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國民玻尿酸, 國民醫師, 安妞美學診所, 恆.美學診所, 愛戀玻尿酸, 李琦文, 林建宏, 楊仕安, 樂菲時尚診所, 粹究美學診所, 鄒承軒, 鄒政家, 陳若伊, 高雄彤芯美學診所

我的國民醫師-恆.美學診所醫師─鄒承軒

身為來自韓國的歐巴,恆.美學診所醫師鄒承軒觀察,醫美發達的國家,都有自己代表性的玻尿酸,而他心目中的台灣優質品牌,就是國民玻尿酸(又稱愛戀玻尿酸),不只穩定度、持久性媲美國際大廠,價格更是親民,如今這款具有指標性的國民玻尿酸,已成為醫美市場的王道。

恆美學診所醫師鄒承軒

肌齡不等於年齡 打造專屬去留美學

「別再認為玻尿酸會使你在別人眼中看起來不自然、塑膠臉,其實我們只是利用國民玻尿酸將困擾去掉,留住天生麗質。」鄒承軒醫師解釋,玻尿酸用於全臉的規劃上和比例的調整,客製化的複合式療法, 無論年輕或熟齡族群,玻尿酸使用的量、使用的方式、部位其實都不同。多數人第一次會使用較多的玻尿酸,而在治療後,玻尿酸隨著時間慢慢流失,後續的治療重點就在於維持。鄒醫師建議,玻尿酸的治療,除了品牌的選擇,醫師的選擇也非常重要,一定要找具有美感、治療經驗、樂於與患者溝通的醫師,才能在良好的情況下,打造超自然的美感。

我的國民醫師-粹究美學診所院長-楊仕安

隨著玻尿酸發展到第三代,雖然解決許多填充劑問題,但高單價卻也讓人望之卻步。粹究美學診所院長楊仕安認為,作為第三代玻尿酸,國民玻尿酸(又稱愛戀玻尿酸)不僅黏稠度、黏彈性,都媲美知名國際大品牌,價格卻相對親民很多,讓醫生有足夠的劑量去揮灑美感。

粹究美學診所院長楊仕安

不同年齡層 展現親切自然好感度

要如何量身訂做客人需求?楊仕安醫師認為最重要是做好術前溝通,很多年輕客人想要山根立體一點、蘋果肌澎潤一點,或是下巴尖一點,他們不太在意抗老,要的是五官輪廓的鮮明感。相對地,熟齡族群、產後婦女則擔心皮膚鬆弛愈來愈嚴重,而「國民玻尿酸」能完美幫助改善不同族群的困擾,以三種分子劑型搭配,量身訂製實現不同年齡層的視覺美感。但他也提醒,療程後除了避免泡湯,也要多補充水分,才能維持更好的治療效果。此外要注意的是,有些人瘦身太快、經常熬夜、抽菸喝酒等,身體營養狀態很差,都會導致玻尿酸效果無法持久,建議療程後最好細心照顧不要踩雷,才不會得不償失。

我的國民醫師-安妞美學診所首席院長暨醫療品質執行長-陳若伊

相較於以往制式的美,現在的人更在意量身訂做,保有自己的特色!安妞美學診所醫師陳若伊認為,所謂接地氣的國民醫師具備的特質,關鍵就在於更貼近大家的需求,如同國民玻尿酸(又稱愛戀玻尿酸)以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完美呼應自然美感風潮。

安妞美學診所首席院長暨醫療品質執行長陳若伊

送舊迎新跑趴 就靠「國民玻尿酸」美力亮相

不同的玻尿酸,依劑型、分子大小、顆粒、軟硬、交聯方式程度不同,都會有所差異,同時受到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保養方式,而有維持時間長短上的差異。陳若伊醫師分析,分子較大比較硬挺的材質,大多維持的時間比較長,像是國民玻尿酸的Chiara,平均都能維持一年左右,Aqua和Bella約莫為半年至一年左右。針對跑趴聚會需求,他建議最好在活動的一個半月前來施打,時間上最合適,因為玻尿酸雖然立即有感,但隨著每個人的個體差異性、生活習慣等,可能會影響治療效果。因此留一點時間,讓玻尿酸和肌膚的組織融合,等狀態更加穩定,就能展現出最自然的美好樣貌。

