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 薛妞妞 艾瑪

迎接閃亮亮的夏天,既想要享受許久不見的熱情陽光,又要與紫外線來場激烈拉鋸戰,因此每個女孩的化妝包裡必備的就是防曬乳液,但這樣就夠了嗎?NO~NO~口罩與國門解禁後,許多人一出門都不小心玩過頭,今年絕對還要幫自己準備好「緊急解決方案」,不如就跟著日本貴婦維持無瑕亮白肌的秘密——POLA,隨時養出由內透亮到外的細緻肌膚!

KOL薛妞妞親身經驗!
夏天防曬少了「急救準備」可不行!

pola 薛妞妞

隨著口罩解禁、天氣漸暖,海邊踩水、上山露營的戶外活動正夯,國門解禁後,身邊也有不少朋友直衝沖繩、曼谷度假!但一定也有許多人玩到忘記定時補防曬,回到家才發現臉不只黑一階,連惱人的斑點都被曬出來!這時,防曬係數再高的乳液,也比不過擊破、分解黑色素的急救聖品!

人氣KOL薛妞妞最近也分享她的經驗,她大方表示自己本來就是健康膚色,但「黑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臉不能暗沉不能膚色不均啊!」偏偏前陣子帶孩子去露營,開心地在樹下吹風乘涼,隔天一照鏡子卻發現,臉跟手臂直接黑了一階!

拆解POLA美白保養的超有感秘密!
「3段淨化+4段淡斑」
讓日本女生天生自帶透亮感

pola 薛妞妞


幸好薛妞妞手邊有日本貴婦搶翻天的頂級美白保養神器——POLA的明星商品擊速煥白精萃露和擊速煥白集中精萃霜,讓她趕緊「居家急救」一個禮拜的時間,意外發現肌膚真的有感恢復曬黑之前的亮白度,甚至更加透亮!

pola 美白

面對刻不容緩的黃金急救時間,當天薛妞妞就先在化妝水後,以「擊速煥白精萃露」輕拍全臉,透明精露質感意外地能讓肌膚瞬間吸收不留黏膩!至於它強大的美白效果,就是來自世界首創的複合成分「深層亮耀素」、「SC萃取液」,主打可以針對黑色素、醣化、血管混濁等問題進行「3段淨化」,一掃原本積累的暗沉、大範圍的膚色不均、隨著年齡增長的蠟黃,還可以開啟肌膚的自我淨白機能,為肌膚帶來明亮透明感!妞妞使用一個星期後也驚呼:「肌膚真的變亮了!」

pola 薛妞妞

黑一階的肌膚是救回來了,但局部的斑點這時恐怕就會更加明顯! POLA研究發現,臉頰、顴骨等地方的斑點難以消除,最大關鍵就是因為這個區域分佈許多神經,容易傳導出使黑色素細胞作用的物質,因此POLA以業界獨創的複合成分打造「擊速煥白集中精萃霜」,有感的「四效淡斑」:擊破、分解、淡化、消除,積極切斷黑色素生成的源頭,讓薛妞妞驚喜直呼,「本來很擔心露營後斑點會冒出來,幸好有它!」甚至連老公鼻子上的黑斑,也在使用一個禮拜後有感淡化,終於不用再特別拿遮瑕膏遮蓋了!原本是貴婦御用的POLA,沒想到卻讓直男也拜服!

搭配「POLA美白雙星」的加速器面膜全新登場!帶KOL艾瑪直奔美白透亮的最高殿堂

pola 艾瑪

在日本被譽為是「擊速煥白美白雙星」的精萃露與集中精萃霜,是POLA在2022年的銷售冠軍。不過,嚴謹的日本人認為「3段淨化+4效淡斑」對於重視美白高效率的日本女性來說還不夠,因此在今年2月再度推出堪稱「3+4加速器」的——瞬采修護面膜,讓美妝KOL艾瑪一敷就愛上!

pola 艾瑪

擁有獨家改善泛紅的成分「P-BRT+問荊萃取液HA」的瞬采修護面膜,主打高機能全方位護理,不僅能迅速補水、淡化色斑痘印、提亮膚色,還能改善許多女孩因為壓力、睡眠不足、疲勞而導致的滯留性泛紅,進一步達到毛孔細緻、肌底潤澤的透亮澎潤效果,甚至加乘「美白雙星」看得見的煥白速度!讓所有形容肌膚白皙透亮的詞彙,都能永遠為妳容光煥發的狀態寫下最完美的註解!

pola 艾瑪

這個夏天跟上日本貴婦的腳步,不只要被動做好紫外線防禦,更要把握POLA主動擊退多種肌膚問題,重返原生肌膚的淨白透亮感,不用套濾鏡也能擁有夢寐以求的燈泡肌!對於怕痛又討厭修復期的女孩來說,想要在短時間內擁有日本女生令人稱羨的肌膚透明感,趁母親節檔期趕快入手吧!