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不僅讓妳很抓狂、連肌膚也徹底失控嗎?剛從韓國旅行回來的小編很有感,這次的旅程除了回憶滿滿,還帶回好幾顆大痘痘做紀念,又乾又冷的天氣,加上不對的保養品,讓肌膚大失調@@

對於這種忽冷忽熱、空汙嚴重的嚴苛環境,必須將肌膚調整到最佳狀態才能迎接這些挑戰。

"保養首重保濕"這句話應該聽到膩了,但保濕不是敷敷面膜就可以,表面的保濕是不夠的。除了補水之外,補油也很重要,好的油能讓肌膚從底層就充滿潤澤,才能擁有像韓妞般的美肌光,所以小編一回台灣就用輕質美容油急救我的皮膚。

Hair, Face, Hairstyle, Chin, Hair coloring, Bangs, Turquoise, Eyebrow, Forehead, Beauty, pinterest
Photo:Color

最近霸占小編化妝台的就是這2瓶-擁有完美水油比例的Bio essence碧歐斯「BIO金萃黃金比例雙精華」,以及能將養分緊緊鎖住的「BIO膠原彈潤超澎精華霜」。

Product,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Plant, Fashion accessory, Flower, pinterest
Photo:Color

這系列中加入了非常厲害的專利配方「生物能量複合素」,它就像保養品的傳送門,能把保養成分直接送到肌膚底層去發揮作用,促進肌膚自我修復的能力,肌膚展現Q彈透亮、年輕又健康。

直接來看試用最清楚…
不得不說,碧歐斯在油水平衡這部分下了很大的功夫,雖然很多女孩都知道油保養很棒,卻還是不敢嘗試,因為就是怕油怕黏@@

Skin, Hand, Head, Finger, Arm, Cream, Neck, Nail, Skin care, Brass, pinterest
Photo:Color

但這瓶黃金雙精華就是仿造健康肌膚的油水平衡狀態,首創黃金比例2:1的水感精華x輕質油調合,親膚性高了之後,自然容易被肌膚吸收,深度滋養卻不造成肌膚負擔。

Skin, Hand, Nose, Finger, Arm, Joint, Skin care, Cream, Muscle, Nail, pinterest
Photo:Color

好吸收的質地,一點也不黏不膩,卻保有滋潤感。

Skin, Leg, Foot, Toe, Hand, Nose, Joint, Nail, Finger, Human body, pinterest
Photo:Color

精華裡面含有大量的24K BIO黃金,不僅是奢華而已,更為肌膚提供堅固的保護力。

化妝水後,直接使用「BIO金萃黃金比例雙精華」。

Face, Nose, Skin, Eyebrow, Cheek, Chin, Lip, Facial expression, Forehead, Beauty, pinterest
Photo:Color

先在掌心溫熱後再塗抹&包覆全臉至吸收,真的一點也不黏膩。

我第一次使用就驚艷,而且一試成主顧,感覺肌膚亮澤且飽滿,現在每天早晚都要用它才安心。

因為小編有點懶又怕無聊,透過2種不同的使用方式,讓保養不再一成不變。

Skin, Finger, Nail, Hand, Joint, Material property, Thumb, Flesh, Beige, Peach, pinterest
Photo:Color

在晨間保養時,如果懶得塗抹太多瓶瓶罐罐,建議可以將精華油加入化妝水中一起使用,輕輕鬆鬆做好妝前保濕的工作。
夜間時,有時太忙沒時間好好保養,我就會用快速保養法—將精華油調和超澎精華霜,按摩至吸收即可,保養效果完全不打折。

保養最後一道步驟—「BIO膠原彈潤超澎精華霜」,將養分封存肌底不流失。

Product, Beauty, Cream, Water, Cream, Skin care, Hand, Liquid, pinterest
Photo:Color

乳霜般的綿密柔滑質地,加上零油感配方,潤澤感滿分,肌膚無負擔。

擁有頂級的高濃度燕窩精華,結合微膠囊精華可釋放出植萃精華油,打造一場膠原蛋白饗宴,展現超彈潤肌質。

Face, Eyebrow, Cheek, Nose, Skin, Forehead, Chin, Lip, Facial expression, Head, pinterest
Photo:Color

加上專利淨白胜肽,對於改善肌膚暗沉的效果很不錯。

Face, Eyebrow, Cheek, Nose, Skin, Forehead, Chin, Lip, Jaw,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Photo:Color

有時間的話,建議一定要搭配按摩,找回失去彈性的蘋果肌,又能顧好出走的輪廓線。

以往小編雖然肌膚白皙,卻是一種沒有光澤的病態白,但現在肌膚看起來是呈現健康透亮感,感覺很有彈性且水嫩。

Face, Eyebrow, Cheek, Skin, Hair, Nose, Lip, Forehead, Chin, Beauty, pinterest
Photo:Color

上妝也不用繁複地遮瑕,只要簡單的抹上一層粉底液,就能擁有好氣色。

想要擁有美肌光並不難,必須先突破保養停滯的關鍵—加入好吸收不黏膩的「BIO金萃黃金比例雙精華」,無負擔的深度滋養,為肌膚打造油水平衡的健康環境,也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最後,別忘了抹上「BIO膠原彈潤超澎精華霜」為肌膚補充流失的彈力與緊緻,展現澎潤Q彈的自體發光肌。

Hair, Face, Hairstyle, Hair coloring, Eyebrow, Bangs, Lip, Chin, Nose, Skin, pinterest
Photo: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