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經認真地選擇過每一款護膚品,希望它們為你帶來水煮蛋肌膚,卻總發現效果有限,甚至遠遠不如預期?在浩瀚的護膚品市場中,無數產品號稱能夠瞬間轉變肌膚狀況,但往往忽略了一個重要真相:真正的美麗,不是一夜之間可以達成的。

有感相同狀況的IDIO品牌創辦人-賴婷分享,自己曾因為自卑於難以改善的問題肌膚而苦惱,當時的她痘痘、粉刺滿臉,膚色暗沉,連帶也沒有自信,迷失在茫茫護膚品海,希望找到那個奇蹟解決方案。直到一位好友的鼓勵和引導下,賴婷開始了她的植物萃取護膚之旅。這些從大自然中提煉的產品,溫和有效的特性適合各種膚質,能夠逐步淨化並改善肌膚質感。賴婷深有感觸地說道:「只有當皮膚達到真正的健康狀態,才能如同海綿一般,充分吸收所需的營養。」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她的肌膚,也深刻影響了她對護膚品選擇的理解。

idio品牌
賴婷,IDIO的創辦人,六年前開始將她的事業從實體通路轉向直播世界,創立了直播平台「貨色.idiostyle」。她認為直播就如同線上的百貨空間,可以即時地與觀眾互動,分享彼此的經驗與見解。而在這過程中,賴婷的觀眾見證了她肌膚逐步變得更美的每一刻。
從大地到瓶中:植物的滋養力

IDIO向大自然取經,創辦人-賴婷說著,大自然的力量是神奇的,它在沒有人的干預下自我維持與再生,這樣的力量現在可以透過科技,安全地被封存進瓶中,隨時準備滋養皮膚。想像每次塗抹精華的那一刻,這些珍貴的植物萃取物融入肌膚,如同再提供一次生命力的充電,讓肌膚不僅看起來更健康,觸感也更顯年輕,IDIO帶來的不僅是短暫的滋潤,而是深層的修復——這是任何人造化學成分都無法比擬的。

簡約美學:將減法生活融入護膚常規

IDIO的產品不僅著重於成分的純淨,也對產品的品質有著嚴格的要求,不但採用國際認可的綠色、環保、有機原物料,並堅決反對動物實驗測試。每一款產品都經過微流體科技與超音波乳化包覆技術的加工,將乳霜打成微流體,使保濕和易推性二合一,同時滿足清爽度、保濕度,並且確保肌膚能夠更好地吸收營養,水潤明亮。

「一般女性消費者最容易誤踩的雷點是,卸妝加上潔顏二次清潔,把臉洗得太乾淨,後面要再用更多的保養品去把流失的養分補回來,造成惡性循環」,賴婷解釋,「比如說消費者假設滿臉痘痘、粉刺,便要遠離卸妝油,改用植萃成分的洗卸產品,才會同時洗卸又修復肌膚」。

品牌IDIO的首款保養品—金盞花極淨溫感洗卸霜,便以植物萃取天然成分為主打,結合了溫感礦物—碧璽,以及蓖麻子、金盞花、蘆薈、銀耳、木瓜酵素等植物萃取,堅持不使用對皮膚有害的化學物質,好比不使用石化成分的介面活性劑和過多的防腐劑,氣味清新自然還能通過溫熱感開啟毛孔,徹底潔淨肌膚,並具有卸妝功效,帶來由內到外全然安心的使用體驗。這個具備誠意的代表作得到廣大迴響:最高紀錄在一次直播中,創下兩千支銷售紀錄。

idio品牌
品牌提供
原來可以更好,一同實現心中美麗樣貌

IDIO創辦人-賴婷也談到最深刻的客戶回饋,是一位長期有在保養的姐姐,當生活節奏未變,唯一改變的是護膚品,她的肌膚卻有了顯著的變化,「很感動我們能陪著客人找回自己,原來可以更美。」因為真正的美麗,是源於健康的肌膚。在陽光下,無論是深色或是淺色肌膚,不同年齡層的臉龐都能細膩光滑,散發著健康的光澤。

IDIO 更為大家帶來提升保濕、植萃養膚抗敏以及抗皺的完美解答 — 藍精靈-極秒冰齡超進化膠囊。由於人的肌膚屬於親油性,這款膠囊採用高階純油配方,以油養膚,特別針對熟齡以上的女性,油脂流失速度變快,皮膚的乾燥感隨著年齡越來越明顯。IDIO進化膠囊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推開在手上彷彿巧克力般的絲絨順滑,又有著非常吸收的空氣感,十分清爽,沒有油脂的厚重,細膩到連眼睛旁邊的細紋都能產生效果。

idio品牌
即使在北海道嚴寒負10度以下的冬季,藍精靈膠囊也能出色提升底妝的服貼度和保濕效果。

除了產品線齊全,賴婷也很重視正確的美容保健知識。IDIO透過直播和官網等溝通管道,向消費者介紹正確的使用方法和肌膚保養知識,幫助消費者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並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針對女性消費者對自己總是疼愛不足,捨不得使用保養品,實際上足量的保養品是保養皮膚的關鍵,就像肚子餓時要正常吃、要多吃,皮膚太乾的不能省,才能有足量效果。

IDIO 不僅是對美的追求,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轉變。選擇植物萃取的護膚品,意味著選擇與自然和諧共處,尊重每一片葉子、每一朵花所蘊藏的力量。當你在選擇IDIO的產品時,不只是選擇了一種產品,更是選擇了一種善待肌膚與自然的方式。讓我們一起感受來自大自然的恩賜,用最純粹的方式照顧自己,將這份禮物延續給每一代人。

idio
品牌提供

關於IDIO:成立於2022年,IDIO 是一個專注於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保養品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健康、美麗的肌膚體驗。品牌以直播和官網為主要銷售渠道,通過直接面對面的溝通,向消費者介紹產品特色和使用方法,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信賴。

IDIO官方網站:https://idio.tw
IDIO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io888/?locale=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