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天生自帶的光環,每次一現身都是目光焦點,女明星、作家、主持人、Podcaster、母親等,在眾多角色間遊走依舊游刃有餘的姿態,無疑是現代女性所嚮往的。可是別忘了,她還有一個重要角色可能在鏡頭前不常顯露,在母親面前,她永遠都是最被寶貝的「女兒」。Melody表示,當母親的一天一天都是學習,了解越多,越能同理媽媽的付出。藉由這個特別的機會,E編邀請Melody與媽媽一起來錄製Podcast,這次不再是姐妹talk,而是母女的「掏心話」暢談。兩人聊起當媽媽的一路走來,金句連發,也分享了兩人的「行動力推手」—挺立鈣系列如何支持不同年紀的女性,打造出彩人生。

preview for 金句連發!Melody與劉媽媽的掏心話Podcast,真心分享不分年齡依舊年輕敢動*的秘密!
金句1:「當媽媽要放過自己,因為這條路是每個孩子自己該走的」

Melody笑談現在年輕世代的媽媽,很多都「緊張魂」上身,包括自己也是一樣,總想著要幫兒女規劃出最好、最平順的道路,但自己經歷過一回,才知道「媽媽」永遠是對的。劉媽媽帶孩子以「放養」為原則,除了教導自律、整齊與禮儀三件事,其他不操過多的心,因為她認為這條路是每個孩子自己該走的,當媽媽已經夠辛苦了,要適時地放過自己。以結果論來說,劉媽媽帶出Melody這樣值得驕傲的女兒,表示她的「放養原則」還是很值得效仿的!

金句2:「要多留給自己一點時間,保有生活的鬆弛度」

因為生活永遠會帶給你不同的挑戰,所以即使平常在多重角色中游走,「自己」仍然是最重要的!Melody也強調,所有的母親都想跟著孩子一起成長,那不僅僅是心靈層面的陪伴,身心健康狀態也要跟上,所以Melody認為營養補給非常重要,她總是透過「挺立鈣強力錠」雙效骨骼+肌肉**來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70歲還充滿活動力的劉媽媽更直言:「我定期補充樂活強力鈣50+,骨骼、肌肉、膠原蛋白⁺都顧到了,每次出去大家都說我們像姐妹而不是母女。也還能跟著女兒全世界趴趴走!」

preview for 金句連發!Melody與劉媽媽的掏心話Podcast,真心分享不分年齡依舊年輕敢動*的秘密!
金句3:「『年齡』真的只是一個數字,你怎麼解釋它,它就是什麼」

開朗的劉媽媽,很享受和Melody被稱作姐妹,Melody嘴上開玩笑地問媽媽「哪來的自信」,但她也認同,年齡對於女人的意義,確實不該與外貌變化聯想在一起,因為更重要的是「內在」。「我現在心理年齡和我的實際年齡很接近,大約45歲,經歷過很多大風大浪,但還是可以保有少女心與任性。」

金句4:「30開花結果、40春暖花開、50快快樂樂」

劉媽媽回顧自己的人生,她認為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不同的意義所在,對她來說,在30歲的階段養育了四個小孩,雖然很累但確實如同開花結果,非常圓滿;而40歲時看見兒女開始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想做的事,那是另一種的幸福;50歲兒女都長大了,就可以再次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每一天都過得快快樂樂。當被問道:還有沒有什麼想做,但一直沒有執行的事?劉媽媽回答:「自己總有一天要去阿拉斯加玩!」Melody在旁補充:「那你一定要靠挺立維持好的行動力,才能繼續到處吃喝玩樂!」

金句5:「精彩的人生就是相信自己、感受自己,享受當下的每一刻。」

以前總覺得6、70歲可能因為行動力影響到生活,但劉媽媽卻身體力行地表現了「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這件事。把身體照顧好,精彩的人生就可以隨你掌控,劉媽媽說:「年紀大了,除了骨骼、肌肉、膠原蛋白⁺要照顧好,更要注意保持身心的愉悅。」Melody則分享:「媽媽從懷孕後在醫生的建議下,就開始補充鈣片,所以我從小看她吃到大,直到自己有了小孩、年紀增長後,更親身體會到骨骼保養的重要性。」挺立是她們在美國生活的時候就認識的、值得信任的大品牌,透過補充鈣、鎂、維生素C、維生素D等營養元素,來幫助維持日常的活動力。

melody殷悅

母女倆都是挺立的愛用者,Melody笑著推薦「挺立鈣強力錠」,除了一錠補充600毫克高含量鈣,一天兩錠輕鬆滿足一日鈣所需#外,擔心日曬不足或是維生素D攝取較少的族群,更添加微粒D3好吸收^,幫助支撐有力,年輕敢動*。劉媽媽則是吃專為50+設計的「挺立樂活強力鈣50+」,一樣有600毫克高含量鈣,維持骨骼健康,更增量^^鎂幫助心臟肌肉與神經的正常功能,還有全新添加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更貼近50 +族群的需求。劉媽媽表示:「現在的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有了挺立的支持,想動就動,我想我會永遠喜歡自己當下的樣子。」Melody最後還總結:「『現在』永遠是最珍貴的,過去的事情不必往回看,未來的事情可以期許但總是未知數,唯一確切的是妳今天過得好不好,所以現在的自己是我最喜歡的!」

>>現在就下單挺立鈣系列,即刻開始行動力保養

*青春美麗、增強體力、鈣維持骨骼健康。
**鈣 維持骨骼健康;維生素D 維持肌肉正常生理。
⁺鈣 維持骨骼健康;鎂 維持肌肉正常功能;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一日兩錠挺立鈣強力錠,可補充1200mg高含量鈣,優於1000cc鮮奶鈣含量。
^維生D3,增進鈣吸收。
^^與挺立鈣強力錠相較。
PM-TW-CAL-24-00081
本文與挺立品牌合作,對於挺立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0800-21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