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節奏快速壓力大、飲食作息亂糟糟的2024年,如果想呵護、寵愛自己,養出健康平衡的身心狀態,絕對不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只顧齊頭式地保養全臉肌膚而忽視臉部各區膚質差異,與忽視內心的各種小情緒!「在保養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平衡,除了保養無毒,心情也要無毒!」仙氣滿分,擁有無瑕女神肌且總是掛著樂觀迷人笑容的張景嵐,不藏私地透過自己主理的護膚品牌m̄enom̄eno,分享獨創的「EMO保養法」~以8款純淨天然的保養法寶,提倡臉部分時、分區護理及關愛內心情緒的身心靈雙重呵護,全方位地讓女孩們外在閃出淨透光采、內在狀態平和靜美,藉此自我昇華,打造更美好的自己!

張景嵐護膚品牌m̄enom̄eno帶來「emo保養法」,以純淨無添加養出好膚質、好心情!
不只要細心護膚,更得善待情緒!張景嵐分享「EMO保養法」的真諦~

熱衷於肌膚保養,且在其中體悟到養膚絕對不能只滋養外在,更需要顧及心靈健康的女星張景嵐,一直以來都想將自己的身心保養心經分享給大家。在研修工研院的保養品調製課程並取得證書、相關知識後,她結合自己的身心調理經驗,與研發團隊博士的專業建議後,強調「自我關愛」和「正念護膚」的護膚品牌m̄enom̄eno於焉而生。「不管是肌膚還是心情,我都想陪你一起走向好的循環,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之餘,陪伴你、提醒你要多愛自己一點。」張景嵐感性地說道。

張景嵐護膚品牌m̄enom̄eno帶來「emo保養法」,以純淨無添加養出好膚質、好心情!

而談到品牌獨創的「EMO保養法」,張景嵐希望大家能重視肌膚需求,除了透過m̄enom̄eno「分區調理」的養護方法達到油水平衡的好膚況,也要在每日的保養儀式中,沉靜誠實地面對、梳理內心情緒,接納自我並關愛自己,才能將內外在都進入正念護膚的好循環中~讓每天的保養流程,都成為滋潤自己的養分!

張景嵐的日常護膚3步驟大公開!「分區調理」輕鬆達成油水平衡!

了解「EMO保養法」概念後,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張景嵐以m̄enom̄eno示範她的日常「分區調理」3步驟,想養出高光美肌跟著女神做準沒錯!

張景嵐護膚品牌m̄enom̄eno帶來「emo保養法」,以純淨無添加養出好膚質、好心情!

STEP 1 / 溫和清潔:Fc溫和潔面露

大家一定都知道養護之前的清潔有多重要!只是常常覺得用洗潔力太強的產品,雖然能一掃T字部位的油膩與髒污,卻導致面頰乾燥脫皮!用滋潤的產品則是完全相反過來,顧此失彼真的很頭痛!深受此苦的張景嵐也因此透過自己的品牌m̄enom̄eno研發出洗卸合一的「Fc溫和潔面露」,添加烏龍茶保濕因子、氨基酸洗顏成分,全膚質適用,讓我們能將毛孔深層髒污、油膩感帶走,留下飽潤水感的彈性嫩Q肌!

STEP 2 / 前導保濕:Tn前導效能化妝水

在進行深層保養前,張景嵐也絕對不會忘了使用質地清爽的前導化妝水,讓肌膚能在後續的保養流程中快速進入狀況!含有多重保濕成分,這款不含油的輕盈前導水在油性的T字部位、乾性的雙頰都能有效增強水合能力、幫助油水平衡,使肌膚就像準備進行深層護膚SPA一樣放鬆舒適!且其散發的高雅柚花香氣也有舒緩壓力、撫平心情的效果,m̄enom̄eno就是要讓我們身心都輕飄飄地享受日常的保養時光!

STEP 3 / 分區調理

T字區改善出油:Al省時精粹、Lt極致A醇乳液

終於來到「分區調理」的重點保養步驟!在易出油、發炎過敏的T字部位先上一層清爽的精華穩定肌底,再塗抹專利緩釋型的A醇乳液,簡簡單單就能調理出油量明顯減少、角質皆盡代謝,且痘痘與粗大毛孔全部消失的完美T字部位!

