00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場光雕)

7月18日(四)19:00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7月22日(一)04:00成功三仙台(日出場光雕)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回來了!熱氣球升空45天、星空光雕音樂會「開幕日期、活動資訊」公開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FB

7月25日(四)19:00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8月1日(四)19:00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8月8日(四)19:00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8月12日(一)19:00台東市國際地標(星光場光雕)

8月15日(四)19:00鹿野高台(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8月19日(一)19:00鹿野高台-閉幕場(熱氣球光雕+無人機+煙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詳細資訊】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回來了!熱氣球升空45天、星空光雕音樂會「開幕日期、活動資訊」公開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FB

時間:7月6日至8月19日

地點:台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

官網

官方FB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環遊世界

墾丁全新度假飯店hotel dùa!

墾丁全新渡假飯店!「hotel dùa」360度空中泳池酒吧、海灣第一排客房

墾丁10間「海景 泳池民宿」推薦!房內就能看海發呆、宛如峇里島的夢幻villa,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墾丁10間「夢幻泳池民宿」推薦!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a village with colorful tents

全球唯一負碳排國家「不丹」!政府立憲保護森林、用水力發電治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