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每次看到女星、部落客的平滑、無毛孔的素顏透亮肌,就幻想自己能擁有同款好肌膚嗎?E編真的完全不藏私告訴你,同樣的完美肌膚,你也能擁有的~除了勤擦保養品之外,科技變美的神助攻也是不能少,人氣部落客網紅—Kimy、台版《雙層公寓》實境節目《同居時代》的陽光質感女神—Nikki就分享,自從用過一次媚登峯的微塑無痕煥亮課程後,人生再也回不去!

非侵入的美顏科技,感覺就像是睡一覺便能讓肌膚水潤到能掐出水來~以25000HZ 超聲波科技導入精華液,比徒手擦拭保養品高達80倍吸收感,短短10分鐘膚況直接封頂,彈潤感直接發瘋愛上,肌膚保養苦手們~還不快快跟上!

熬夜晚睡暗沉肌有救了!
Nikki大推:鎖水保濕很有感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非常重視肌膚保養的Nikki自招,最近因為熬夜晚睡的關係,肌膚狀況變得比平常還要再暗沉許多,為了重回透亮肌,她便選擇媚登峯的微塑無痕煥亮課程,僅10分鐘的非侵入、無傷口的導入課程,便能提升皮膚吸收,搭配25000HZ 超聲波快速導入精華液來刺激自體玻尿酸再生,照著鏡子都能看出臉部明亮度增加!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馬上鎖水保濕,體驗完就很有感!!!」她更大大推薦,若肌膚屬於角質粗糙、輪廓不明顯的女生,一定要來體驗!

10分鐘就能變燈泡肌!
Kimy:肌膚疲憊感一掃而空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Kimy分享,自己是個急性子,所以每次去保養、做指甲或美髮,對於一做就要小時起跳,內心很受不了,所以,在知道媚登峯的微塑無痕煥亮課程就只有10分鐘,真的讓她開心到不行~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假如你是個不敢嘗試醫美、肌膚壯態不佳、不知道該怎麼保養的人,都該去體驗過一次靠25000HZ 超聲波共振導入精華,再搭配按摩拉提,肌膚都會變成電燈泡等級,「出來整個臉超亮的疲憊感一掃而空,做完大嘆如果午休有時間可以再去,喜歡這種不費時又舒服的保養~」

網友一致大推:
肌膚急救、深層保水靠微塑無痕煥亮就夠
無恢復期、隔天上妝也超服貼!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體驗完媚登峯的微塑無痕煥亮課程的網友們一致認可,如果今天是需要肌膚急救的女生,請一定要預約微塑無痕煥亮課程!短短的時間內感受到肌膚的明顯改變,完完全全不需要任何恢復期,結束直接上妝出席活動也不是問題,「可以感覺到皮膚細緻光滑、喝飽水的觸感!」、「亮好幾個色階,摸起來的觸感也好柔嫩」,其中更有網友提到,乾性敏感肌的她,恰好在打完皮秒雷射後,最需要深層補水時去做微塑無痕煥亮課程,「隔天上底妝也超服貼~水潤感十足,用手輕觸臉部的肌膚真的超柔嫩的!」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當儀器正在進行25000Hz的微波震動時,網友說明,過程僅感覺到有個冰冰的光滑面在滑肌膚,有極大可能性會放鬆到睡著,「過程中觸摸導入完成的肌膚,感覺加倍水潤」、「平常工作壓力太大的人真的好適合來舒服一下」回家後也明顯感覺到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效果變很好,一開始摸起來有顆粒感的粗粗肌膚,也變得細緻明亮。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她們還補充,是媚登峯整體的人員們都非常友善、有耐心,體驗空間還全是獨立式的,帶給她們滿滿的安心感,之後還有點心能享用,不會有被趕時間的急迫性,形容是「貴婦級」的享受呢~

25000Hz超聲波科技導入
微塑無痕煥亮課程,等於83次做臉的效果!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微鑽雕頭真空換膚:促進角質代謝,快速修復及淨化毛孔,提升皮膚吸收力。

與其聽信錯誤的保養方式,像是拍臉300下就能暢通毛細孔,精華就能滲透肌底、毫不手軟厚塗保養品,又或是狂去角質,以為這樣就能提升吸收力,不如用科學的方式,加強肌膚保濕力!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課程」獨家引進來⾃英國醫美與美容保養的最新科技,在非侵入性的美顏科技下,先用微鑽雕頭將肌膚的老廢角質去除,就像是打磨拋光一樣,讓肌膚恢復平滑。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超聲波共振:利用25000Hz的微波震動導入精華液,滲透到肌膚底層。

再透過25000HZ 超聲波科技導入精華液,密集補⽔彈潤直達肌底,直接讓肌膚吸收力提高80倍的,達到保養菁華急效滲透,直接為你的肌膚鎖住玻尿酸、補水補水再補水,感覺就像是做了83次臉一樣。據說25000Hz超聲波不只能導入保養菁華,還能進階導入生長因子…等,都能加強皮膚吸收效果,促進彈力因子生成,讓臉蛋重新澎起來,只要10分鐘就能喚醒蛋白肌。

媚登峯微塑無痕課程推薦
預約傳送門這邊請!
媚登峯微塑無痕煥亮

不只是你,就連E編自己也很想要立刻躺在那裏體驗一次,睡一覺就變美的科技魔法,但是~在那之前,我們還是要好好說一下,一起來體驗網紅Nikki、Kimy體驗的微塑無痕煥亮課程!
👉預約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