眼淚區保濕鎖水:Sr專業集水精華、Lt平衡舒敏輕乳液

而針對貧瘠缺水、動不動就脫皮起屑的兩頰眼淚區,富含11%維生素B3的精華可以先進行初步的修護與注水+建立肌膚健康屏障,緊接著用上含有維他命B5的舒敏乳液,別看它輕盈的質地就以為不保濕,用過才知道在它好推展0黏滯的的水感之中,可是帶有極易吸收的高效潤澤成分,觸肌即秒吸收,油水平衡的健康嫩膚只在轉瞬之間就能有感體會~編輯在試用完三步驟後,在驚艷之餘也不禁感嘆!有了m̄enom̄eno,難怪張景嵐的膚況總是如此羨煞旁人!只要跟著她學會「分區調理」的保養法,養出神顏仙膚完全不是難事呀!

張景嵐護膚品牌m̄enom̄eno帶來「emo保養法」,以純淨無添加養出好膚質、好心情!
比早C晚A更有感!日夜分時調理+生理週期保養,肌膚全日完美無死角!

除了臉部肌膚要分區細心調理,追求精緻到令人嘆服的張景嵐,更會針對日間、夜間,甚至是生理週期使用不同的m̄enom̄eno產品進行修護、防護,讓自己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細嫩發光0 NG,真的是太誇張啦~以下趕緊地跟著編輯來剖析她維持仙級神顏的法門吧!

張景嵐護膚品牌m̄enom̄eno帶來「emo保養法」,以純淨無添加養出好膚質、好心情!

日間防護:Es強化淨白精華、Lt平衡舒敏輕乳液

白嫩女孩們都知道,白天出門最需要注意可怕的紫外線!每天早晨選擇m̄enom̄eno產品線中含有高濃度純維他命C的精華,充分地將抵禦紫外線的屏障建好,並補上成分乾淨單純的清爽鎖水乳液,即可白嫩白嫩地出門,在陽光下透出清新自然的光采啦!

張景嵐護膚品牌m̄enom̄eno帶來「emo保養法」,以純淨無添加養出好膚質、好心情!

夜間修護:Sr專業集水精華、Lt極致A醇乳液

不同於白天著重「防護」,在肌膚準備歇息休眠的夜晚,透過滋潤飽水的修護精華幫助肌膚自基底恢復彈性,同時選擇A醇乳液進行分區的細部護理,是張景嵐每天夜晚都要進行的護膚儀式!

生理週期保養

貼心的m̄enom̄eno也顧及女性生理週期間的不同膚況需求,給出了不同階段的建議保養,讓你的顏值、膚質總是維持在最高點!

生理期(第1-7天):黃體素及雌激素下降,肌膚容易敏感乾燥、敏感,需加強保濕,避免過度清潔

保養重點提案保濕補水:Fc溫和潔面露、Tn效能前導化妝水、Sr專業集水精華

卵泡期(第8-14天):雌激素分泌高峰,肌膚代謝旺盛,保養品吸收效果最好,也是肌膚的黃金時期
保養重點提案-緊緻煥膚:Fc溫和潔面露、Sr專業集水精華、Lt極致A醇乳液(夜)

排卵期(第15-21天):皮脂腺及黑色素分泌上升,膚況下降,容易產生色素沈澱及油脂分泌
保養重點提案-美白細緻:Fc溫和潔面露、Es強化淨白精華、Lt平衡舒敏輕乳液

黃體期(第22-28天):生理期前一週皮脂分泌旺盛,黑色素活性增加,角質增厚、毛孔變粗大,肌膚容易暗沉
保養重點提案-
控油抗痘:Fc溫和潔面露、Al省時精萃、Lt極致A醇乳液(夜)

此外,任何肌膚乾燥時的保濕急救好幫手—Fm全能修護面膜,含有保濕多醇、三種神經醯氨及玻尿酸成分,能隨時迅速補水、極致滋潤!

張景嵐護膚品牌m̄enom̄eno帶來「emo保養法」,以純淨無添加養出好膚質、好心情!

以上各種膚質的分區調理、日夜與生理週期的分別養護,以及將內心情緒的整理也納入保養的重點,你都筆記下來了嗎!趕緊地跟上張景嵐的養膚之路,用m̄enom̄eno打造身心靈都更美好的自己吧!

更多m̄enom̄eno全系列新品及emo保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