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徐小可

你有腋下多汗、狐臭困擾嗎?身上頻頻散發異味不僅會影響交友狀況,甚至可能連職場運、業績都跟著受影響,雖然這聽起來很殘忍,但現實就是如此殘酷啊!想為自己做一些改變,其實現在醫學科技進步,解決多汗症、狐臭問題已經有非常方便快速的選擇,「清新微波」就是時下最夯的療程,不用開刀、沒有手術修復期,療程僅1小時就能解決一生的濕控困擾!為了實際體驗各行各業的遺「汗」心酸,這次找來明星夫妻檔BEN&徐小可化身各大職場代表,演繹出超真實的職場狀況劇~還大跳超可愛的「清新微波舞」邀請全民一起重視職場氣味禮儀!

preview for 徐小可&Ben「清新微波舞」邀全民一起注重職場氣味禮儀!一招擺脫多汗腋味、清新立現,不讓氣味成為工作運的絆腳石!
「清新微波舞」你學會了嗎?
徐小可&BEN 化身各行各業代表,邀全民一起跳起來!

曾經也是腋味苦主的BEN&徐小可,止汗劑、體香膏都嘗試過,後來發現這些都只能暫時性的解決現狀,而在沒有徹底改善腋下多汗問題以前,刺鼻難聞氣味不僅悄悄的影響婚姻關係,連在工作場合也充滿壓力與不自在!直到兩人決定正式問題,接觸了時下最夯的「miraDry清新微波」非侵入式療程, 透過微波熱精準破壞大汗腺、小汗腺,沒想到僅一個小時療程就改善長年困擾,「止汗+淨味甚至除毛」一次解決,腋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乾淨舒爽!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安全又有多重保障,擁有美國FDA認證,並且通過衛福部治療「腋窩多汗症」功效認證,不需動刀就能輕鬆完成,無任何手術恢復期~當天中午做完,下午就能無痕的立刻回歸職場,清新立現,不再讓「氣味」掩蓋你的好!

職場運總是差一點?差的那一點就靠清新微波讓你不再留下遺“汗”!

房仲業 — 「會不會你離成交的距離,只差一點?!」

清新微波miradry

成交率總是不如預期?英國臨床心理學家Linda Blair曾指出「第一印象的建立,在於初次見面時的黃金七秒鐘。」七秒內想讓對方信任你,除了靠口才展現專業度,身上所散發的氣味也決定一半!所以,靠業績吃飯的業務們,可千萬不要初見面就被「氣味」掩蓋了你的專業啊!

服務業 — 「會不會你與客戶之間的距離,只差一點?!」

清新微波miradry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每天舟車勞頓通勤上班,好不容易到達公司,腋下卻「濕」控不聽話!狐臭,可以說是服務業的最致命的地雷,就算你表現的再親切、再專業,一個氣味不對,就無形的立馬拉開了你與客戶間的好感距離!希望與客戶建立忠誠長久的關係,就靠清新微波吧!

健身業 — 「會不會離完美形象的距離,只差一點?!」

清新微波miradry

近幾年有越來越多人走進健身房運動,不只為了健康,也是為了雕塑出理想身形!但即使練到魔鬼般姣好身材,如果狐臭腋味如影隨形,你的完美形象不崩壞才怪!這次BEN搞笑演繹出健身教練經常苦嘆「宛如職業傷害」的真實情境!女孩們千萬不要再因為腋味而自毀形象啦~趕快去清新微波,一小時就能立現清新!

健身業 — 「會不會你離歐爸的距離,只差一點?!」

清新微波miradry

健身房的超NG狀況劇Part 2!Ben飾演健身房裡健身完的男人,誤以為自己渾身散發性感費洛蒙、自信感爆棚,殊不知實際上濃厚腋味讓人避之唯恐不及,歐爸一秒變成「嘔」爸~吸引力瞬間直落零分!只能說,狐臭根本是魅力殺手!

上班族 — 「會不會離升遷的距離,只差一點?!」

清新微波miradry

想升遷卻頻頻卡關,明明很努力卻好像不被看見?或許,你並非不夠努力、不夠優秀,而是腋味問題降低了好感度,就算能力績效都到位,老闆對你的好印象就是會差這麼一點!快讓清新微波解鎖你的職場好人緣,隨時保持乾淨清爽狀態,給人一種穩定、值得信任的專業好形象,也是加速升遷的關鍵要素之一哦!

運輸業 — 「會不會離五星好評的距離,只差一點?!」

清新微波miradry

時序來到炎熱盛夏,高溫氣候使許多人腋味問題更加嚴重,尤其在密閉空間裡,一點點輕微的狐臭都會讓人感到痛苦!不論是司機、外送員,各行各業想把握生意,都可以先從做好氣味禮儀開始,讓自己時時擁有清新宜人氣息,才有機會把五星好評拿好拿滿!

即使是工作上好評如潮的人,一個狐臭傳聞就能讓他形象大傷,淪為同事間、職場間的飯後話題!職場上有太多眉角要注意,想要走的更長遠,除了保持能力、執行力在線,最基本一定要注重氣味禮儀,千萬別讓腋味成為工作運的絆腳石!還好現在有「miraDry清新微波」短短1小時就能破解腋下多汗、異味困擾,或許,就差這麼一點,職場運從此超展開!現在就立馬預約專業「清新門診」還給自己一個自信清新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