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保養控的E編,一年四季都很注重防曬,就算今天是陰雨綿綿的一天,只要出外走跳,防曬就是必備!不論是臉部或是身體,都不會放過,這樣才能好好保護肌膚,也能維持白皙感,不要變黑了才再找方法美白,不就很矛盾了嗎?
當然就算妳是追求健康膚色,也是不能忽略防曬,因為使用防曬品的最大宗旨就是「保護肌膚」啊!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E編知道夏天要來了,「防曬雷達」立即自動開到最強,果然搜索到了雪芙蘭這一整系列可愛到不行的三麗鷗聯名防曬品,看了完全失心瘋,每瓶的功能與特性、使用場合不同,根本每一瓶都想帶回家!來來來,快來看看有哪些聯名,一起失心瘋吧!

Product,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Stationery, Finger, Paper, Paper product,
PHOTO/FEBE

Hello Kitty超水感防曬噴霧系列好方便好清爽

超水感防曬噴霧系列有三瓶,分別是「超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噴霧」、「超水感清爽勁涼防曬噴霧」與「超水感清爽臉部防曬噴霧」,全部是SPF50+★★★★,無色素無礦物油,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Product, Skin, Nose, Hand, Material property, Finger, Cosmetics, Cream, Skin care,
PHOTO/FEBE

特別熱賣、每兩分鐘售出一瓶的是「超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噴霧」,無酒精的添加,一噴上後瞬間感到好~涼~爽,重點是噴上後一陣子,肌膚完全不會感到乾乾的,也沒有黏膩感,都要歸功於它的複合保濕成份,都要忘了自己有噴防曬品了,噴霧使用上的方便再加上臉部與身體都可以一起用,也很適合每天用哦。如果今天有特別上妝且需要曝曬在戶外之下,也可以特別選擇「超水感清爽臉部防曬噴霧」來使用,微細防曬因子均勻分布肌膚表層,透氣不黏膩不泛油光,更重要的是噴了還不會影響到妝容唷!

Product, Hamper, Gift basket, Basket, Present, Party favor, Label, Home accessories,
PHOTO/FEBE

戶外戲水不能沒有蛋黃哥強力防水抗汗系列(SPF50+ PA++++)

跟著懶洋洋蛋黃哥一起出去玩吧!這系列有「超水感高效防曬噴霧(防水型)」、「戶外運動沁涼抗汗防曬乳」與「海邊戲水高效防水防曬乳」,三款全為要出去玩的你做準備,防水效果可是通過歐盟COLIPA規範非常抗水性測試,PA++++高效防曬效果且通過人體測試。

Skin, Beige, Hand, Arm, Nail, Finger, Joint, Material property, Flesh,
PHOTO/FEBE

除了噴霧也可以選擇防曬乳,分別有為了戶外運動準備的防曬乳,更能特別防止戶外運動流了太多汗而讓防曬乳全都消失,E編特別試了「戶外運動沁涼抗汗防曬乳」的質地給大家看看,一擠出來就好水,照片上的防曬乳都要流下來了呢,接著塗抹開來,就感受到沁涼的舒適感,這居然是防曬乳?不禁讓人想測試一下防水度,可以看到水珠都好好的停在擦過防曬乳的手上,高耐水+高耐汗+全面隔離紫外線,這下不用擔心擦了防曬好像沒擦一樣。

Product,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Font,
PHOTO/FEBE

Hello Kitty超水感防曬乳系列(SPF50+★★★★)水感體驗好舒服

看到超水感就很放心,因為不油膩不黏膩不泛白的特性,E編特別喜歡,重點是無酒精無色素,對肌膚也很好,所以臉部與身體都適用。這一系列有「超水感清透保濕防曬乳液」、「超水感清透淨白防曬乳液」、「超水感清透防曬凝露SPF27 ★★★」。

Skin, Arm, Hand, Joint, Nail, Leg, Finger, Cream, Skin care, Flesh,
PHOTO/FEBE

「超水感清透保濕防曬乳液」一擠出來就是爆水到不行的質地,說它是保濕乳液都不為過,塗抹開來瞬間,完全服貼吸收,因為複合保濕成分所以絲毫感受不到黏膩,讓妳防曬並維持肌膚Q彈水嫩!特別一提的是防曬系數SPF50+★★★★,這個四顆星星代表著達到英國Boots Star Rating System四顆星的防曬標準,讓肌膚不易曬傷與曬黑,沒想到這麼強大的防曬功力,質地確可以做到如水般絲滑好吸收,太需要大力稱讚了!而擁有相同感受的「超水感清透淨白防曬乳液」就是提供給有美白需求的人,因為添加了美白成分能阻黑淨白,維持肌膚勻亮細緻。

Material property, Plastic,
PHOTO/FEBE

Hello Kitty超水感臉部防曬隔離乳系列(SPF50+PA++++)打造水感ㄉㄨㄞㄉㄨㄞ臉

若想要選擇臉部專用的防曬才覺得安心,雪芙蘭這次也有兩個系列是專門可以使用在臉部的,先是「Hello Kitty超水感臉部防曬隔離乳」,共分成清透無色與明亮膚色兩種選擇,兩款皆通過人體測試,通過PA++++高效防曬的關卡,含水配方也讓質地感到輕盈無負擔,大家最擔心的泛白也不會出現,因為水凝乳質地一抹即釋放出大量水分子,好推好吸收,真的好水感薄透哦!

Material property, Stationery, Finger,
PHOTO/FEBE

美樂蒂-臉部防曬乳液系列(SPF50+PA+++)潤色隔離的膚色好自然

這一款特別在於含有全新超微粒防曬因子,防曬粒子超微小不會堵塞肌膚毛細孔,質感更清爽薄透,分為「高效保濕」、「水肌嫩白」、「潤色隔離」三款,因為是雙層劑型,所以使用前需先充份搖勻哦!

Skin, Nail, Finger, Hand, Pink, Peach, Footwear, Outerwear, Leg, Glove,
PHOTO/FEBE

質地上保有一貫的水感質地,潤色隔離款可以當作妝前隔離霜使用,具修飾膚色效果,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橘黃瓶的「水肌嫩白」款則是富含甘草、洋甘菊、桑白皮等萃取精華具有嫩白功效,邊防曬邊嫩白,就妳愈曬還愈白啊!喜歡保濕一點的,就可以選擇「高效保濕」款,添加了蘆薈、玻尿酸等高效保濕配方,讓臉部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不泛油光,就是最高臉部防曬的挑選準則!

Stationery, Money, Paper, Paper product, Currency, Banknote,
PHOTO/FEBE

介紹了整個聯名系列,真的是每款都想收藏起來,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每日場合來選擇使用需要的防曬品,千萬不要一瓶用到底啊,否則防曬也只是做個表面功夫而已哦!

快來看看編輯實際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