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女兒是超強學霸徐東珠!韓國60歲凍齡女星徐貞姬,擺脫家暴陰霾、靠瑜珈、芭蕾找回自信練出纖細身材

女兒徐東珠是學霸女神、男神李鐘碩的理想型是她!韓國凍齡女星徐貞姬由內而外變美秘訣一定要筆記~

By and Lyana Lee
韓國女星徐貞姬60歲超凍齡!擺脫家暴陰霾、靠瑜珈、芭蕾練出維持少女纖細身材
@juinghee_suh//Instagram

最近因徐貞姬女兒徐東珠上了實境節目《魔鬼的計謀》讓這對高顏值母女再度備受矚目!曾被男神李鐘碩告白是最想衝動結婚的女性!60歲徐貞姬是韓國家喻戶曉的凍齡女星,22歲錯嫁丈夫徐世源,長期被家暴的她在婚姻結束後,迎向全新人生!她更是將近60歲的人生活成女人最羨慕的樣子,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還加入芭蕾舞團、練瑜珈,擁有超逆齡美顏的不老女神這樣保養自己!一起認識這位由內而外氣質出眾的凍齡女星徐貞姬...

認識凍齡女神徐貞姬1.22歲錯嫁,32年隱忍的不幸婚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22歲青澀又美麗的年華,徐貞姬已是當紅玉女,她偶然認識當時的資深藝人前輩徐世源,便從此步入火坑。在被半逼迫的權勢性婚姻當中,徐貞姬長期遭受丈夫家暴、外遇,甚至被威脅不能離婚,深陷陰霾,女兒更是長期罹患憂鬱症,雪上加霜的情形,終於在2015年徐貞姬基蒐證將丈夫告上法院之後迎來解脫,這則新聞當時更是轟動全韓國,也讓她再次重返大眾的視野之中。

認識凍齡女神徐貞姬2.60歲重啟幸福人生

女兒徐東珠一直都是徐貞姬基的心靈支柱,她們一直都相互扶持,才能夠共同走過前段人生的風風雨雨。在近60歲這樣的年紀, 徐貞姬遇見了崔裕文,他們花了3億韓元共結連理,開啟了下半生的新一個篇章,這樣令人驚艷不已的消息再次讓徐貞姬基成為韓國人的話題!只能說人生真的處處是驚喜。

>>《魔鬼的計謀》徐東珠的7個祕密:從不會英文到麻省理工畢業的「美國律師」,媽媽是韓國女神卻遭家暴!

徐貞姬與女兒徐東珠一起拍攝雜誌畫面實在太美,兩人宛如姊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wo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junghee_suh//Instagram

徐貞姬學霸女兒徐東珠最近上了實境節目《魔鬼的計謀》,因擁有超強記憶力爆紅!

>>不只身材,腦袋也性感!《魔鬼的計謀》徐東珠、 李偲源完全是學霸級女神,私下自律美容、健身習慣揭露

認識凍齡女神徐貞姬3. 國民男神李鐘碩的理想型!

「不老女神」62歲徐貞姬視覺年齡只有30歲!超逆齡美顏、纖細漫畫腿這樣保養
@jongsuk0206//Instagram

徐貞姬的美貌與魅力連年下男也無法抵擋!李鐘碩在訪談中曾透露「徐貞姬姊姊,就是我會想衝動結婚的女性!」徐貞姬的魅力如紅酒般,越釀越香醇,由內而外的散發的熟女韻味是經由人生歷練而來。

認識凍齡女神徐貞姬4. 200個封面的雜誌寵兒

徐貞姬驚人的凍齡美貌更讓她成為了雜誌的常駐名人,在這樣的年紀拍了超過50個雜誌、200封面,在鏡頭前的模樣完全不輸20、30歲的女星。她的代言費更是驚人,7600萬韓元的代言費不但創下了新高,她還擁有超強的保養品帶貨能力,全都是因為60歲還擁有如此逆齡的臉蛋,太有說服力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徐貞姬凍齡秘訣1. 芭蕾舞是優美線條的關鍵!

徐貞姬熱愛芭蕾,甚至在60歲進入首爾芭蕾舞頂級舞團,被譽為高齡芭蕾舞皇后,每次演出都爆滿觀眾!芭蕾舞需要每天大量的拉筋,身體的線條會變得更加柔軟優美,芭蕾既可以提升自身的氣質和形態,還能拉伸腿型,使全身的肌肉線條更加柔順漂亮!跳了10幾年的芭蕾除了讓她完美的維持身材,徐貞姬更坦言更是她抒發憂鬱心情的管道!

徐貞姬凍齡秘訣2. 熱愛戶外活動、騎腳踏車

除了芭蕾,徐貞姬極度熱愛公路車,個人IG可以看到很多帥氣的單車照。騎自行車不但能鍛鍊腿部線條,還因為左右腳相互交替進行踏蹬的動作,可以使左右大腦的功能均衡發展、預防大腦老化,同時能提高心肺功能,並保持神經系統的敏捷。將運動變成生活日常的一部份,是徐貞姬維持年輕活力的秘訣之一。

徐貞姬凍齡秘訣3. 勤保養、敷面膜

除了大量運動以外,自20歲以來徐貞姬也相當勤於保養,從未間斷。定期敷面膜讓她的肌膚維持彈性與健康,沐浴後一定會全身塗抹乳液,搭配按摩手技消水腫同時幫助排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徐貞姬凍齡秘訣4. 豐富內在的美麗

徐貞姬出眾的氣質來自於她平常的愛好!她熱愛藝術,認為藝術就是生活,展覽、繪畫、歌唱、閱讀,各式各樣的藝術活動更充實了她的內在,藝術能緩和情感衝突,促進自我認知,調節身心、促進社交技能、減少焦慮使心靈滿足與平和。

徐貞姬凍齡秘訣5. 自己烹飪健康餐

飲食還有生活習慣會反映在人的外表上!吃進去的食物會給身體反饋,徐貞姬熱愛自己下廚,愛吃零食的她選擇健康且原型食物 ,再配上美美的擺盤,簡直生活儀式感滿滿!

徐貞姬凍齡秘訣6.攝取足夠蛋白質

徐貞姬飲食上非常均衡,不會刻意戒澱粉,反而更加注重營養均衡,每一餐一定會吃蛋、肉,連搭配的飲品都是檸檬水、無糖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ELLE美妝IG全新上架!快來追蹤 >>點選連結看更多美妝保養、瘦身飲食資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美體保養

韓國6位狗狗相女星朴寶英、iu、ive安俞真,凍齡長相可愛到讓人想摸頭!

無辜又討喜的小狗顏值!韓國6位「狗狗相女星」可愛到讓人想摸頭

jisoo最愛的時尚保養單品換新裝,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粉紅限量版高調上市,鎖定日期手刀珍藏

Jisoo最愛的時尚保養單品換新裝,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粉紅限量版高調上市!

以科研背景出發,深入研究台灣肌膚保養需求的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lillian,親自說明台灣消費者最需要的保養系列特點,以及肩負台灣美妝產業的共好願景。

專訪《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深度了解台灣美妝產業大未來!

眼周也需用精華液!27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眼周也需要用精華液!30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