我的國民醫師-高雄彤芯美學診所院長 林建宏醫師

國民玻尿酸(又稱愛戀玻尿酸)的定位,就是適合絕大多數人!在國民醫師林建宏豐富的治療經驗中,國民玻尿酸除了在相容性、穩定性、效果上展現優異實力;價格上,少了進口的成本壓力,讓人更容易親近接受,也成為門診最受歡迎的人氣療程。

高雄彤芯美學診所院長林建宏醫師

大中小三種不同分子搭配,展現更自然的五官輪廓

小林醫師認為,想要美的自然,給人好感,除了不同部位的填充,也要更精緻化的調整, 才能達到最自然的效果。國民玻尿酸大分子是針對比較深部的填充,或是去重塑輪廓線,比較需要支撐和骨感的地方。中分子可以填充在蘋果肌、法令紋。小分子則用於更細微的修飾,像是眼睛周圍、或是像一些刻痕、比較細的紋路,或是皮膚比較薄的地方,搭配使用這三種不同分子的玻尿酸,讓人美的更自然無痕。小林醫師提醒,如同大家天天用保養品,醫美的保養也是必須要持續,治療後一定要定期回診諮詢,才能幫助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我的國民醫師-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醫師-鄒政家

「國民醫師給人一種很親切、貼近的感受」,用來形容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醫師鄒政家,再合適不過。透過他的專業,看顧著每個人的美麗,如同他愛用的國民玻尿酸(又稱愛戀玻尿酸),自然展現獨一無二的美,不僅自己看了舒服,別人看了也舒服。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醫師鄒政家

不失去自我特色 而是升級成為更好的自己

微整很大部分的重點在於幫助讓客人變年輕,而變年輕應該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鄒政家醫師認為,玻尿酸療程就是針對我們老化會流失的東西,去做調整補充回來,同時維持自己的特色,不僅不會不自然,而且更優雅。尤其是針對棘手的眼周,傳統玻尿酸常會在眼周形成一顆一顆藍藍的感覺,或是吸收過多水份導致眼部看起來腫脹。而國民玻尿酸小分子能帶來非常細緻平滑的觸感,特別是小分子的質地很輕盈,所以也能在真皮層提高保濕度,外觀上看起來皮膚的保水度就會更好,更豐潤有光采,讓醫生更容易替客人實現自然的美感。

我的國民醫師-樂菲時尚診所女性特約醫師-李琦文

身為皮膚管理面雕大師,樂菲時尚診所女性特約醫師李琦文最推崇能打造自然感的國民玻尿酸!透過分析客人外型本身的優勢和劣勢,並以客人負擔得起的價格,讓他得以靈活運用不同的劑型的組合,量身訂製全方位的治療計畫。

樂菲時尚診所女性特約醫師李琦文

醫美入門優質品牌 高CP值最激推

李琦文醫師分享,大部分人第一次打玻尿酸,最擔心的是打太多或太僵,國民玻尿酸(又稱愛戀玻尿酸)的優點,在於效果維持的時間剛剛好,除了嘴唇,一般可維持半年到一年。尤其是第一次做醫美的人,會擔心不知道療程的效果是加分還是扣分,太高的價位,對初次嘗試的人來說是蠻冒險的。「所以選擇更平價一點,但是品質又非常棒的國民玻尿酸,我覺得是可以放心的。」特別是想要擁有國民親切好感美顏,有了國民玻尿酸三種劑型玻尿酸的運用,從臉型到五官的微幅修飾,讓自己不失去自我特質的高CP值,絕對是醫美最優質的入門優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