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電波x 慕診所 崔美怡醫師

醫美保養觀念開放,資訊爆炸的年代,追美不再只靠瓶瓶罐罐,靠的是什麼讓自己的美更勝一籌呢 ? 其中「矽谷電波X」以生態系養膚概念,治療肝斑、酒糟泛紅、痘疤、毛孔粗大、老化,打造出全方位的健康美肌,不僅登頂五大年輕養膚指標,更成為霸榜醫美的人氣王,究竟背後的厲害之處為何,一起來看看慕診所醫師崔美怡的五星好評分析。

一機雙平台超狂威能
全能美力升等到位

羨慕大明星網紅狂曬仙氣飄飄的照片,彷彿他們個個都天生麗質,從來都沒有皮膚困擾?但回到現實生活,其實美美濾鏡下,每個人最少都有二、三種以上不同層面的肌膚問題,光是單一醫美治療,效果總是有限。

崔美怡醫師解析,「矽谷電波X」結合連續模式、脈衝模式兩種優勢,以恰到「好處」的治療作用,讓每一個重點都不放過,為全身的美麗積極布局。其中的脈衝模式,能夠選擇性修復受損的基底膜、老化的纖維母細胞,或是異常增生的血管,卻不會產生過多熱傷害,很適合治療難纏的肝斑、敏感肌、異常血管增生等問題。而另一種連續模式,則是針對真皮層進行治療,除了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讓臉部皮膚、雙下巴、頸部和胸前肌膚都變得更加緊緻年輕,還可改善毛孔、淡化細紋、光老化以及修復痘疤、妊娠紋,生長紋等紋路,幫助膚質不斷重組升等,展現愈來愈年輕的肌膚狀態,難怪能成為詢問度最高的醫美治療首選。

矽谷電波x 慕診所 崔美怡醫師

客製化養膚神器
從健康肌底、穩定膚況,
訂製優質美肌

前陣子氣溫乍暖還寒落差超過十幾度,近期溫度突然直線上升,無預警就進入炎熱夏季模式。偏偏季節交替的劇烈變化、強烈的紫外線,都會使肝斑、酒糟肌、敏感肌等膚況更加不穩定,也更容易發作。

以往解決這些棘手的皮膚問題,都是醫美最艱難的挑戰,如今「矽谷電波X」另闢蹊徑,不走一般雷射和問題硬碰硬,導致反效果的困境,而是以客製化的溫和養膚方式,讓肌膚環境先恢復到健康的狀態,才能有更多的防禦力,抵禦外在的刺激、過敏原和UV紫外線的傷害,進而改善肝斑、敏感或泛紅酒糟問題,讓皮膚更健康。崔美怡醫師解釋:「我們的皮膚就像一個生態系,而「矽谷電波X」是溫和漸進改善皮膚問題的安全選項,可以針對每個人的膚質、能夠承受的程度,去做客製化的調整,透過每一次的治療,幫皮膚培養出更年輕更健康的生態系,並將膚質維持在最優質的穩定狀態。」

矽谷電波x

聰明搭配療程不踩雷
實現夢寐以求青春透亮光采

解決皮膚問題,很多人不了解自己的膚質,反而將他人的經驗作為自己的醫美聖經,不僅無助於改善,還可能惡化原有的問題。回歸治療的本質,唯有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才是解救不良膚況,打造完美膚質的解方。

「「矽谷電波X」生態系的養膚概念,先讓皮膚更穩定、更健康後,再來搭配其他的療程,效果才會更加倍。」崔醫師舉例,例如肝斑患者,透過「矽谷電波X」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超微創型傷口,此時搭配使用含有傳明酸、維他命C等美白產品可以相輔相成,加乘肌膚的健康、膚色的明亮,達到更好的整體治療效果。而酒糟肌患者,皮膚除了泛紅還會有顆粒感,且非常怕熱又敏感,「矽谷電波X」選擇性的熱凝結功能,可以有效改善血管絲增生問題,以漸進式的方法,讓皮膚變得愈來愈健康,術後搭配不厚重、成分單純保濕產品,讓人對外表更有信心。崔醫師建議,當不良膚況獲得大幅改善,變得更健康後,還可以將「矽谷電波X」作為定期保養,搭配做好保濕、防曬,不僅換季時不易失控暴走,還能隨時保持最佳狀態,由內而外展現緊緻細滑的透亮光澤。

完美的肌膚不是一蹴而成,持續耐心的治療保養才是王道。無論你的膚質為何,體驗「矽谷電波X」溫和安全、漸進式的生態系養膚方式,就能為肌膚問題找到全方位的解決方案,隨著膚質一天天變得更健康,讓你真的有感緊緻澎彈發光,和更好、更年輕的自己美麗相遇。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