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版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播出!第二眼美女全余贇高級臉、獨特氣質,透亮水煮蛋肌保養秘訣公開

《走進你的時間》韓版《想見你》女主角柯佳嬿接班人是全余贇(全汝彬)

By and bonny ku
《走進你的時間》全余贇高級臉、獨特氣質,透亮水煮蛋肌保養秘訣公開
jeon.yeobeen//Instagram

《走進你的時間》(韓版《想見你》)9/8播出,由安孝燮、全汝彬、姜勳演出,讓劇迷非常期待!被譽為韓國第二眼美女的全汝彬所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除了男神宋仲基的既man又有點呆萌的演出之外,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加上冷豔獨特氣質魅力超圈粉,趕快往下看看全汝彬出道小故事、私下保養秘訣!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裡》

《走進你的時間》全余贇高級臉、獨特氣質,透亮水煮蛋肌保養秘訣公開
netflixkr//Instagram

在《走進你的時間裡》中,全汝彬飾演女主角「韓俊熙」,安孝燮飾演愛著韓俊熙的男主角「具延準」,以及在1998年以帥氣外貌擄獲女同學人氣的「南時憲」。「韓俊熙」因懷念去世的男友,意外從2023年靈魂穿越回1998年「權敏珠」的身體裡。姜勳則飾演生活在1998年的「鄭仁圭」,因發現自己暗戀的「權敏周」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南時憲」,在友情和愛情之間產生矛盾。

>>Netflix《走進你的時間》安孝燮、全余贇重現《想見你》名場面!NewJeans演唱「穿越神曲」,8大亮點一次看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裡》劇照

《走進你的時間》全余贇高級臉、獨特氣質,透亮水煮蛋肌保養秘訣公開
netflixkr//Instagram

韓版《想見你》男女角人選一直備受矚目,目前確定演出的演員有安孝燮、全汝彬、姜勳。全汝彬將演出女主角柯佳嬿角色「黃雨萱」,和男主角許光漢角色「李子維」安孝燮的CP組合備受討論!

《黑道律師文森佐》洪車英

韓國第二眼美女!《黑道律師文森佐》女主角全汝彬水煮蛋肌保養揭露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

全汝彬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的洪車英,對於事業特別拼命,也非常在乎成功、目標,原本對正義漠不關心的她,在遇見宋仲基所飾演的Vinsenzo又會有怎樣的轉變以及火花,讓觀眾超級期待劇情後續發展!而全汝彬帶點浮誇搞笑的演技,也是劇情的一大亮點!

宋仲基首集就脫!靠這幾招練出結實腹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出道演出19禁電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全汝彬2015年時以19禁電影《姦臣:色誘天下》正式出道,電影裡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之後更有《女高校生死了以後》、《超「人」氣動物園》、戲劇《浪漫的體質》快速累積人氣,更靠著細膩的演技拿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子新人獎」、百想藝術大賞中的「電影部門最佳女子新人獎」等等,因而被韓國媒體譽為「怪物新人」。

出道前夢想當醫生

全汝彬曾經分享在求學階段,自己的夢想是當醫生,但之後因為成績不夠理想,轉而進入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系,開始接觸表演,也加入了話劇社,培養對演戲的基礎。

為演員之路設下目標

全汝彬在採訪中曾經透露,21歲作為演員出道時,為自己設立下演員之路的目標,以30歲為界線,如果30歲了演出工作不順利,就要放棄這條路!不過以全汝彬現在的表現以及獲獎無數,想必會持續待還更多的作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素顏自拍膚況超好

全汝彬貼出的全素顏自拍照可以看出,全汝彬的皮膚狀態真的非常好,透亮有光澤,加上本身的雀斑,顯得更逆齡可愛!一起揭露全汝彬私下的保養秘訣...

全汝彬保養秘訣1.平時不化妝

全汝彬平時沒有工作時,幾乎不化妝,讓肌膚有足夠的休息時間,也讓毛孔不容易阻塞,養出乾淨滑嫩的水煮蛋肌。

全汝彬保養秘訣2.注重防曬

雖然全汝彬平時不上妝,但她會特別注重臉部「防曬」,因為皮膚曬到太陽時容易泛紅,尤其臉上還有些雀斑,因此必須確實做好防曬步驟,降低日曬傷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汝彬保養秘訣3.香氛身體乳

全汝彬更透露自己的用香小心機,她說到自己不喜歡用香水,而是喜歡使用木質調的香氛身體乳、美容油,不只可以保濕滋潤肌膚,還能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平時舒壓小方法

全汝彬如果遇到困境,需要累積能量時喜歡來杯美式咖啡或是散步來放鬆身心;另外,她還特別喜歡洗碗,因為可以讓她特別投入,就像演戲時一樣!

♥️ ELLE美妝IG全新上架!快來追蹤 >>點選連結看更多美妝保養、瘦身飲食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elletw
ell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美體保養

韓國6位狗狗相女星朴寶英、iu、ive安俞真,凍齡長相可愛到讓人想摸頭!

無辜又討喜的小狗顏值!韓國6位「狗狗相女星」可愛到讓人想摸頭

jisoo最愛的時尚保養單品換新裝,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粉紅限量版高調上市,鎖定日期手刀珍藏

Jisoo最愛的時尚保養單品換新裝,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粉紅限量版高調上市!

以科研背景出發,深入研究台灣肌膚保養需求的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lillian,親自說明台灣消費者最需要的保養系列特點,以及肩負台灣美妝產業的共好願景。

專訪《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深度了解台灣美妝產業大未來!

眼周也需用精華液!27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眼周也需要用精華液!30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