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接招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全新MV《Wildest Dream》了嗎?

泰勒絲每次一有新的MV推出就備受討論,這次的新專輯中的《Wildest Dream》MV刻意選在8月30日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前上線,一釋出就收到廣大討論!

看更多圖片

泰勒絲近幾年的主打MV感覺都像在拍電影,大場面、帥哥一樣都不能少。而這次《Wildest Dream》場景拉到沙漠,搬出獅子、大象、長頸鹿、斑馬之外,MV中超帥的男子竟然是資深男星柯林伊斯威特(ClintEastwood)的帥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

泰勒絲在MV裡扮演好萊塢傳奇女星玉婆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和史考特伊斯威特不斷調情親熱,真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看更多圖片

泰勒絲除了歌好聽之外,她的 MV每次都勞師動眾(而且有越來越浮誇的趨勢),這要叫其他歌手怎麼生存啊!也難怪她會成為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大贏家,完全實至名歸!

不廢話快看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aylor Swift - Wildest Dreams
Taylor Swift - Wildest Dream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你還好嗎?小賈頹廢現身MTV音樂大獎淚撒舞台

>>泰勒絲超人氣!MTV音樂獎號召BFF列隊出席

>>後繼有人!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VMA紅毯處女秀你給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