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工作、操勞家務、照顧一家大小……總是心疼媽媽勞碌的雙手,在歲月流逝中消風變成蒼老雞爪手?感謝並回饋母親的最佳獻禮,除了豐盛大餐、出國玩、精品、保養品,今年可以考慮最特別的驚喜,帶媽媽來趟醫美「晶亮瓷」之旅,表達對媽媽的感謝愛意。打造飽滿潤澤的年輕玉手,讓媽媽拎起包伸出手的每一刻,流露出青春洋溢的自信魅力。

醫美大勢神器「晶亮瓷」,輕鬆打造奶油桂花玉手!貼心激推送媽媽的青春好禮,不只快速擺脫雞爪歲月痕跡,更使雙手同步澎潤貴氣超有感!

年齡、長期忽略保養,讓人一出手就顯老

近年隨著臉部治療逐漸成熟,大家開始關注起顯露在外表的皮膚,像是脖子、手、腳等部位。很多人也因此發現,相對保養有成的青春臉蛋,手背竟然變得粗糙凹陷暗沉,搭配漂亮的光療美甲、戴戒指、拎包包,在伸出手的那一刻更顯得尷尬。環球診所陳榮峰醫師指出,皮膚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老化,膠原蛋白也會隨之流失,導致皮膚鬆弛、凹陷、青筋變得明顯,尤其對於職業婦女或家庭主婦,常因為工作、做家事長期接觸清潔劑,過度刺激手部,加上疏於保養防曬,讓手部變得鬆弛黯淡、血管突出、指關節處皺褶變多、顏色變深而逐漸出現「雞爪手」現象。

醫美大勢神器「晶亮瓷」,輕鬆打造奶油桂花玉手!貼心激推送媽媽的青春好禮,不只快速擺脫雞爪歲月痕跡,更使雙手同步澎潤貴氣超有感!

重現青春美手,就交給「晶亮瓷」重建澎潤美力

陳榮峰醫師解析,手背皮膚較為不平整,治療時,是以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注射填充劑為最佳考量。由於雙手屬於高度活動區域,可藉由晶亮瓷材料的特性,讓高度活動的手部,在填充之後也能達到穩定平整的效果。而「晶亮瓷」其中的CaHA 微晶球,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透過稀釋不同比例以及搭配產品本身材質特性來矯正手背部的體積流失。透過增加手背的豐盈度後,讓雞爪手搖身一變為貴婦手,晶亮瓷儼然成為女性重現青春嫩手的優良選擇。

相較於一般玻尿酸填充物,晶亮瓷更具多重功效,成分中的CMC凝膠載體,幫肌膚凹陷處提供立即填補效果,其中的CaHA 微晶球,會形成類似於鷹架般的骨架基底,刺激並提供纖維母細胞向內生長和膠原蛋白形成的空間維持效果持久,塑型效果自然又立體,快速見到改善效果且恢復期短。

不僅媽媽連女兒都愛,一起留駐年輕澎潤光采

陳榮峰醫師分享,在治療經驗中,一位患者提及自己遺傳了爸爸較為嚴重的乾扁皺雞爪手,但媽媽的手部皮膚卻是天生麗質,白拋拋幼綿綿,他也很想擁有這樣的澎潤膚質,而透過2~3次療程,真的實現了奶油桂花手的夢想,讓他非常滿意。另一個案例,是女兒看到別人的媽媽跟自己媽媽同年紀,手卻很漂亮,對於媽媽工作多年操勞的雞爪手,既愧對又感謝,因此母親節前夕,特別選擇「晶亮瓷」療程送給媽媽,一開始媽媽還不願意,但做過一次後,媽媽竟然主動詢問下次什麼時候來做,在媽媽身上重新散發的年輕光采,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環球醫美診所 陳榮峰醫師

諮詢合格院所,治療前多做功課才更安全安心

陳榮峰醫師提醒,晶亮瓷和人體內具有相同的礦物組成,可以透過身體自然代謝分解,不會形成骨頭組織,肉芽腫或是鈣化等情形,是安全且長效的微整產品。同時通過台灣和美國FDA認證,是可以合法使用的療程,原廠也有相關教育訓練,讓醫生去熟悉治療方式,並取得資格認證。在治療前,不妨上網或詢問公司認定的合格院所,並參考醫師經驗美感,而在與諮詢師或醫師討論時,應充分瞭解療程的內容、安全性、風險等,並確認是否為原廠產品、有無安全認證標籤等,並達成共識後再進行療程,治療才能更安全也更安心喔。

環球醫美診所 陳榮峰醫師

環球醫美診所 陳榮峰醫師

學經歷:

環球醫美診所院長|亞洲沛妍生醫集團總院長|美國Harvard哈佛醫學院美容雷射臨床研究|韓國Dinona原廠雷射溶脂訓練合格醫師
專長:醫學美容|微整形|整形手術|自體脂肪移植

preview for 醫美大勢神器「晶亮瓷」,輕鬆打造奶油桂花玉手!貼心激推送媽媽的青春好禮,不只快速擺脫雞爪歲月痕跡,更使雙手同步澎潤貴氣超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