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戀習曲》的海莉史坦菲爾德(Hailee Steinfeld)除了前陣子發表超洗腦的新歌《Love Myself》以外,最近在她的youtube上又上傳了一支影片,以不插電的方式翻唱了小S也愛的歌手詹姆斯貝(James Bay)的《Let It Go》。

▼不僅翻唱歌曲,海莉在造型上也刻意戴頂帽子模仿詹姆斯貝

▼海莉在twitter上寫下:「我翻唱了一首歌,原唱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快來聽。@JamesBayMusic #LetItGo @Vevo」

▼那我們就來聽聽海莉版本的《Let It Go》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ailee Steinfeld - Let It Go (Acoustic Cover)
Hailee Steinfeld - Let It Go (Acoustic Cov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是不是很適合有點陰天、懶洋洋的下午聽~或者在美劇如Vampire Diaries裡Damon和Elena有感情戲時~

▼詹姆斯貝的現場版本: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ames Bay - Let It Go
James Bay - Let It G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他的版本感覺比較是「愛過了,不行也只好放棄~」兩個版本都好聽,你們喜歡哪個?

延伸閱讀

>>超強中毒歌曲!海莉史坦菲德的《Love Myself》音樂完整版出來啦!

>>聽了會泛淚的療傷音樂!Birdy最新單曲《Let It All Go》
>>泰勒絲新歡?!電氣才子特洛伊新專輯《Wild》你一定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