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

巴黎女人習慣把香氣「穿」在身上,品味出眾的她們不只用氣質妝點自身,更以香氛書寫生活儀式,而如同一束嬌嫩白花般純粹美好的J'adore澄淨香氛系列,獨特水基底清新花束香氣正是將高級感推上巔峰的迷人肌膚之香!從純白仙貴的J'adore澄淨香氛,輕灑極細緻薄霧,綻放純淨靈動的柔和花香,到全新身體保養系列的「澄淨香氛沐浴露」、「澄淨香氛潤膚乳」以及隱藏版人氣黑馬「澄淨香氛磨砂膏」,自沐浴護膚起一步步點綴最貼身的香氣,舉手投足散發獨特氣味魅力,最後以「澄淨香氛護手霜」日常保養補香,在任何時刻都能展現從容不迫與優雅自信!

J'adore澄淨香氛-
純淨的水基底香氛,宛若最貼身香氣
dior j'adore澄淨香氛

傳說中香水界的白月光-J'adore澄淨香氛,溫柔改寫了前中後調香氣的制式層次,運用迪奧獨家專利無酒精配方,創造史上第一款「水基底」清新花束香氣,透過專利「高壓奈米乳化技術」將水和高濃度精油結合,真正做到了只有水和花香原料卻馥郁芬芳、留香持久的特色,也實現若隱若現、純淨通透的層次感,在橙花、小花茉莉與木蘭花香的香氣交織中,J’adore白色花香聞起來更舒服、更溫柔也更純真,是一種讓人心曠神怡的淡雅香蘊,仿彿天生體香般零死角自帶純淨白花香!

dior j'adore澄淨香氛

拾起J'adore澄淨香氛,高質感雪花石白色瓶身搭配經典金色頸環,女人的性感還在,但更多的是清新與質感,還有一絲無瑕脫俗之美。輕輕一噴,白色花香瞬間化為一圈細緻薄霧,像是絲絨花瓣的輕柔撫觸,輕柔包覆感官及每一吋肌膚,宛若最貼身的香氣,更像是「穿」上一襲迪奧隱形高訂華服,光是這迷人的用香方式和環繞格拉斯茉莉香氣的乾淨花香,就讓無數香民再也離不開J'adore澄淨香氛!

官網來去逛逛

J'adore澄淨香氛洗沐儀式-
致所有質感女人的浪漫絮語
dior 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

最懂得寵愛女人的DIOR,除了經典香氛之外,更全新訂製J'adore澄淨香氛洗沐儀式,以全新「澄淨香氛沐浴露」、「澄淨香氛潤膚乳」在日常最療癒的沐浴保養時光,從觸覺、嗅覺到視覺,全方位滿足最精緻的五感享受!

j'adore澄淨香氛沐浴露

官網來去逛逛

洗感潤澤親膚、香氣隨著蒸氣緩緩縈繞全身上下的「J'adore澄淨香氛沐浴露」,是清潔沐浴更是養膚神作,閉上雙眼,嗅覺立即帶著感官飛向一片純白花田,走出浴室的瞬間整個人神清氣爽、膚觸柔嫩細緻,渾身飄散清著新優雅的仙氣花香。富含茉莉和茉莉花蠟萃取的「J'adore澄淨香氛潤膚乳」,則被譽為身體乳天花板,絲滑柔順的豐潤質地,抹上肌膚第一秒立刻融進身體裡,注入潤澤水感以及粼粼光采,香氣也隨著乳液封存,緊密地留在身上,一股讓人聞了又聞的舒服體香,自然到像是一束剛摘下的純白鮮花,成為DIOR致所有質感女人的浪漫絮語。

j'adore澄淨香氛潤澤護手霜

此外,雙手是能看透一個女人的魔鬼細節,全新「J'adore澄淨香氛潤澤護手霜」隨著澄淨香氛的清新花香展開,既能修護肌膚屏障、補水保濕,又能時刻巧妙補香、嬌寵肌膚,加上時尚輕巧的圓球型設計,不僅能滋潤美手、指緣與指甲,自指尖綻放白淨花香,更能為每處乾燥肌膚傾注滋養,當然要隨身放在美包裡,作為為自己精緻加分的美麗秘密!

dior 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

嚮往和巴黎女人一樣,以一襲清新花香譜寫浪漫的生活儀式,J'adore澄淨香氛與身體系列絕對是唯一首選!無論是灑下J'adore澄淨香氛,穿上純真美好又高級的迷人肌膚之香、在沐浴保養之間養膚留香,加乘J'adore澄淨香氛磨砂膏以細膩乳油質地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煥發金色光采、或是日常以潤澤護手霜保養補香,J'adore澄淨香氛與身體系列都能從頭到腳極盡奢華地寵愛每一吋肌膚,讓茉莉花香縈繞全身同時沉浸其中,透過香氣將所有美好想望體現於生活篇章,自然呈現最佳狀態也揮灑迷人風采!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