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練習

誕下生命、細心培養、用心教育,是多麼美好的一段旅程,但在繁雜忙碌的日常中,常讓人忘了成為媽媽是多麼令人驕傲,努力付出的自己絕對值得被愛,而且不是單純用精品犒賞自己那麼簡單,更是能驕傲地說出「我就是精品」!為此E編特別傳授3個由內而外「身心變美」的正向練習,學會時尚媽咪的童妍秘密,你也能美得加倍精緻高級、自帶精品光環!

  • 正向練習第1式:學會為生活留白、優雅放慢步調

身為媽媽確實有忙不完的大小事,但學會為生活留白、優雅放慢步調,利用片刻休息時光給自己一杯咖啡的餘裕,拿起紙筆繪畫或寫寫日記,坐在化妝台上好好照個鏡子,細心地擦上保濕、防曬或來場午茶醫美,甚至是靜心冥想把所有思緒淨空都可以,習慣自在從容的心態將讓你由內而外美得更柔和、更好親近!

  • 正向練習第2式:建立運動習慣但不過度勉強自己

適度的運動習慣除了能讓身體更健康、氣色更明亮,建立規律的運動習慣也能為自己保留專屬的美麗時光,而不是把所有時間全奉獻給家人或工作。最重要的是運動的樂趣是讓日常更愉悅的調味劑,不要過度勉強自己,當你越來越期待穿上跑鞋、出門揮汗,就離身心變美更近一步!

童顏針
  • 正向練習第3式:積極抗老保養,讓自己成為精品,拒絕成為黃臉婆!

請拋下「弄那麼漂亮要給誰看?」的舊想法,女人的美是要給自己欣賞、讓自己快樂,當你開始拒絕成為黃臉婆、嘗試積極抗老保養,臉部肌膚將會變得更柔嫩光滑、年輕彈潤,氣色也更明亮粉嫩、自體發光,打從心底提升的自信從此不再需要任何精品陪襯,因為自己就是精品!是能讓自己感到驕傲的女人!

在眾多醫美抗老保養療程中,E編深入研究時尚媽咪們的童妍秘密後發現,專業醫師也大力推薦的「4D童妍針」可說是最安全、最有效又能自然綻放滿滿膠原蛋白澎彈嫩亮感的人氣首選!健全曼哈頓醫美診所陳明芳院長分享:「大家都想Hold住年輕,不見得想要改變五官或變成另外一個誰,而是想看起來更年輕、更有精神、氣色更好,童妍針其實是最好的選擇!」

愛自己,就選擇童妍針把自己昇華為藝術精品!

不同於想像中的醫美療程,童妍針更偏向是一種注射型的抗老保養祕訣,主要是透過將主成分聚左旋乳酸微粒注射至肌膚要改善的部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透過快速、大量的膠原蛋白新生,精準解決老化問題。此外,在童妍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同時,還能讓皮膚層次感更為厚實、緊緻,悄悄逆轉肌齡,也能活化肌膚組織微血管、改善膚質。

陳明芳院長進一步說明:「媽媽們如果平時太操勞,皮膚會老化、含水量不夠、彈性下降,看起來可能暗沉蠟黃或乾皺鬆垮,施打童妍針後一至兩週整體視覺年齡和肌膚年齡會越來越好,看起來更亮麗、更年輕、更有精神,肌膚加倍透亮有彈性,自然到家人同事也看不出來到底做了什麼,是媽媽們非常好的選擇!」

4d童妍針

4D童妍針全面進化!更安全有感、比過去3D童妍針可以多刺激2倍的膠原蛋白新生

重點是,很多人可能聽過不少好萊塢巨星、名媛貴婦都愛「童妍針」,全球上市超過20年以來,童妍針也從3D進化至4D的全新境界!除了可以美得宛若天生、不著痕跡,還能讓膚質更好,4D童妍針更採用美國FDA核准、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經過2次過篩讓聚左旋乳酸微粒更加均勻細緻,陳明芳院長滿意地說:「我個人傾向打4D童妍針,第一是因為施打劑量更能精準掌握全臉評估,第二是有美國FDA核准和國際認證,專利技術更值得信任,醫師和顧客都更有安全感,是一種保障。」

尤其4D童妍針的細緻微粒可以到診所之後即泡即用、無需等待,術後回家不需按摩,甚至比起3D童妍針可以刺激最多2倍的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加倍、美麗更有感,難怪連專業醫師都真心推薦!

4d童妍針
不只媽媽值得美成精品!每個人都能美得加倍精緻高級、自帶精品光環

當然,不只媽媽族群適合打童妍針,陳明芳院長強調:「4D童妍針並不是上了年紀的熟女才適合!只要是希望把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的人都適合!越早保養就能Hold在越年輕的狀態,30歲跟50歲打起來的效果肯定不同。」畢竟從18歲開始,肌膚的膠原蛋白即呈現倍速流失,一般建議30歲左右就應該積極保養,避免初老症狀迅速惡化,畢竟膠原蛋白是由纖維母細胞製造,隨著年紀增長,纖維母細胞也會減少,沒有纖維母細胞的肌膚就猶如一塊貧土,而童妍針能夠增加纖維母胞的數量,這也是為什麼童妍針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大量快速增生!

「有些人比較節省,覺得等過幾年沒辦法的時候再打童妍針,但那時候或許已經為時已晚,容易跟預期效果有所落差,必須進一步加強療程或做更多搭配,那時候所花的預算可能更高,才能達成現在期待的效果!」陳明芳院長補充,醫師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以童妍針訂製規劃全臉治療,此外也可以搭配各種療程如玻尿酸與電音波等儀器,幫助膠原蛋白生成效果再加乘,讓你的美加倍精緻高級、自帶精品光環,不受時光限制、永遠定格在年輕巔峰!

健全曼哈頓醫美集團陳明芳總院長

健全曼哈頓醫美集團 陳明芳總院長

經歷:
台灣抗老化醫學會認證
皮膚科醫學會雷射光療專業醫師
Sculptra聚左旋乳酸(PLLA)高級大師認證
台灣吸脂外科醫學會認證
Sculptra台灣醫學會種子醫師
Asia pacific medical aesthetics congress-亞太區醫學美容會

專長:
複合微整、男性女乳、體雕塑身(抽脂手術、腹部吸脂拉皮瘦身後贅皮提拉、提大腿、蝴蝶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